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牙用的託槽有必要用貴的嗎,做牙齒正畸用的白瓷託槽6000貴嗎

2021-03-03 20:26:56 字數 5088 閱讀 1083

1樓:

貴的會比一般的託槽更光滑,戴在口內的舒適感更強,也有陶瓷的託槽,其主要的優點就是在**期間更美觀。當然選擇多少錢的託槽跟**效果是沒有區別的,**的效果取決於醫生的技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貴不貴是在於好看不好看

舒適度差不多

做牙齒正畸用的白瓷託槽6000貴嗎

3樓:松豐口腔醫院

病情分析:

正畸的費用是根據您牙齒矯正的難易程度還有您選擇的託槽的型別,醫生的技術,當地的經濟情況來決定的

指導意見:

您好!陶瓷的託槽是相當於金屬的貴一些,因為陶瓷的更加**,**一般在8000左右不等

牙齒矯正費用那麼貴,能只矯正一排牙齒嗎

4樓:常州博仕研

很多bai人聽到牙齒矯正就會想到是把du

原本不整zhi齊的牙齒重新排列整dao齊,但牙齒矯正並不是重新排

回列牙齒那麼簡答單的。正畸**的整體目標必須是協調、穩定和美觀三個方面的,包括糾正上下牙齒咬合關係的錯亂,上下頜骨的位置或大小失調,以及牙頜與顱麵關...

5樓:永華口腔

你好,這個是不行的,現在牙齒矯正也不算很貴,便宜的託槽也是可以的版,大概在權

一萬多左右就可以的,三線城市一般矯正**應該是在7-1w左右,複雜可能在1萬元左右,甚至更貴。影響矯正**的因素很多,如當地的物價、醫院的等級、使用的材質不同、醫生的職稱這些都有可能會影響到**。

6樓:常州博仕研

如果下排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是可以,但這樣,在落幹年後,你的上排牙齒會隨著下排牙的逐漸不整齊而使前面的金錢和忍耐白費~~~建議,只是給個參考意見,還是要做下排的~~~

7樓:東莞美齒**

牙齒矯正的**

bai受很多因素的du影響,zhi

所以牙齒矯正的**不dao能一概而論。因為專每個人屬牙齒畸形情況不同,**難易程度不同,費用是存在一定差別的,所以具體還要看個人的牙齒情況。牙齒矯正前期**包括檢查、拍x光片,設計、分牙、粘託槽等步驟,有的可能需要拔牙等。

8樓:邦正牙齒矯正

牙齒bai矯正前《注意事項》

1.問清du楚檢查多少錢

,zhi取模dao多少版錢,拍片多少錢,複診一次費用多權少。

2.掉一顆託槽要另外收費多少。

3.矯正後會不會留下「正畸斑」,可不可以用免酸蝕的粘結劑。

4.託槽應該粘到第7顆牙,這個很重要。

5.矯正戴牙箍時間多長?(從潔牙開始計時如果超過3個小時這名醫生應該經驗很少。)

6.拆除託槽是不是用專用的「託槽去除鉗」,去粘結劑會不會磨傷牙齒。

7.所有工具是不是打包消毒的,如果就放在操作台上,沒有打包消毒是違規的,為了防止交叉感染,工具必須經過三層消毒(專用的消毒裝置高溫、高壓、紫外線)有些病毒高溫10分鐘才死,真空缺氧10分鐘才死,紫外線10分鐘才死。如果不經過三層消毒,完全有可能交叉感染。

8.矯正的力量**是弓絲,託槽並不重要,不要選擇貴的託槽。託槽不是首飾,一次性用過就扔了。

牙齒矯正還得依據個人情況,定製適合自己的**方案。矯正的效果主要還是看醫生的能力。

牙齒矯正5千元。搜:貴陽南寧桂林牙齒矯正5千元包乾價 供參考

一般是全口牙矯正。

沒有託槽只要鐵絲的牙套哪個貴,

9樓:愛厲久enid老師

你好,無託槽**矯治全程不需要用托槽!從一開始到結束後保持都是透明牙套!你的第二種正確!

傳統牙齒正畸**貴嗎

10樓:武漢冠美口腔

最常見的使用金屬託槽,粘結在牙齒上,對牙齒施加輕微的力量,進行移動版,排齊。達到理想的位

權置和效果。最常用的是mbt直絲弓矯正技術。常規矯正,歷史悠久,技術成熟,療效穩定,使目前應用最廣泛的矯正技術。常規矯正的費用也是最經濟實惠的。

矯正的**是與你的牙齒情況、所在地的消費水平、選擇的醫院醫生都是有關的。建議你到自己所在地的正規醫院看診,**也比較合理統一的。

牙齒矯正使用的託槽哪種好

11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1.傳統金屬矯正:先在牙齒表面用專用的粘合劑或者是粘固粉在牙齒表面固定金屬託槽,然後用正畸鋼絲從拖槽中間傳過,通過物理的作用力達到牙齒矯正的效果。

優點:a.臨床時間長 b.**比較實惠

缺點:a.矯正前期痛感比較明顯可能會刮傷口腔 b.複診頻繁,要經常去醫院醫生調鬆緊度 c.不美觀,吃東西不方便

2.自鎖託槽矯正:自鎖託槽矯正和傳統金屬矯正的原理是一樣的,只是說傳統的自鎖矯正只有醫生通過類似橡筋的結紮圈和彈簧夾這種外力去調節鬆緊度,而自鎖託槽自己有乙個滑蓋,矯正的弓絲可以自由滑動,自動的對鬆緊度做出調節。

優點:a.相比傳統的金屬矯正佩戴感好很多,矯正的力量很柔和,疼痛感會降低一些 b.複診的次數減少,複診間隔時間也會延長,這樣子可以縮短矯正時間。

3.半**陶瓷矯正:全陶瓷託槽與牙齒的緊密貼合,只是託槽是陶瓷託槽在視覺上呈現半透明的,我們能看到的就只有一根矯正弓絲,相比傳統的金屬矯正隱蔽性比較好。

優點:a.相溶性較好 b.美觀舒適,比傳統託槽更加美觀 c.佩戴舒適,利於清潔

4.全**矯正:以3d立體電腦技術根據患者的牙齒模型將牙齒排列整齊量身定做的一系列牙套,材料是生物陶瓷,然後佩戴過程中,對不整齊的牙齒產生作用力,定期更換牙套,就會逐漸排齊牙齒。

優點:a.矯正器很薄,佩戴感舒適,無異物感和粘膜刺激 b.全透明很美觀,不影響正常工作生活 c.矯正時間比傳統時間短 d.不會黃牙

可以根據您自己的需求再結合醫生的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矯正方式。

12樓:_我聽的見

3b威派來自鎖最顯著的優勢在源於自鎖託槽由於免結紮,所bai以沒有傳du統託槽的摩擦阻力zhi

13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一般人都會給你推薦醫科大學第

一、第二醫院,名氣比較大,會讓你們更加信版賴和安心。但私立權也不排除有比較厲害的醫生,要知道許多厲害的人,因為各種方方面面的原因出來自己單幹的。

只要你面診多了,你就會發現沒有好與不好,只有合適與不合適。如果性格或什麼方面不合適,就算在厲害的醫生給你做牙齒矯正,你也會覺得他不好、不行。

所以別人給你的介紹的只能作為備選,而不是一定。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手機使用者

牙齒矯正的過程中bai經常會使用到矯正du器託槽zhi,矯正器託槽有許多種dao的型別。專

那麼,呢?來聽聽屬石家莊三博口腔醫生的介紹:

一、普通託槽:

傳統的牙齒矯正一般都是採用金屬託槽,金屬託槽看上去滿口的金屬片,不美觀。並且不易於口腔衛生的清潔。牙齒矯正者複診間隔時間長,給患者帶來不便。

二、陶瓷託槽:

陶瓷託槽具有和真牙一樣的色澤和美觀性。陶瓷託槽和唾液接觸並不會影響其美觀性。使用高質量瓷粉製造的。

陶瓷託槽具有和金屬託槽相同的機械強度和功能。陶瓷託槽為純陶瓷託槽,不帶有會影響託槽美觀性的金屬槽溝。

矯正牙齒使用傳統的鋼牙固定還是用**牙套的效果好(價錢差一萬),用過**牙套的童志們說說自己的心得 10

15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矯正的方案是通過分析您牙齒的模型,通過電腦製作各個時期要達到的效果而製作完成的。一開始戴上緊是正常現象,它是緩慢的力作用在牙齒上所以一週以後您的牙齒達到力的效果是自然就松了。

意見建議:沒有磨除釉質。建議您相信正畸醫生,聽從醫生,慢慢的就會看到變化,您可以把每一副牙套保留下來做對比就會發現每次都有變化,耐心堅持,會看到效果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矯 之所以是**是因為矯正託槽是粘在舌側的 所以從外面是看不到的。然而**託槽 操作起來非常非常的不方便。操作難度將會增加幾倍 ,因為操作不便 所以**會特別貴 。

除非你對外觀的因素特別特別在意 否則不建議做舌側矯正。在歐美國家十幾歲的孩子矯正真的太普遍了 自己放好心態就好 別人不會因為你戴牙套而去笑你什麼的。矯正效果和你戴什麼樣的託槽沒有什麼直接關係,一切看醫生的技術。

另外除了舌側矯正還有一種託槽是陶瓷託槽 白色的,如果別人距離你3公尺以上就看不到你戴的託槽。**也不是那麼的貴 只是比普通的金屬託槽貴大概三分之一的**。

17樓:菇涼家家初長成

傳統的鋼牙經濟實惠,缺點就是痛,刷牙不方便。**牙套**雖然差一萬,但是美觀度會大大提公升,吃飯的時候摘下來就好了,痛感也不會那麼強。每1-2週會根據牙齒矯正的情況換牙套。

看這個價位沒有猜錯的話,醫生推薦給你的應該是時代天使**牙套,這個牙套在**牙套裡價效比最高了,還有研發技術團隊做支撐。這款牙套效果還是不錯的,唯一的缺點就是你要堅持用,不能偷懶,1年後肯定會有很大的改變。

18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剛牙套缺點明顯,不美觀,但是強度比**好。你要考慮清楚自己帶兩年,甚至兩年以上的鋼圈。

19樓:窯媽

傳統的吧,**的只是美觀罷

上次陪朋友去做了牙齒矯正,自己也想去弄弄歪牙,要不要選擇貴的**那種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牙都能用**的

去廈門康圓 問下吧 廠裡工友那看的

21樓:愛齒爾口腔

您先別著急,那麼牙齒如果不整齊,是可以盡早矯正的。

那麼矯正現在是有兩種方案,正畸矯正和美容冠矯正。您說的**矯正是正畸的一種,是用一系列高分子高彈性透明矯治器,來完成牙齒矯正技術,原理和鋼絲正畸一樣都是外力來調整牙根,但對牙齒要求較高,一般都是要做全景片拍攝了解整個牙槽骨牙齒情況來確診的。

方法的選擇是要結合您的口腔條件,和自己本身的牙齒條件來定的。建議選擇不在於貴,而是在於適合自己。

22樓:廣州註冊牙醫

現階段的技術,傳統的矯正對牙齒的矯正效果還更好。**的矯正只是較美觀,對美觀要求較高的人較適合。

23樓:合肥佳德口腔

沒有必要的,**矯正是為那些因為工作等原因,比較在意外在形象的做,**比較貴。不是什麼特別需要,一般矯正就可以了。

主機板有必要買貴的嗎,裝電腦主機,主機板有必要用好的嗎

主機板是電腦整機中能中最核心的位置,cpu 記憶體 顯示卡等都是直接安插在主機板上的,都通過主機板來進行資料互動,主機板就是一台電腦主機的承載體,但是主機板到底有什麼作用呢,影響電腦主機什麼?首主機板是乙個電腦的基礎,主機板的用料和核心技術將影響電腦的穩定發揮 相容性 遊戲的流暢性,一塊好的主機板能夠擁有更強悍的超頻能...

牙髓沒壞,有必要殺死牙神經做根管治療嗎

如果牙齒出現自發性的疼痛 牙神經是一定出問題了。你誤解了醫生的話,他的意思是 牙神經沒有壞死 還是有感覺的 如果直接處理會很痛的 所以要打麻藥。這不是說你的牙神經沒有問題ok?首先有自發痛的牙神經一定是有問題,拍片是對的,看一下根尖是否有炎症,建議按醫生的去做根管 這是唯一的方法。好的牙神經是沒有自...

種植牙有危害嗎,種植牙的危害

種植牙可以改善牙齒單顆缺損或者是多顆缺失的現象,種植牙成功後好處也是比較多的,能夠增加牙齒的美觀,並且牢固性比較強,屬於永久性的終身種植牙。種植牙的危害 種植牙是將終止材料埋到牙槽骨內,再在種植體上做假牙的一種修復方法。它的缺點主要有 第一,種植的時間週期較長,過程比較複雜,患者如果患有糖尿病 心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