帶牙套的時候可以吃蛋捲和薯片嗎,戴牙套期間可以吃餅乾和薯片嗎?

2021-03-04 08:57:01 字數 1305 閱讀 4233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可以啊?我帶過牙套的,還不是想吃什麼就吃,不過呢,吃完了,注意清理一下口腔、

戴牙套期間可以吃餅乾和薯片嗎?

2樓:喻素芹穆妍

一般是可bai

以的,戴牙套期間也是要du吃飯的啊!我

zhi矯正牙齒的dao

時候也是想吃什麼回就吃什麼,所以我認答為正常吃東西就行了。但要注意不要吃口香糖,還有盡量避免吃很硬的東西。在戴牙套期間一定要注意牙齒的清潔,不讓有蛀齒就麻煩了。

3樓:王桂枝南丁

什麼都可以吃的,但是要常刷牙哦,否則會滋生細菌的

4樓:汲玉花鞏子

可以吃,不要吃太硬還有粘的東西就沒事。

帶上牙套的人可不可以吃薯片,雞爪,麻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個人情況了 剛戴上牙套牙齒會有點疼 吃東西

是會感覺牙齒搖晃 不過如果你的牙齒不疼了 其實吃什麼都沒關係的 關鍵是要小心點吃 最好不要吃太硬的東西 這樣容易把牙套弄掉 還有就是吃完東西及時刷牙 最好一天三次 要不然容易生牙垢。

6樓:大凌

如果你不介意卡牙齒和牙痛的話,你可以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牙不結實了,最好不要吃硬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吃著不會疼就好啦

戴時代天使**牙套的時候可以吃東西嗎?

9樓:合肥貝傑 口腔

不建議佩戴**牙套吃東西,因為這樣可能會使牙套染色或是損壞牙套,吃東西時摘下牙套,刷完牙,清潔好口腔之後,再戴上。**牙套每天必需佩戴22個小時以上,否則達不到矯正的效果,所以,一定要堅持佩戴。

10樓:戚滴禿

吃東西的時候一定要摘下矯治器啊,因為食物可能會讓矯治器染

上專 顏色, 就 不會有原本那屬麼好看了,而且跟各種食物不停的摩擦,矯治器也會受傷的啦;再說出於衛生考慮,戴著牙套吃東西很可能在矯治器 上 滋生細菌,對口腔健康也很不利喲。

11樓:wang王彬

我戴時代天使**牙套的時候,每次吃東西的時候都會摘下牙套,刷完牙厚再版迅速戴上。權而且我記得醫生特意囑咐過的,吃東西的時候要摘下矯治器! 主要原因是戴著吃東西磨損厲害,容易使矯治器變形,也不利於口腔健康呀。

不過對於我這種吃貨來說,更重要的是摘下矯治器吃東西更方便啊!何樂而不為呢?

整牙可以只是門牙帶牙套嗎,整牙戴牙套的人能洗牙嗎

一般來說,整牙是上下兩排牙同時進行的,不能只單獨矯正幾顆牙齒,因為要考慮 到咬合問題。矯正涉及的所有牙齒均有一定程度的移動,而未矯正的牙齒則不會移動,導致咬合發生改變。只做一部分矯正時,上下頜之間的咬合關係沒有辦法通過人為糾正,所以做完矯正之後咬合會更差。整牙戴牙套的人能洗牙嗎 可以洗牙的,沒有問題...

帶牙套可以用電動牙刷嗎,帶牙套期間用電動牙刷還是正畸牙刷刷牙好?求專業人士回答,謝謝

可以,為甚麼可以用,且聽我慢慢道來。帶牙套是可以用電動牙刷的。在帶牙套期間,刷牙一定要徹底,如果刷不乾淨,就很可能造成齲齒。因為帶著牙套刷牙時,要注意牙套上殘留的食物,而使用電動牙刷能夠把牙齒清潔更乾淨。當使用電動牙刷之後,就會發現帶牙套刷牙也很容易。帶牙套使用電動牙刷刷牙的時候要注意先刷外面的牙齒...

戴牙套可以吃湯圓吃糍粑嗎?我剛戴牙套星期左右糍粑是做成

盡量不要吃這些東西,黏黏的粘上了不好處理,並且剛帶沒多久牙齒比較鬆動,也不適合吃這些過粘或者過硬的。今天是帶牙套的第三天,應該吃點什麼?我剛開始的時候也是這樣.咬一些比較硬的東西也痛得我想哭.不過過1個星期就不會這麼痛了.這個星期內你可以吃粥或者一些比較軟的東西.等沒那麼痛了有很多東西都能吃.不過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