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畸,牙不齊,只拔一顆下四,整後會出現咬合不好嗎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653 閱讀 5410

1樓:咯咯

提問:所患疾病: 牙不齊,牙周不好 檢查及化驗:32歲,女,拍片看牙槽骨無明顯吸收

,但從實際牙齒情況看,牙齦萎縮,有好多個黑三角(幾個月前洗牙後黑三角更為嚴重,牙不齊,有牙結石,洗牙時就用鑽掏黑三角那個地方的牙齦),多年前牙刷牙常出血,但近兩年狀況不錯,刷牙無牙齦出血狀況。上下頜前突,大笑會露牙齦。

**情況:正畸,上牙未拔牙,已戴牙套兩周,下牙拔一顆下四,分牙中,還未戴套。

擔心:下牙拔一顆牙,把其他牙位置移動排齊後會出現與上牙咬合不好。有醫生說我這個牙齒矯正後效果未必好,而且整後咬合會完全被打亂,重建咬合的話,我這個年齡也有難度,如果花了錢費了勁整了咬合不好的話不如不整。

我害怕了,跟我主治醫生說不整了,哪怕把拔的牙再另鑲乙個也不要出現咬合不好,一輩子無法正常吃飯。

主治醫生說:沒你想的那麼嚴重,你的牙很好排齊,咬合不好可重建

病史:兩三年前牙齦容易出血,曾缺鐵性貧血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想諮詢一下,我已經拔牙了,上牙戴牙套兩周了,我既想把牙整好又怕整後像另乙個醫生說的咬合會不好,很難重建。請幫幫我,看我的牙的情況好調整嗎?

中線不齊我可以忍,下牙排齊後拔牙那地方的牙縫無法完全關閉我也可以忍,有黑三角我也可以忍,咬合不好就沒法忍了,請醫生看一下我牙齒情況好弄嗎?

正畸拔牙後縫隙能合好嗎?影響咬合嗎?

2樓:童水青

整畸完畢完全可以恢復咬和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拔牙矯正需要醫生檢查了牙齒的具體情況才能判斷拔哪些,拔完牙後,版

醫生會根據具權體的情況,採用牙齒矯正技術密合相關的牙齒縫隙,建議當面檢查,才能給出具體的**方案,更多請參考牙齒矯正方面的資料,或者與醫生當面問診。

正畸後上下牙咬合不齊怎麼辦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你已經拔了牙完成了第一次正畸,可利用條件沒有第一次做之前好了。這個情況臨床上時有發生,要麼就這樣維持著了,要不重做(可能需要打種植支抗釘在比較高的位置,才能將整個上頜牙弓再內收一點)

5樓:武漢愛齒爾

你好,你的bai

情況還是和你牙齒矯正有du很大關係,zhi主要還

dao是最後一步調整咬合內關係的時候沒處理好導致容的,一般牙齒矯正之前都是要進行詳細的口腔檢查,包括全口的乙個3d曲面斷層全景片的掃瞄檢查,這樣可以很好的得到你具體口腔的牙齒咬合關係,牙齒複雜情況,牙槽骨發育情況等,這樣就可以很好的避免後期你這種情況的出現,你現在的情況要不就這樣了,要不就重做,但是建議選擇正規醫院來做,這樣效果方面更***,

整完牙後下牙不齊是正常現象嗎

6樓:

建議下牙也整好。因為小孩子是會長牙的,量變引起質變,最後導致下牙也不齊。望您能早日解決孩子的牙齒問題。

牙齒不齊,到牙醫那裡矯正牙齒,他說需要拔掉四個牙,這樣會不會使周圍牙齒根基不穩,容易鬆動?導致很大 10

7樓:阿凌智硯

人的一生只換一次牙,拔掉4顆牙代價太大了。如果只是矯正牙齒的話最好不要做,而且我也沒聽說過矯正牙齒還要拔牙的=皿...你可以諮詢多家看看,保不齊是拔牙騙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太贊成這話了,堅決不拔牙,拔掉了再多錢也換不回自己的真牙(只要是好的牙),因為健康比美麗更重要。

為了正畸戴牙套,上面兩顆門牙和下面四顆門牙不齊。拔了下門牙最外突的一顆。現在帶了三個月了。之前上下 30

9樓:長江花蕊

杭州民生多仁口腔的正畸,一般要求患者每月來複診一次,定期檢查矯正情況並根據矯正修復情況對牙套進行及時調整。

你這戴了三個多月了,明細感覺到咬合異常,抓緊去找你的正畸醫生複查,看看牙套要怎樣調整。

10樓:逸秀天成口腔

去找你的正畸醫生調一下就好,長時間咬合創傷對牙根不好的,調下託槽位置就好了

你好,我的牙齒正畸有十天了,醫生讓我拔了兩顆上四,請問這樣矯正出來會不會咬合不正常?我這樣的牙齒矯

11樓:趨之若鶩

都上了箍了,才叫你拔牙!那個醫生可能沒什麼經驗吧!因為一般在上箍之前,醫生會判斷你要不要拔牙的!我建議去另一家醫院諮詢一下,不要輕易拔,長得那麼好看的牙齒拔了就沒了!

12樓:幽靈無冬

你多大,拔了有的不會長了

牙齒矯正醫生只拔了右邊上下各一顆牙齒會不會不對稱啊 5

13樓:

不會的,大小臉和你平時的咀嚼習慣有關,單側咀嚼會造成大小臉,拔一顆牙可能中線會歪。

下牙不齊準備做正畸,醫生說上牙的一顆側切牙是畸形牙,說有兩種方案,都是拔4顆: ①上牙拔掉側切牙,

14樓:力量蓄積

沒有看到全頜面情況,最好能有乙個曲面斷層x片,最正統的方案是拔牙矯正後,對於側切牙做瓷貼面修復。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好,我和你的情況一模一樣,請問您之後選擇哪種方案了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做了,嘴型不好

牙齒不齊,多長一顆牙,需要拔嗎,長了一顆小牙,一定要拔掉嗎

根據你的描述,你患有多生牙引起的牙齒畸形的症狀,建議應去醫院口腔科進行多生牙的拔除矯正 禁忌硬的食物如骨頭等 不是固定的,要看你的選擇了 矯正方式 普通鋼絲託槽矯治器 透明陶瓷託槽矯治器 舌側矯治器 透明無託槽矯治器 自鎖矯治器 醫院的選擇 患者自身的牙齒情況 長了一顆小牙,一定要拔掉嗎 一定要,如...

合肥拔智齒一顆牙多少錢一顆,拔智齒一顆多少錢,今天去牙科診所拍了個片子,下面長了兩顆,問醫生

拔智齒的 一般在百元到幾百元左右,並不貴,需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得之 1.個人口腔狀況 如果口腔內有牙周炎 蛀牙的狀況,需得 好才能拔牙,而 需要費用,拔牙最終 自是不同。2.智齒難度 一般分為四大類 高位阻生智齒,中位阻生智齒,低位阻生智齒,埋伏阻生智齒,位置不同,拔牙的難度不同,進而導致拔智齒的費...

最後一顆牙可以拔嗎,大牙的最後一顆牙能拔嗎

如果是最後面可能是要出牙了 恆牙28 32顆 上下左右各8顆 其中第八顆為智齒,也就是智齒,通常在20歲左右萌出出與不出與牙床大小有關有個體差異 智齒如果位置正萌出後位置正常與前鄰牙排列整齊可保留智齒也有不萌出的如果,萌出後位置不正 正與不正需要拍牙片進行判斷 就會損傷相鄰的呀,建議盡早拔除 如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