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一顆牙,但是很健康,能拔嗎?會不會有影響

2021-05-27 07:15:38 字數 3419 閱讀 693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智齒,沒事的,只要不疼可以留著

2樓:呂少揚

如果是智齒,長得歪,應當拔除,如果是虎牙(即尖牙),最好不要拔,因它的牙根特別長,如拔除,對人的損傷會很大,它的牙根在人面部的三叉神經處,搞不好,會有**煩,如果您有心血管病,高血壓,糖尿病就更不能拔虎牙;再一方面,虎牙起支撐唇上部的肌肉的作用,使之看起來更加豐滿,如拔除,虎牙兩側的部位會形成塌陷,即使你不露牙,外表也能看到塌陷溝,很難看,如果您執意要拔除虎牙(怕張口大笑時露出虎牙太難看),應拔除虎牙相鄰的牙,這顆牙牙根短,對您的損傷小,拔掉後可給虎牙的矯正留出了位置,然後再進行虎牙矯正,注意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去做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可以拔的,如不拔可能會擠到別的牙,如有疑問,可再提問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多之說。不影響形象的話建議不要拔。會影響咀嚼能力。

5樓:天道趙然

能拔,在他不影響日常生活的前提下。要找可靠的醫院進行診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哪個位置多了一顆牙?前面?還是後面的大牙之間?還是最後一顆大牙後面?長的歪不歪?

樓板長期浸水會不會有影響?

7樓:冷de陌

會有影響的。樓板內的水會引起鋼筋鏽蝕,因為梁、板

、柱的鋼筋都是直接或間接連在一起的,短期是沒什麼大問題的,長期的話,會使很大一部分鋼筋的強度降低,從而影響結構安全。

多了一顆牙,但是很健康,能拔嗎

8樓:

您好!掉了一顆牙是會影響周邊的牙齒健康的。指導意見比如容易讓周邊牙齒縫隙變寬,長歪不整齊等,需要就醫進行處理的,祝您健康快樂!

牙齒能不能隨便拔?拔後會不會影響全部牙齒的健康?

9樓:天一牙科

牙齒是不可以隨便拔除的,能夠**要盡量**,,拔掉一顆就少了一對,如果你這三顆都在一邊那麼你的這一側的咀嚼功能就沒有了,長期的偏側咀嚼還會使顳下頜關節出問題,還可以出現臉一面大一面小,對消化功能的影響更不在話下了,所以你還是去找乙個可以為您**的牙醫去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有個姐妹告訴我他去校正牙齒了,醫生拔了她2顆牙。

我聽了嚇一跳,因為我很清楚地記得,我在國外看牙醫矯正牙齒的時候,醫生告訴過我,牙齒不能隨便拔掉的,國內的醫生為了省事,就隨便拔病人的牙齒,因為拔掉一些牙齒,歪掉的就有足夠的空間校正回去了,的確方便很多,但他們說這是很不負責任的做法,因為到老了以後,牙齒會比普通人的掉得快,還有其他的原因,太專業了,不記得了。

我看罈子裡看到一些姐妹們校正牙齒的經歷,也都是被拔了的。我其實也不太懂這些,只是國外的牙醫都很專業,他們想要拿牙醫執照是非常嚴格的,而且我的牙醫人非常好,他應該不會騙我,所以提醒姐妹們去矯正牙齒的時候要注意了。

11樓:小小七

齲齒並不一定非得拔牙,除非你的已經很嚴重了,不過要拔三顆的還是比較少見的,而且拔完之後你應該還需再安假牙,因為後槽牙對咀嚼食物是至關重要的。如果你要安假牙或是種植牙的話就不需擔心鬆動的問題,但要是就讓原先的牙位空在那裡周圍的牙在咀嚼過程中會受力不均時間一久是絕對會對整套牙齒產生影響的。

12樓:嘉儀齒科

齲壞的牙齒可以補上的,醫生讓您拔的牙齒是不是智齒呢?如果是智齒拔了沒有什麼損害的,要是其他功能牙齒還是不要輕易的拔除,畢竟還年輕,盡量保留自己的牙齒

13樓:武漢清華陽光

你說的後槽牙應該就是智齒,目前只要是沒有對頜牙的或長歪了的都建議拔掉,因為那種牙不僅容易發炎,還會威脅到前面的大牙,拔除後不會使其他牙齒鬆掉。

14樓:老張牙科大夫

雖然拔牙不是好事,但必要時還是一定要拔掉的,因為牙的中間有根管,直通骨髓,在無法**時,病菌可通過根管直達骨髓,引起一系列疾病,所以病牙還是沒有身體健康生命重要,相比還是拔掉病牙輕鬆一些。更何況拔掉病牙根本不會影響全部牙齒,更不會鬆動,只是對頜牙伸長兩邊牙向中間傾斜等。那也有辦法解決,只要鑲上牙就可避免這一切負作用,所以為了身體健康還是拔掉病牙好。

15樓:于吉冬口腔

1、齲齒不是拔牙的理由。

2、阻生齒有拔除的理由,前提是沒有咬合功能(沒有對齒),並且嚴重齲懷。

3、拔牙後(阻生齒除外),3至6個月完成鑲牙,就不會影響到其他牙齒。

16樓:yy布曉得

不會鬆動,在口腔中只有虎牙不能拔,虎牙相對其他牙來說牙根較深,虎牙還擔負著咀嚼食物的責任,所以放心吧,我也有過齲齒,但,是補得,把齲齒部分弄去,再放上一層白色的東西,

壞了一顆牙齒,拔了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影響?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影響,尤其是其鄰近牙齒,和對頜牙齒,會因為咬合力缺如,導致幾乎整個牙列負荷過重,產生連鎖的負面影.

最裡面的一顆大牙壞掉了,能拔嗎?拔掉了會不會有後遺症啊?

18樓:重慶樂樂欣

每個人口腔內後邊大牙的咬合面(咀嚼食物的一面)是凹凸不平的,凹陷的部位就叫窩溝。如果發育不好,這些窩溝非常深,食物和細菌嵌塞進去,很容易發生齲齒(也叫「蟲牙」,「蛀牙」),醫學上稱這種齲為窩溝齲。根據口腔流行病學調查,我國青少年90%以上的齲發生在窩溝部位。

「六齡齒」就是窩溝齲的好發部位,它是萌出時間最早的恆磨牙,其咀嚼功能最強大,也最容易發生齲病,甚至造成過早脫落,所以保護兒童的第一恆磨牙很重要。窩溝封閉是預防恆磨牙窩溝齲的最有效方法。

19樓:

拔不拔,要根據情況來的。

如果不是智齒,一般是不建議拔除的。

如果是智齒,萌出正常,與對頜牙咬合良好,也不需要拔除。但是如果萌出不正常,與對頜牙咬合不好,或者無對頜牙,那就需要拔出的。因為這種情況下,牙齒是沒有功能的。

另外還有乙個要考慮的是,你的牙爛掉了多少,在什麼地方,牙根的情況怎麼樣。

拔牙之後,拔牙窩的地方是可以長好的。這個不用擔心。

至於要不要鑲牙,要看你是否拔牙,拔牙位置了。

有個原則就是有必要保留的盡量保留,沒有作用而且爛掉的盡量拔除。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拔,那是有用牙,拔掉也不會有後遺症,就是吃飯不方便,如果換假牙,吃飯還不香,補補吧,別拔了。

拔一顆多生牙會不會有什麼影響啊?

21樓:逸秀天成口腔

不會多生牙往往造成牙列擁擠,牙列擁擠往往容易引起牙周炎,齲齒,影響了正常健康牙

所以建議拔出

22樓:永遠香樟樹

到正規牙科去,做好消炎工作後拔掉,對生活只有好影響、

最後一顆牙可以拔嗎,大牙的最後一顆牙能拔嗎

如果是最後面可能是要出牙了 恆牙28 32顆 上下左右各8顆 其中第八顆為智齒,也就是智齒,通常在20歲左右萌出出與不出與牙床大小有關有個體差異 智齒如果位置正萌出後位置正常與前鄰牙排列整齊可保留智齒也有不萌出的如果,萌出後位置不正 正與不正需要拍牙片進行判斷 就會損傷相鄰的呀,建議盡早拔除 如果想...

大牙的最後一顆牙能拔嗎,最後一顆牙可以拔嗎?

你說的大牙的最後一顆應該學名是 盡根牙!二十歲左右的青年,往往會遇到盡根牙作怪的痛苦。所謂盡根牙,就是人們在口腔裡最後長出來的一顆牙齒,在醫學上稱為第三恆磨牙。原來,我們古代人吃的食物粗糙,牙床骨發育比現代人要粗大。後來人類吃的食物越來越精細,不需要利用更大的咀嚼力量,咀嚼功能逐漸減退,牙床骨的發育...

牙齒不齊,多長一顆牙,需要拔嗎,長了一顆小牙,一定要拔掉嗎

根據你的描述,你患有多生牙引起的牙齒畸形的症狀,建議應去醫院口腔科進行多生牙的拔除矯正 禁忌硬的食物如骨頭等 不是固定的,要看你的選擇了 矯正方式 普通鋼絲託槽矯治器 透明陶瓷託槽矯治器 舌側矯治器 透明無託槽矯治器 自鎖矯治器 醫院的選擇 患者自身的牙齒情況 長了一顆小牙,一定要拔掉嗎 一定要,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