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生長期單身?

2023-07-04 20:30:02 字數 1049 閱讀 1950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單身主義者(不婚主義者)單身主義者是指那種習慣單身,熱愛自由,不想被拘束,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的人。

他們可能是天生放浪不羈愛自由的性格,也有可能是曾經受到過傷害,以至於不再對愛情抱有期望,又或者生活足夠充實不需要其他人來打擾。受過傷的他不是不再相信愛情,只是不再相信愛情會發生在他的身上。這樣的男人往往對待感情很認真,不輕易開始一段感情,而如果開始便會很專一。

2樓:小姑娘說情感

性格老實,工作狂,曾經離婚,有感情潔癖的男生長期單身。

一、性格老實,圈子小的男人

性格老實的男人之所以長期單身,跟情商低也有關係。比如說話太直,又總是不能理解女生表達的意思,時常處在被動階段。

再者就是圈子太小,天天宅在家裡,玩遊戲的次數比談戀愛的次數要多,每天打扮的邋裡邋遢的。試問,這樣的男人又怎麼可能會吸引女生?

二、工作狂,閒暇時間比較少

生活中不乏這樣的人,把工作看的比什麼事情都重要。很多男人之所以會變成大齡剩男,很多時候也是因為這樣的乙個原因。所以當乙個男人是工作狂的時候,肯定就會長期單身。

不過大多的男人為了工作長期不談戀愛,大多都是為了結婚做準備。何況女人自己也要嫁給那些工作穩定,有上進心的,這樣看來,男人忙的沒時間談戀愛,也能理解了。

三、曾經離婚,不二婚的男人

有一種男人離過婚,寧可選擇長期單身也不願意走進二婚,因為,他們累了。只想乙個人過簡單的日子,無憂無慮。

傷過,明白那種得到失去的滋味,沒有百分百確定之前,他們絕對不會選擇再婚。社會上很多二婚的男女,往往看中的是雙方的條件價值。所以他們不會隨便談戀愛,隨便結婚。

四、有感情潔癖,不會隨便戀愛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在生活中也是不少的,他們一般很難找到女朋友。這種有感情潔癖的男人,有乙個好處,就是不會那麼的隨便的和女人相處,不過同樣的他們對於女人要求也是比較高的。

所以這種男人雖然潔身自好,你也得有福消受才行啊。

豆角的生長期是多少天,豆角生長期多少天

豆角的生長期為60 90天,種子發芽時在25 35 較快,溫度降低發芽緩慢,發芽率降低,最低溫度為10 12 播種後的出土成苗則以30 35 為快。抽蔓後在20 25 生長良好,35 左右仍能生長。開花結莢期適宜溫度25 28 在35 以上仍能結莢,溫度在15 左右生長緩慢 10 以下時間較長則生長...

玉米在不同生長期需是什麼肥料,玉米生長期如何科學施肥?

玉米生長的三個階段,需肥數量比例不同,苗期佔需肥總量的2 穗期佔85 粒期佔13 玉米從拔節到大嗽叭口期,是需肥的高峰期,施肥時做到合理施肥,即底肥 種肥 追肥結合 氮肥 磷肥 鉀肥結合 農肥 化肥 生物菌肥結合。底肥要施足,這是基礎,一般畝施腐熟的有機肥2000公斤,五氧化二磷7.5公斤,鉀肥5....

東北地區生長期長短,東北地區的生長期?

日照時間長是說東北陰天少,即使有雨,一般是雨過天晴,利於光合作用。晝夜溫差大是肯定的,利於植物存貯能量。東北地區晝夜溫差大,作物的生長期長是按照一年生的植物 植物生長速度看的。由於溫度低,植物生長速度慢,植物的生長期拉長了。東北地區的生長期?東北地區晝夜溫差大,作物的生長期長是按照一年生的植物 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