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一顆立事牙多少錢?立事牙好疼,拔一顆立事牙大概要多少錢啊??

2021-03-03 21:36:57 字數 4600 閱讀 239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什麼城市 我曾經花了100塊打麻醉針拔立世牙 挺成功的 現在應該高於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剛拔的立事牙切除盲袋,拔牙230 起,三個牙根120.一共350.刷的醫保卡竟有手續費一共389,拔完牙兩小時了還出血呢

拔一顆立事牙大概要多少錢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哎!沒辦法,小的或是個人的牙防所跟本就不敢給開刀撥,因為立事牙神經太多弄不好會出事故的。我今年5月22日在省級醫院撥的兩顆下立事牙,辦了住院,22日辦入院,拍了個牙片,立事牙橫著長的。

23日早空腹抽了三管血用於查術前身體狀態是否適合手術(共花300多,可接受全當體檢了)。24早八點半進的手術室,十一點半才出來特難撥,手術中有點疼但因打了麻藥還是能忍住的(手術費林林總總的共2500多),我認為有些多,但沒辦法我是被蒙著眼睛也看到不醫生用什麼沒用什麼。25到27這三天都是打針(共花1000多)。

這六天下來一共花了3900多,提醒一下,我當時辦住院是用醫保,最後我自己花了1900多。

4樓:祝豬豬

我昨天也去醫院看了 拍** 一顆牙20,我兩顆立事牙都有問題,一顆張偏了 一顆沒偏,但都是沒長出來,經常腫痛,醫生說長偏的要1000,沒偏的要400多 這個是拔除的費用,我被嚇到了,還在考慮。

5樓:等啊等

立世牙。我左側上牙長外側了,今天去牙診所說是100就能下來,你們去大醫院幹嘛啊?

拔一顆立世牙多錢?

6樓:崑山同濟醫院

立事牙也就是經常所說的智齒。一般普通拔牙的**約150~800元/顆。

智齒的話,情況可能複雜一些,**也可能會相對高一些。

拔除智齒會根據難度有較大收費差異,通常埋伏阻生的智齒拔除費用會很高,而長出來的智齒相對來說就很好拔。

口腔內最後一顆智齒的拔牙難度,相對其他牙齒來講比較大,根據智齒的生長位置、生長的方向、下牙槽神經管,以及在頜骨內埋伏的位置不同,所對應的拔牙的費用也不等。

如果是比較簡單的智齒拔除,可能就需要兩百多元;如果是複雜的智齒拔除,可能需要幾千元,**區間比較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哎!沒辦法,小的或是個人的牙防所跟本就不敢給開刀撥,因為立事牙神經太多弄不好會出事故的。我今年5月22日在省級醫院撥的兩顆下立事牙,辦了住院,22日辦入院,拍了個牙片,立事牙橫著長的。

23日早空腹抽了三管血用於查術前身體狀態是否適合手術(共花300多,可接受全當體檢了)。24早八點半進的手術室,十一點半才出來特難撥,手術中有點疼但因打了麻藥還是能忍住的(手術費林林總總的共2500多),我認為有些多,但沒辦法我是被蒙著眼睛也看到不醫生用什麼沒用什麼。25到27這三天都是打針(共花1000多)。

這六天下來一共花了3900多,提醒一下,我當時辦住院是用醫保,最後我自己花了1900多。

8樓:匿名使用者

m1燈,高檔醫院裡邊兒可能會幾百,一般口腔醫院裡邊兒也可能幾十塊錢。這個價位都是不一樣的,看你到**去拔牙了。要到一班的小牙課門診所,那更便宜了。

拔立事牙多少錢,據說我這個牙是橫著長的,現在疼的厲害,而且只漏乙個牙尖,都在肉裡包著呢,得小手術 10

9樓:初戀不是件小事

我剛剛拔完而且跟你的情況一樣也是橫著長在肉裡,做了小手術,手術大約要1小時到2小時不等,我是拔的上下兩顆,加上麻藥費用和排ct的費用一共1000元左右,拔牙的過程不疼但是術後恢復的過程很折磨,要吃止痛藥才行,大約一週拆線,拆線後還間歇性疼痛

10樓:王利志

大約需要200-300,我去的是口腔醫院,要拍x光,橫著也沒事,牙醫照樣會給你拔出來,我的比你嚴重的多,我一連拔了兩個,旁邊的也被擠歪了。打麻藥後就不疼了,但能見拔牙工具與牙齒摩擦的聲音非常嚇人,滿嘴都是血,拔牙後要打消炎針,還要縫合。我昨天剛拔萬智牙,現在不疼了。

11樓:僅一心不二情

得看你去什麼醫院。去好的醫院拔了倆顆加上住院什麼的4000多。拔的時候打麻藥有點疼手術時沒有疼痛感術後麻藥過勁可能會疼 用漱口藥按時術就行 不要抻著。

12樓:吃糖的魚不會水

拔牙是小手術,不會很痛。費用在100元—200元,縣級以上的醫院都能完成此手術。

在長春拔一顆立事牙要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長春,今天拔了一顆上面豎著的,我下面牙也是橫著的,醫生說如果按正常走要400多一顆,300多在正規醫院應該是正常了,不過的確有點貴,最多就貴100,不過沒有後患就好,不然打消炎針也得100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30左右,具體**看你選擇的醫療機構,不是特別疼,因為打麻藥,如果是下邊的牙要費事,而且可能要腫一段時間,大概在一週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長春哪個醫院拔的?我在私人診所諮詢了一下,兩顆都是下邊的,一顆是600,另一顆要800,太貴了!

16樓:小骨愛你呦

我今天剛拔的,一顆100元

17樓:你還好嗎

我在長春市口腔醫院拔的580多,上面的。

拔一顆還沒長出來的智齒大概多少錢?疼嗎?

18樓:松江貝德口腔

一般來說,智齒很難有長的正的,一旦長得不正就很容易引起炎症,蛀牙或者造成其他牙齒擁擠,一般來說,但是有已經造成疼痛的智齒都應該拔掉,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炎症期間是不能拔除的,要等炎症消下去過後才能繼續拔除該顆牙齒。另外,拔智齒相對來說比較貴,由於智齒位置長得比較深,而且有的特殊人會靠近牙神經,更會增加拔牙的難度,因此費用也會相對來說較高,具體費用的話可以去當地醫院具體諮詢了解一下。 希望能幫到你。

19樓:德輝口腔診所

智齒是從前往後數第八顆牙齒,屬於退化的牙齒,即使萌出了也不好

清潔,容易產生蛀牙和智齒冠周炎。如果不能萌出或者位置不正就應該拔除,拔除了智齒是不用鑲牙的。

惠州的公立醫院拔除智齒應該在300~500元(我曾經在深圳工作過,深圳大概500~1000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關於智牙的手術費用,首先因各地區的經濟水平來定,智牙一般都是畸形牙,如果去一般的口腔小診所醫生一般不會給您做這個手術,因為拔出智牙手術性之複雜!一般去規模比較大一點的口腔診所,收費問題上也可以還價!如果您選擇公立醫院那收費**就是定死的,而且費用也高程式也複雜!

所以我建議您最好選擇規模較好的口腔診所拔出就行,**上面也可以商量!按照目前市場**智牙拔除術一般在100到500元之間!拔出智牙之前您最好先消炎後再去拔出,最好選擇上午吃過早飯去,這樣對您的身體也好!

下午中午以後醫生一般是不會給您拔牙的!謝謝 希望對您有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醫院有所不同,大概要幾百元

22樓:薊縣佳人口腔

300,好的醫生做不疼

23樓:hare靜

我今天剛才拔的 在深圳 155元

拔智齒要多少錢,拔牙是不是很疼?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個月才在蘭州德爾牙科醫院**拔掉的智齒,拔智齒400多一顆,有**拔牙,那一陣過去後可能有點難受,不過完全可以忍受,哪有想象的那麼疼。

25樓:乜逸闞儀

打麻藥的時候會有針扎的痛,拔的時候不痛,但是過乙個多小時以後麻藥勁過了就很版疼了,可以吃止痛片,以後就不疼權了,拆線也不疼。

我拔左下邊的智齒時。因為發炎著呢,先消炎三天將近400塊,然後拍**300

左右,手術費是個三百多,加上藥錢,大概花了1000塊拔右下面的智齒時,因為醫院電腦裡有存檔,所以只花手術費和麻藥錢,330塊就搞定了

請問拔智齒疼不疼啊?要多少錢啊?大概

26樓:愛齒爾醫生

我院採用的**拔牙術是在**的狀態下,利用牙周膜分離器、契合拔牙鉗、超聲骨刀、45度反角渦輪手機等專用的微創拔牙裝置,通過微小的創傷去拔除那些常規創傷較大的複雜牙,將拔牙帶來的疼痛與創傷降到最低。

關於**是這樣的:

拔牙30-150元每顆,智齒200-890元每顆。

特別複雜的阻生齒費用會高些,具體要看牙根複雜情況和拔牙難以程度。

我院是明碼標價,不再另收其他費用。

27樓:松江貝德口腔

一般在拔牙的時候都是在麻醉狀態進行了,口腔區域性麻醉,專業的操作下一般是不會有痛的感覺的。另外,拔牙的費用從幾十到幾百的都有,主要看你要拔的牙齒的生長位置和難易程度,一般來說,拔乳牙就很便宜,拔智齒相對來說比較貴,由於智齒位置長得比較深,而且有的特殊人會靠近牙神經,更會增加拔牙的難度,因此費用也會相對來說較高,具體費用的話可以去當地醫院具體諮詢了解一下。 希望能幫到你。

28樓:江門海之聲

要麻藥的,不痛,**你要去醫院問問

29樓:匿名使用者

麻醉不疼 但是麻醉過後會很痛

立事牙不疼用拔麼,立事牙需要拔掉麼?

立事牙該不該拔除不是以是否發生疼痛為標準的。簡單的說可能帶來危害而且沒有用的要拔。具體請醫生檢查。最好是去看牙的地方拍個 看牙是怎麼生長的,如果是正常往上生長並且那個地方正好有空的話,就完全可以當做正常牙看待不用拔,如果是歪著長的就最好拔掉,以免長大了擠壓別的牙。拍個 也就十塊二十塊的 立事牙需要拔...

沒長出來的立事牙需要拔嗎,立事牙沒長完能拔嗎

立事牙並不是說沒有過病症就不需要拔,拔立事牙的條件 1.一顆沒有用的牙2.長歪了,沒有用,總是塞牙,口中有異味。3.沒有和這顆牙齒相對的牙4.這顆牙橫著長,正好頂著前面的牙齒,這樣容易把前面的牙頂壞,到時候就不是一顆牙的問題了 看看醫生怎麼說吧,聽醫生的 立事牙需要拔掉麼?智齒到底該不該拔?智齒似乎...

合肥拔智齒一顆牙多少錢一顆,拔智齒一顆多少錢,今天去牙科診所拍了個片子,下面長了兩顆,問醫生

拔智齒的 一般在百元到幾百元左右,並不貴,需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得之 1.個人口腔狀況 如果口腔內有牙周炎 蛀牙的狀況,需得 好才能拔牙,而 需要費用,拔牙最終 自是不同。2.智齒難度 一般分為四大類 高位阻生智齒,中位阻生智齒,低位阻生智齒,埋伏阻生智齒,位置不同,拔牙的難度不同,進而導致拔智齒的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