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一顆多生牙會不會有什麼影響啊,多生牙一定要拔嗎,會不會有什麼危險?

2021-03-04 08:57:06 字數 1492 閱讀 5329

1樓:逸秀天成口腔

不會多生牙往往造成牙列擁擠,牙列擁擠往往容易引起牙周炎,齲齒,影響了正常健康牙

所以建議拔出

2樓:永遠香樟樹

到正規牙科去,做好消炎工作後拔掉,對生活只有好影響、

多生牙一定要拔嗎,會不會有什麼危險?

3樓:小怪獸有你

反正我當初是自己掰斷的,但超級痛,最好去醫院

4樓:

長得正的話可以不拔,但是如果擠到旁邊牙的生長的話就要拔了,如果感覺疼的話,先吃點消炎藥吧

多生牙怎麼辦 拔掉會有什麼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拔掉,要不然影響新牙,容易把新牙給頂偏了,我原來退門牙的時候就長過,拔晚了,現在的門牙就有點偏

多生牙是怎麼回事有哪些危害

6樓:洪興管理諮詢

多生牙是常見的現象,正常人的恆牙是32 個,其中切牙8 個,尖牙4 個,前磨牙8 個,磨牙12 個,凡超過此數而額外長出來的牙,醫學上稱為「多生牙」。

那麼遇到兒童多生牙怎麼辦?

專家說多生牙變化非常大,一般像個圓錐體,有時也可發育成其他的形狀,甚至與同名牙相類似,多生牙常見於兩個正中切牙之間。 多生牙的危害是若長在牙列裡,就會佔據正常牙的位置,由於正常牙受到多生牙的排擠,只好從牙齦的旁邊長出去,導致牙齒排列紊亂。若多生牙長在牙列的外邊,就會形成雙層牙,兩牙之間有縫隙,造成食物殘渣滯留和嵌塞,導致牙齦組織發炎,甚至還會引起齲齒的發生。

多生牙本來就是不應該有的牙齒,而且還可能造成不良的後果。所以一旦髮多生牙,就應該及時請醫生鑑別並拔除。

拔多生牙大概多少錢,長了兩顆多生牙

7樓:愛力汣延時方案

正好我是一名口腔醫生,建議抓緊拔,不然會影響其他牙齒的萌出和排列。您能用多生牙來形容,說明有一定知識。多生牙拔出的越早,影響越小。否則其他牙的位置也將不正常。

8樓:mk明珂

我也是長了一顆多生牙,在門牙中間,一會就要拔除了,手術加拍片加藥快四千了。

多生牙拔掉會影響其他牙齒和臉部肌肉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智齒嗎?智齒拔掉後不會影響的其他的牙齒問題和臉部肌肉的!

拔多生牙疼不疼啊,多生牙一定要拔麼

10樓:冠美口腔門診

要看多生牙的生長位置,如果位置很正不是很影響其他牙齒,也沒有疼痛感 可以不拔;拔牙的話會有麻藥的,不用擔心疼的問題。

11樓:深圳麥芽齒科

如果拍片檢查是多生牙,一般診斷應該是準確的,如果有疑問,可以拿**去大的口腔醫院會診,多生牙要及時拔除,否則影響正常牙齒的萌出。拔牙的話會有麻藥的,不用擔心疼的問題。

多了一顆牙,但是很健康,能拔嗎?會不會有影響

應該是智齒,沒事的,只要不疼可以留著 如果是智齒,長得歪,應當拔除,如果是虎牙 即尖牙 最好不要拔,因它的牙根特別長,如拔除,對人的損傷會很大,它的牙根在人面部的三叉神經處,搞不好,會有 煩,如果您有心血管病,高血壓,糖尿病就更不能拔虎牙 再一方面,虎牙起支撐唇上部的肌肉的作用,使之看起來更加豐滿,...

多生牙一定要拔嗎,會不會有什麼危險

反正我當初是自己掰斷的,但超級痛,最好去醫院 長得正的話可以不拔,但是如果擠到旁邊牙的生長的話就要拔了,如果感覺疼的話,先吃點消炎藥吧 矯正牙齒如果有多生牙,一定要先拔掉嗎?我有一顆是比較靠近牙根處的,如果要拔的話,這顆會不會有風險?如有多生牙肯定要拔掉,不會有風險的。不過一定要去專科醫院。我家孩子...

一顆牙齒掉了一半會不會有事,一顆牙齒一點一點掉,剩下一半也掉了為什麼中間是空的

掉了一半的牙齒會影響咀嚼吃飯的,看起來也不好看啊!一顆牙齒一點一點掉,剩下一半也掉了為什麼中間是空的 這顆牙中間已經蛀空了,才會一塊塊掉 你可能是嚴重骨質疏鬆症,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另外,血糖高的人牙質也不好。我一顆牙齒掉了一半,怎麼半?你好,的半個牙痛不痛,如果不痛,上牙科做個無縫冠或者是烤瓷,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