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不齊,多長一顆牙,需要拔嗎,長了一顆小牙,一定要拔掉嗎

2021-03-04 08:57:05 字數 1265 閱讀 9885

1樓:萬眾口腔醫生

根據你的描述,你患有多生牙引起的牙齒畸形的症狀,建議應去醫院口腔科進行多生牙的拔除矯正**,禁忌硬的食物如骨頭等

2樓:上海九院齒科

**不是固定的,要看你的選擇了

矯正方式:普通鋼絲託槽矯治器、透明陶瓷託槽矯治器、舌側矯治器、**透明無託槽矯治器、自鎖矯治器

醫院的選擇

患者自身的牙齒情況

長了一顆小牙,一定要拔掉嗎

3樓:di丁雪陽

一定要,如果不拔掉的話東西吃了吃的小牙齒就會咬到舌頭很疼的!

我牙齒長的不齊,像拔掉一顆,有什麼介意給我嗎? 5

4樓:人隨環境而變

還是不要拔了,可以找牙科醫生,讓他們給你糾正一下就好了,帶牙套糾正

5樓:沅水彎彎流

去醫院看口腔科,看大夫有什麼辦法,現在辦法很多。

我有一顆下牙不齊,可以把它拔掉,安乙個假牙嗎?

6樓:邦正善治

正常位置可以鑲bai牙或du者種植牙。撥牙後不能馬上zhi裝假牙,一般需dao要三個月後裝假版牙,撥牙後會

權因為創傷引起出血,形成血凝塊,血凝塊機化會新生出纖維組織和肉芽組織,鈣化成骨,這就是創口癒合的全過程,一般三個月後創口會完全癒合。

我有一顆牙不齊,可以拔掉安一顆假牙嗎?那樣的話會齊嗎

7樓:松江貝德口腔牙

如果只是圖方便,圖快捷,拔掉再裝不是不可以,但假牙不比真牙,做決定要三思而後行。

牙不齊可以做正畸來糾正,只是時間較長,但安全有效。

8樓:葉海王明

理論上是可以的,但具體要看間隙夠不夠

你好,你的牙齒矯正的怎麼樣了?我也是只拔了一顆牙,下牙中線不齊,

9樓:l冬日裡的雪花

不好意思才看到你的問題。我的牙已經做好了 牙套在年初就摘掉了。做的還是很成功的。

基本上沒有人看出來下牙的對稱。不影響美觀。我是下牙對上牙門牙牙縫。

嘴不會歪 沒有任何影響。有問題隨時問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到醫院去面診一下,檢查下自己的牙齒情況屬於什麼狀態,和醫生詳細地諮詢了解一下,根據自己的牙齒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牙齒矯正方式。

牙齒後面多長了一顆牙怎麼辦,牙齒後面多長了一顆牙怎麼辦

不要牙套,你到牙科醫院。是晚發的牙齒,對成牙不好。醫生可能建議拔出的。醫生說的再定。及時矯正,會更容易一些沒有別的好辦法了 那顆多長的牙齒疼不疼?那是智齒的一種,拔除後怕另乙個牙齒陷下去,就把那個凹陷的地方補上,俗稱補牙。這樣就不會難受了。去牙科看下 專業的醫生能給你最好的建議 那顆牙叫智齒,很少有...

多長了一顆牙齒怎麼辦,多長了一顆牙齒要怎麼辦

1建議拍個牙片看一下牙齒生長的位置,如果牙根不影響臨近的前牙牙根,智齒不頂到前面的牙齒,位置正常,可以不用拔除。但是牙齒位置生長歪斜,即使不痛也需要盡快拔掉,以免影響相鄰牙齒 會把鄰牙頂鬆動 2你14歲,你確定多長出的牙齒是智齒麼?希望拍個牙片確定一下。如果真是智齒,按照第一條處理吧,智齒如果長不好...

孩子多長一顆牙一定要拔嗎,孩子十歲多長了一顆牙需要拔掉嗎

回答是肯定的。多餘的牙齒會佔據正常牙齒的位置,引起牙排列不整齊。或者多長出的牙齒疊於正常牙齒的外部,就是俗稱的虎牙。孩子十歲多長了一顆牙需要拔掉嗎 寶寶十個月長一顆牙沒關係的,寶寶在1歲以內長牙都是正常的,何況你的寶寶已經長出牙了。寶寶長牙有早有晚,不用太擔心這個,以後慢慢都能長出來的。孩子上排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