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一下拔四顆

2022-11-28 06:45:05 字數 925 閱讀 3135

1樓:高飛的紙風箏

拔四個第一雙尖牙是正畸經典的拔牙方案,多數人都是這種方法,除非那種後牙有嚴重損壞不能保留的情況或是中線嚴重偏斜的情況等採取不對稱拔牙法。還有拔牙得破傷風至今還沒聽說過這種理論,破傷風容易發生在那種深而面積小的傷口,如被釘子扎了,所以建議你不要有這種顧慮。

2樓:老張牙科大夫

想美就得拔牙,絕對不會破傷風,天下那麼多人拔牙還沒有乙個這樣的報導。

3樓:此處春江有明月

謝謝,我拔完四顆之後,分牙很疼,第一天睡不了覺,後來慢慢好些了,週一要套牙套。

4樓:蛺蝶輕舞

是要拔的,為了對稱需要。我現在也在矯正期間,沒有問題。

5樓:魚魚阿姨

不會破傷風,醫生拔牙是有道理的,你的牙齒肯定是很擁擠的,要矯形,就要先拔除一些牙齒,給剩下的牙齒留出空隙以排齊。聽從醫生建議吧。

6樓:太陽人口腔醫療

發生幾率較低,可以分兩次拔掉,左上,左下,下次右上右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的醫院不會出問題的。我是牙醫。

8樓:匿名使用者

怕的話,最好是到正規點的醫院,那樣器械什麼的都可以完整的消毒。一般的小店不要去,他們為了節省成本,消毒器械都不是很完善。而且拔牙的原因是因為,你的牙列有限,而牙齒過多,所以導致牙齒不齊,為了整齊牙齒,要有一定的空隙,這樣才能將要移動的牙齒有位置可以移動。

通俗點就是乙個蘿蔔乙個坑。

9樓:魚不多餘

破傷風 應該不會吧。

建議你聽正規口腔醫院醫生的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牙齒過於擁擠的原因,建議聽從醫生的建議。

拔四顆牙矯正牙齒,智齒長出來把矯正好的牙頂反彈了,門牙現在又

不用拔,去牙醫那看看,配帶矯正器一般都可以矯正,多聽醫生的建議 這個拔牙是比較有危險性的,這個你最好去當地的牙科醫院看一下,諮詢一下。不要盲目的聽信別人的,還是找專業的吧。不必想太多。戴保持器就可以戴回來的。我表妹就是這樣。在口腔科當 好還是整形美容科 好?關鍵要看對那個科室熟悉了,在口腔科你必須要...

去做牙齒矯正,要拔四顆牙,會不會改變臉型

是的。不過大部分矯正的案例,改變的都是臉部側面的外觀,對臉部寬窄不會有太大的影響。這是因為,在矯正過程中,牙齒移動的範圍都是前後方向,例如齙牙,嘴唇因為門齒往後移動會變得較容易閉牢,矯正後無論是從側面或者正面來看,臉形都會比較好看。牙齒基本整齊,就是側面不好看,看起來嘴有些凸,如果做牙齒矯正,拔掉四...

因為矯正拔了四顆大牙,好後悔,本來牙齒就少,左邊下面智齒很早

單看這描述,的確有些不合理,盡快去醫院檢查下,看能否如何補救。為矯正拔了四顆大牙,好後悔,本來牙齒就少,左邊下面智齒很早已經拔了 智齒沒什麼用處!拔了是為了重新排列牙齒位置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最好不要動父母受之的,自然美最好。吸取教訓吧,不要再給自己更大的傷害 左邊下面智齒以前已經拔掉,現在右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