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牙周炎就不可以矯正牙齒嗎,牙周炎還能繼續矯正牙齒嗎?

2021-03-04 08:56:04 字數 2126 閱讀 7408

1樓:桂望亭閉媼

如果有牙周炎的話

可以先進性**牙周炎

等恢復後可以進行正畸**

但是如果還有中度或者是深度的牙周病

建議不要做矯正~!

2樓:詩新蘭京靜

不一定,復要讓醫生看一下制

,最好是治好牙周炎再

做矯正,戴牙痛對牙周的負擔特大的,滿嘴鋼絲,呵呵,刷不乾淨,很多人本來沒有牙周炎的,整過牙之後就有一些輕微的牙周炎了,不過在整牙期間注意刷牙的問題不大,我正好了,牙周狀況還是不錯的,你這種情況,如果牙周炎很嚴重,醫生可能不會給你整了,怕會更加劇病情哦。牙齦就是土壤哦,很重要的,牙齦不好,可能會牙齒脫落的,整牙的效果會大打折扣。

牙周炎還能繼續矯正牙齒嗎?

3樓:麥芽口腔

患有嚴重的牙周炎時會伴隨有明顯的病理性牙移位或者牙鬆動,這種情況下矯牙就需要謹慎。

一般來說,牙周炎經過控制後比較穩定時是可以進行矯牙的,但未經**或控制的牙周炎不能進行矯牙。這是不同專業的醫師共同合作才能完成的**,對醫生是乙個考驗。

因此,如果患有牙周炎又想矯牙,最好是去正規專業的醫療機構,正畸醫師會首先對牙齒狀況做乙個全面的檢查,設計合理的矯牙方案,必要時需聯合牙周專業醫師共同**矯牙。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還是建議您先**牙周炎,然後才能進行糾正。

先來了解一下牙周炎,別嫌牙周炎事小,其實就像一位沉默的口腔殺手,一種牙齒周圍組織所患的慢性進行性的不可逆轉的口腔疾病,在牙周病初期時常會伴有牙菌斑和牙結石的堆積牙齦炎、牙齦出血、牙齦腫痛、口臭等形象。

在牙周病中期只會有持續性的口臭、溢膿、咀嚼無力、牙周袋形成以及牙齦萎縮等現象,在牙周病的後期會產生牙槽骨吸收、牙齒鬆動、脫落、牙齒移位、鄰牙陸續脫落等現象。牙周病的危害特別大,所以患者要盡早發現急診盡早進行就診**。

稍微了解過牙齒矯正的人都知道,牙齒矯正主要是通過依靠在口腔內部或外部戴用矯治器,對牙齒牙周牙槽骨以及頜骨加適當的生物力使其產生理性移動從而交織錯牙,但是如果患有牙周病時就會導致牙槽骨吸收牙齒逐漸鬆動,排列紊亂逐步加重,錯牙頜畸形,反過來錯頜畸形又會使牙周病繼續惡化牙齒最後導致鬆動脫落。

有牙周炎或牙周炎,對自己矯正牙齒會有多大的負面影響

5樓:曼妙的大板牙兒

你好,如果牙周炎比較嚴重,必然影響做牙齒矯正。牙齒矯治是讓牙齒移到新的方位上,若沒有健康的牙周,牙齒就會不平穩。關於牙周境況欠佳的朋友,對這個問題需要重視。

當然,並不是說有牙周病就不能矯正牙齒。經醫治後,牙周已平穩,就可以正畸。牙周問題欠好時,通常提醒是先做牙周醫治,防止牙齦退縮損害牙齒健康,在牙周平穩後再進行矯治。

而且,如果有牙周炎,會提高牙齒矯正的**。關於一些繁雜的口腔環境,需新增額外的過程,如口腔病症的醫治、蛀牙、牙周炎等

有牙周炎能做牙齒矯正麼?而且還牙齦萎縮,該怎辦呢?救救我吧!我才28歲啊,不想沒了牙.

6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萎縮現在醫學是沒法**的,

因為這裡面關係到人體機能衰老的問題,

如果這都能治,人就能長生不老了!

千萬別信那些保健品說能治牙齦萎縮.

你現在已經有牙周炎,

是牙齒最弱的時候,

不建議你現在就做牙齒矯正,

而且做牙齒矯正多少都會傷害到牙齦的.

要想牙周炎少點發作,

就要少吃點刺激性的吃物,

比如辣椒,煎炸食物,高糖份的汽水,

早晚兩次的刷牙一定不能偷懶,

最好在刷完牙後,洗乾淨手,用手指輕輕按摸牙肉.

7樓:老張牙科大夫

牙周炎牙齦萎縮都不能做矯正,更何況年齡也不適合矯正了,你還是打消矯正的念頭吧.想辦法把牙周炎治好,就可終止牙齦萎縮

8樓:匿名使用者

28好年輕哦。你可以到網上的專業口腔去諮詢。牙齦萎縮也可以治好的。不用擔心

詳細**「我愛牙齒網」

9樓:不知怎麼選

牙周炎去做牙齒矯正,那麼就極有可能會加重牙周炎了.因為很多的人做過牙齒嬌正後都會出現牙周炎的現象

建議你用牙齒~**,我在網上也看到這個產品的口碑很不錯.對牙周炎有很好的療效.

牙周炎可以矯正牙齒嗎?牙周炎可不可以使用沖牙器?

在牙周炎發炎期間一般不要矯正牙齒,很可能會導致牙周炎加重。牙周炎的護理也可以使用沖牙器。一定要選擇正確的使用方法。牙周炎一般能用沖牙器,但是也需要掌握正確的使用方法。如果患有牙周炎多數是牙菌斑以及牙結石堆積過多所引發的,通常會引起牙齦紅腫,並且還有可能會伴有疼痛的情況,通常可以使用沖牙器,清洗牙齒上...

我30歲了有牙周炎,門牙外突,可以矯正牙齒嗎

矯正效果不會特別理想,可以考慮烤瓷冠修復!30歲了有牙周炎門牙外突可以矯正牙齒嗎 先把牙周炎治好才能進行牙齒矯正 先 牙周,然後進行矯正。30歲,有嚴重的牙周炎,全口牙齒都有鬆動,門牙已經自動脫落了,象這種情況,可以鑲牙嗎?有別的辦法 嗎?20 您好,像你有嚴重的牙周炎的話,最好是把 牙周炎 好。你...

牙齦有點外凸,牙齒不是齙牙,可不可以矯正

上排牙外凸的話,是齙牙 具體牙齒的情況,如果牙齒齙牙是可以做矯正的,具體選擇哪一種矯治器是需要根據牙齒的情況來確定的,你有 嗎 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牙齒是什麼情況。牙齦有點外凸 如果是牙床外凸是要進行手術的。骨骼的問題。如果是牙齒外凸,就可以進行矯正。我的牙齒還算整齊,但是上牙床一點突出,然後嘴巴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