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混血男明星,中國混血男明星

2021-03-03 20:26:56 字數 5865 閱讀 9090

1樓:深淵之狐

阿部力:中日混血

魯諾:中德混血

立威廉馬里奧·毛瑞爾(mario maurer)mario maurer:中德混血

傑西達邦:中泰混血

金城武:中日混血

謝霆鋒:4分之1混血

陳冠希 :4分之1混血

2樓:匿名使用者

nichkhun 中泰混血(2pm成員)

3樓:匿名使用者

mike隋 隋凱 中美混血

4樓:匿名使用者

ukiss 亞歷山卓

2pm nichkhun

中國混血兒男星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阿部力:中日混血

魯諾:中德混血

立威廉馬里奧·毛瑞爾(mario maurer)mario maurer:中德混血

傑西達邦:中泰混血

金城武:中日混血

謝霆鋒:4分之1混血

陳冠希 :4分之1混血

6樓:heaven悟空丶

阿爾法 提格買提

中國都有哪些明星是混血兒?

7樓:匿名使用者

1、楊穎,中德混血

angelababy(楊穎),2023年2月28日出生於上海市,華語影視女演員、時尚模特。2023年,angelababy以模特身份出道,此後,她因擔任時尚模特而在香港嶄露頭角。2023年,她開始將工作重心轉向大銀幕。

2、莫文蔚,中國、英國、德國和伊朗混血

莫文蔚,中國香港女歌手、演員。2023年發行首張粵語唱片《karen莫文蔚》。2023年憑藉電影《食神》獲得台灣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2023年榮獲亞洲影響力最受歡迎歌手獎。

3、張柏芝,中英混血

2023年,張柏芝出生於香港油麻地和佐敦之間的八文樓,她的父親張仁勇出生在上海。張柏芝的媽媽有英國國籍,在跟張仁勇結婚之前曾經有過一段婚姻,跟張仁勇再婚後生育有張柏芝、張豪龍和張柏文。

4、昆凌,中澳韓混血兒,父親為澳洲人,母親是中韓混血兒。

昆凌(hannah quinlivan),2023年8月12日出生於台北市西門町,中國台灣女模特、演員。2023年,參與錄製星空**臺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從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擔任選秀節目《我愛男子漢》主持人。

5、金城武(takeshi kaneshiro)中日混血

2023年10月11日出生於台灣台北市,演員、歌手。15歲時因拍攝廣告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錄製第一張個人大碟,其後相繼發行十餘張**。

2023年金城武出演王家衛的電影《重慶森林》《墮落天使》涉足影壇。

8樓:領悟

1、鍾麗緹(christy chung),中國香港女演員。2023年9月19日出生於加拿大蒙特婁,中越混血,畢業於加拿大魁北克大學。2023年在香港參選國際華裔小姐而入行演藝界,2023年憑藉《人魚傳說》一片而迅速走紅東南亞。

2023年,被知名男性雜誌《fhm》評為2023年度亞洲最**女性。2023年,出演泰國影片《晚娘》

2、黃秋生2023年9月2日出生於香港,實力派演員,中英混血兒 ,歌手。 2023年黃秋生入讀香港亞洲電視演員訓練班而出道。2023年出演電影《y89代》後入香港演藝學院深造,成為該校第一屆畢業生。

2023年加入無線電視台,參演過《天若有情》、《人海驕陽》等劇集。

3、金城武(takeshi kaneshiro)中日混血,2023年10月11日出生於台灣台北市,演員、歌手。

15歲時因拍攝廣告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錄製第一張個人大碟,其後相繼發行十餘張**。2023年金城武出演王家衛的電影《重慶森林》《墮落天使》涉足影壇。

4、莫文蔚(karen joy morris,藝名karen mok),混血兒,2023年6月2日出生於中國香港,歌手和演員。2023年發行首張粵語唱片《karen莫文蔚》進入娛樂圈;2023年主演電影《大話西遊》獲得關注。2023年憑藉電影《墮落天使》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

5、韓君婷(belinda ham***t),2023年9月28日出生,香港的女藝人,之前為無線電視台和香港亞洲電視部頭合約女藝員,她在年青時曾經成為《yes!》雜誌「城市驚喜」環節中亮相,之後透過參加亞洲小姐而進身娛樂圈。

韓君婷是混血兒,所以她亦遺傳了歐洲人種下身肥大的身型。韓君婷之後也答應纖體公司成為代言人,身材變得玲瓏浮凸。從小在新加坡長大的韓君婷,於2023年末回返新加坡定居,從事白領工作幫助兄長打理生意,同時陪伴移居新加坡多年的雙親。

9樓:destiny宇宙

1、楊穎,中

德混血,楊穎擁有四分之一的德國血統,因為他的爺爺是德國人。

2、郭碧婷,中美混血,父親是中美混血兒,擁有四分之一美國血統。

3、昆凌,中澳韓混血兒,父親為澳洲人,母親是中韓混血兒。

4、莫文蔚,爺爺是英國人,具有威爾斯血統,奶奶是華人,她的媽媽是中國、德國和波斯的混血。

5、張柏芝,中英混血,她的母親是乙個英國人。

6、李嘉欣,中葡混血,父親是葡萄牙人,母親是中國人,國籍屬於葡萄牙,一直佔據最美麗港姐頭銜。

10樓:公主

李嘉欣:1/4葡萄牙

張柏芝:1/4英國

莫文蔚:1/4英國

鍾麗緹:1/2越南

韓君婷:1/2英國

葉佩文:中國+日本+葡萄牙

梁洛施:中國+英國+葡萄牙

陳冠希:1/32葡萄牙(奶奶是混血,爸爸是中葡混血)金城武:1/2日本

黃秋生:1/2葡萄牙

鄭雪兒:新加坡籍中印混血兒

王淑美:1/2澳大利亞

danielle graham:中國+馬來西亞+愛爾蘭(玉蘭油廣告中的美女)

何超怡:1/2英國

tae:1/4中國

王敏德:1/2英國

22.高慧君:1/8西班牙

唐志平:1/4泰國

.川島茉樹代:1/2日本

活希兒:1/2澳洲

胡凱麗:1/2英國

郭羡妮:中英混血

謝霆鋒:1/4英國,媽媽狄波拉是中英混血兒費翔 中美混血

愛戴 1/4西班牙混血

顏穎思中、印混血兒

steven:1/2荷蘭

吳佩慈:1/4美國

吳卓羲:1/2馬來西亞

王慧敏:中瑞混血

石田光:中日混血

立威廉:四國混血兒,媽媽是新加坡人,爺爺是英國人,奶奶是日德混血楊恭如:中國、4分之一美國,母親中美混血兒衛詩.

衛蘭:中國+南韓6菲律賓 的混血雙胞胎張超:生父猶太人,爺爺美國人。

吳嘉龍:中、英混血兒

安德尊:中、英混血兒

蔣雅文:中國、8分之1英國

嘉碧儀:中國、葡萄牙

林嘉欣:中國、4分之1日本

貝安琪:中國、德國

樂基兒:中國、美國

11樓:匿名使用者

1、郭碧婷,這位大長腿美女就是混血兒。因為她的父親是中美混血兒,所以郭碧婷有著四分之一美國血統。之前我從來沒有想過她是混血兒。

郭碧婷的顏值,沒人不服吧。一頭黑長直的長髮,不知迷倒了多少男生。

2、周杰倫的老婆,昆凌也是混血兒。這個想必很多人都能一眼看出來昆凌是混血兒。可是你知道嗎,昆凌竟然混了3國的血!她是中澳韓混血兒,昆凌的媽媽是中韓混血兒,昆凌的爸爸是澳洲人。

3、莫文蔚也是混血兒哦,她也和昆凌一樣,混了不少血呢。莫文蔚的媽媽是中國、德國、波斯的混血兒,莫文蔚的爸爸是中英混血兒。在這麼多各國血液的強大作用下,有了莫文蔚這樣獨特的美貌。

莫文蔚的美,一定是令你過目不忘的。

4、井柏然是混血兒,竟然絲毫沒有看出來。井柏然的媽媽是中俄混血,所以井柏然有著八分之一的俄羅斯血統。即便看起來不像混血兒,這也絲毫不影響井柏然的顏值啊。

並且因為井柏然的衣品巨好,也為他加了不少分。

5、美到爆的angelababy楊穎也是混血兒,因為楊穎的爺爺是德國人

12樓:

費翔張柏芝

蘇菲·瑪索,法國,8分之一中國

楊恭如 中國、4分之1美國

鍾麗緹 中國、越南

maggie q 美國、越南

郭羡妮 中國、英國

樂基兒 中國、美國

李嘉欣 中國、葡萄牙

林嘉欣 中國、4分之1日本

黃秋生中英混血

費翔 中美混血

金城武中日混血

胡凱莉(kelly hu)是有著四分之一中國血統的夏威夷混血美女。

鄭雪兒(中印混血)

愛戴 血統:1/4西班牙

莫文蔚血統:1/4英國

吳佩慈 血統:1/4美國

梁洛施血統:中國+英國+葡萄牙

安室奈美惠血統:1/4義大利血統

danielle 血統:中國+馬來西亞

13樓:匿名使用者

餘儷餘儷jonannarandy,2023年11月28日出生於台灣高雄市,中國台灣女模特、演員。她是台灣和澳大利亞及俄羅斯的混血兒。

14樓:匿名使用者

1楊穎【angelababy】中德混血

2郭碧婷 中美混血

3莫文蔚 中國、波斯、哈威士和德國混血。

4昆凌 中韓澳的混血 非常美麗。

5盧靖姍 中國、法國、英國、西班牙和印第安混血「英俊帥氣」

6鍾麗緹 中越混血

7楊恭如 中美混血

8張柏芝 中英混血

9李小璐 中俄混血

10許瑋甯 中意美混血

15樓:打個比方門口

昆凌、angelababy、費翔、許瑋甯、郭碧婷、張柏芝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麥嘉欣,中國澳門土生土長的混血兒,明氣超大,還是澳門選美代表

17樓:王檉倫

餘儷1/4中國+澳大利亞人+德國+俄羅斯

18樓:_橙吇

( ̄□ ̄)

李嘉欣~中葡混血

張柏芝~1/4英

莫文蔚~最多的說法是1/4英國的~但是據說有波斯和德國血統鍾麗緹~中越混血~

韓君婷~中意混血~其實我覺得她不是很好看的~臉太方了葉佩文~中日葡混血~不知道她有多少葡萄牙血統,總之我感覺不是那麼明顯amandastrang~中法混血~玉蘭油廣告裡的梁洛施~中葡混血

陳冠希~1/32葡萄牙~~那個……汗

金城武~中日混血

黃秋生~中英混血~年輕時很帥哦~~

鄭雪兒~中印混血

denise.keller~中德混血

譚筠怡~中英混血~~

tae~1/4中國,3/4泰國

王敏德~中英混血

增山裕紀~中日混血

高慧君~1/8西班牙

makiyo川島茉樹代~中日混血

daniel.henny~中國和愛爾蘭混血胡凱麗~中英混血

謝霆鋒~1/4英國~~所以他和柏芝的孩子還是1/4英國~^_^費翔~中美混血~藍色的眼睛~!!

吳佩慈~1/4美

leah dizon.菲律賓、中國、法國

lisa.s~中法猶太混血~~媽媽是中國人,爸爸是具有猶太血統的法國人

林丹丹~中日混血~

森迫永依~1/4中國,3/4日本~

19樓:匿名使用者

立威廉 爸爸:英,日,德混血兒 媽媽:新加坡寶貝計畫中的小寶寶----matthew 爸爸是中國人,媽媽是哥倫比亞人

李嘉欣 爸爸是葡萄牙的

楊恭如 中美混血兒

黃秋生 二分之一葡萄牙

吳佩慈 1/4美國

梁洛施 來自澳門的isabella,父親是英葡混血兒,母親則是中國人又是乙個1/4混血

張柏芝 1/4英國

謝霆鋒 (1/4英國)媽媽狄波拉是中英混血兒陳冠希 1/3葡萄牙

哪些中國男明星有王道文,哪些中國男明星有王道文

至上勵合 棒棒糖飛輪海 只要是組合就會有啦!我沒收藏,可以到組合貼吧找,有很多的。以前看過很多好男兒的王道文,你可以到貼吧去看看,比如 喬峰王道 峰喬夜博這些貼吧都有,貌似飛輪海也有吧,這個我就不大清楚了 飛輪海的最多 尊儒王道 尊儒 這個吧是尊儒王道吧的文庫。東綸吧 哲綸王道吧 東雷吧...

南韓男明星名單求南韓男明星名字大全

1,朴有天 朴有天,1986年6月4日出生於南韓首爾,影視演員 歌手 詞曲作者,畢業於慶熙大學後現代 系。2003年12月作為東方神起成員micky有天出道,是隊中詞曲創作主力。2,李敏鎬 李敏鎬 lee minho 1987年6月22日出生於首爾,南韓男演員。2006年,以電視劇集 秘密的校園 正...

南韓男明星有哪些,南韓高個男明星有哪些??

有很多啊,比如 公司就有很多,supe r junior exo 東方神起 shinee yg公司的b igbang jyp公司的2pm 2am 還有一些演 員啊,像李敏鎬,金賢重 金秀賢 朴海鎮 張根碩 池城 還有一些mc,像姜虎東,金 九拉,還有像 blue,李弘基的那個組 合,叫ft is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