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說話技巧和別人溝通的書,學會說話技巧的書籍有哪些?

2023-07-09 11:40:02 字數 2646 閱讀 7568

1樓:柴覺

看那些教你溝通表達技巧類的書,幾乎沒什麼用,浪費錢。

2樓:帳號已登出

書看再多,也難學好對話!而你覺得口語不行,說話就簡單些,不要說那些複雜的話!自己說話要**人家眼神和面色!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很多的,去書店看看是哪笨有適合你的吧!

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4樓:澄琇

學會展現魅力十足的笑容 當你跟別人碰面時,不要立刻微笑,應該先注視對方1秒鐘,然後停頓一下,把這個人的形象銘記在心裡。隨後再綻放出燦爛、真誠的笑容,讓你的臉和眼睛裡都充滿笑意。微笑時的瞬間延遲會讓人們感受到你的真誠,並且認為你的笑容只為他們綻放。

學會說話技巧的書籍有哪些?

5樓:娛樂眾生相

1、《會說話,讓全世界都聽你的》太田龍樹。

其實魅力談吐與聰不聰明沒關係,只要跟著「範例」演練即可。本書通過圖表以及工作、生活都能運用的100個實用範例,幫你培養人人都能學會的自信說話術,讓你迅速抓住人心,無往不利!

2、《別輸在不會說話上》鄧涵兮。

一部實用的口才技能提公升寶典,將教會你如何順暢地與陌生人交流,如何在不同的場合與不同的人交談,如何在短時間內發現對方的興趣,如何表達更能打動人心等。書中有針對性地分析了如何講讚美激勵的話、批評說服的話、委婉拒絕的話、理解寬容的話以及幽默激將的話的妙技和高招。

3、《讓你大受歡迎的說話之道》張笑恆。

作者將自己和身邊朋友在人際溝通中遇到的各種問題通過內外兩個角度分別列出,並通過各種細節說明人際交往中的疑難點,而且很多現象都是親身碰壁後的經驗總結,從來沒有人會主動教你或者指點你,《讓你大受歡迎的說話之道》別讓不會說話害了你,是第一本告訴你說話也會影響個人生活與工作的人生總結。

4、《超級說服術》莊力。

從拒絕到接受,從牴觸到配合,從猶豫到堅定,一分鐘讓人聽從你。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了一連串說服的過程,讓他人明白你的觀點、認同你的構想、做你希望他們做的事,等等,都是一門技藝,一門科學。

5、《每天學點幽默口才》項星。

本書精心挑選了近400個幽默案例,以事例說理,條分縷析,論證幽默口才的作用和效果;介紹了上百種幽默口才的訣竅和方法,教你如何應對困難,如何為人處事,從容而又自信地生活。本書為你開啟了一扇認識幽默、運用幽默、享受幽默的窗戶。無論你是淺嘗輒止,還是深入**,裡面都藏有值得你去借鑑、學習甚至挖掘的深厚內涵。

哪幾本書可以提高說話的技巧,學會與人溝通?

6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不整那些虛的,什麼演講啦,說話的藝術啦,說話的技巧啦,直接來乾貨《人性的弱點》作者戴爾卡耐基,直接從本源分析問題。

7樓:曾東梅

精準溝通,說話的藝術,溝通心理學。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效果不行…

語言實踐才行…

多去和人溝通…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年婦人闖入山東某都指揮使石榮府中,斥責石榮貪圖榮華,停妻再娶,並向石榮妻王氏道出原委:

10樓:娛樂早八人

推薦《說話的力量》。

這是國內首部系統學習說話的實戰指南。它不是一本空談理論的教科書,而是一本能直接運用於具體生活、工作的手冊。貫穿全書的8大說話方法、4大說話技巧和兩大說話工具是孫路弘首創的,都是傾其25年的營銷、銷售經驗的精華之作。

書中大量、豐富的案例也都是孫路弘多年來經歷過的真實事件,通過這些案例我們能更形象、具體地理解說話的方法、技巧和工具。能讓讀者快速通曉怎麼去說話,說什麼話。在日常生活裡能夠快速跟周圍的人溝通好。

書籍內容介紹

你認為那些口才優秀的人是天生的演講家嗎,你錯了,每個人都有好口才,都可以成為演講家,只是我們需要方法、技巧和工具不斷完善與生俱來的語言能力。時間短,不會充分利用別人給你的時間,內容缺乏邏輯性,東一榔頭西一棒子,內容多是個人看法,而非事實。

如果你說話時常常表現出這些問題,那麼你一定要讀這本書!找工作屢屢受挫,長時間不能公升職,團隊關係緊張,家庭關係疏離——如果你正在遭遇這樣的困境,那麼你更要讀這本書。

11樓:生活導師青燈俗娛事

學說話技巧和別人溝通的書:

1,《所謂高情商 就是會說話》佐佐木圭一。

作者原本是乙個不擅長溝通的人,在經歷無數次失敗和嘗試後,發現了打動人心的語言奧秘,成為首位獲得美國「金鉛筆獎」的日本人,前後獲得日本國內51項大獎。

2,《重要的事情說3點》八幡紕蘆史。

本書的重要內容有3點:第一點,感情;第二點,邏輯;第三點,利益。任何溝通都可以分為上述3個步驟來進行,並給溝通另一方以充實感、創造性和安定感。

本書十分強調通過科學、有效的方法來提公升乙個人的人際交往能力,進而實現改善生活、改善職場表現的目的。

4,《拆出你的溝通力1》趙周。

本書從4種能力,17個方面依據自己的問題和需要,從中挑出一兩個對症的藥方,嘗試對症**口才不好的問題。

5,《說話就是生產力》 孫路弘。

本書就教你一套出口成章、擲地有聲的說話方法,以理性調控感性,以效率帶動效率,以智商引領情商,快速有效地提公升溝通能力。

形容小孩子學說話的成語,形容孩子學說話的成語

牙牙學語 y y xu y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解釋 形容嬰兒咿咿呀呀地學大人說話的神情。出自 唐 司空圖 障車文 二女則牙牙學語,五男則雁雁成行。出 處唐 司空圖 障車文 二女則牙牙學語,五男則雁雁成行。形容孩子學說話的成語 形容孩子學說話的成語是 牙牙學語 喃喃自語。一 牙牙學語 1 拼音...

說話溝通的技巧和應變能力,怎樣提高說話技巧,和應變能力

提高溝通能力解決人際關係8種方法說話技巧 同頻 讚美 無我利他非常使用技巧 1.不要過分揣摩對方意圖。2 不要覺得現代企業管理下,人情不重要,能力決定 切。情商和人際交往能力也是能力,可以換工資。3 應酬與加班其實隱含為個人工資的一部分,要麼接受,要麼離職。4,不要成為負面資訊傳播器。5 友善而克制...

上課活躍的壞處,上課和同學說話的好處與壞處

上課活躍,一定程度上在老師的引導,不體溫學生接話茬的機會就不存在了,對於一些專業 搞破壞 的學生堅決課上打擊,課下做思想工作 氣氛活躍是好事!沒本事把氣氛活躍起來的老師 就配當老師!但老師也要用威信。能做到讓氣氛活躍的時候就活躍 該停下來認真聽的時候 下面的學生會馬上的配合 上課太活躍,有時會影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