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適合什麼工作 女孩子適合什麼工作

2023-07-03 20:45:02 字數 4351 閱讀 9656

1樓:vrin寧

1學前教師對學歷要求不高。當女孩在大學學習學前教育時,她們必須專注於參加公立幼兒園或公立小學的學前教育。如果你是乙個沒有學位的女孩,你也可以優先考慮離家近的城市,或者你認為適合發展成為幼兒園教師的地方。

如果我們女孩子有很高的期望,你也可以回家,開一所幼兒園,自己當院長。

2美容行業仍然是社會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行業。現在人們的經濟水平正在提高,越來越多的婦女願意為自己的護理付出代價。我們女孩可以從美容行業的實習生開始,然後學習思考自己的賺錢方式。

你可以在學習後留在開發商店,也可以回到家鄉,找個地方開一家小店。

三個。化妝師這個職業在美容行業發展得很好。有了最流行的**,你可以成為乙個美女部落格。

當然,這個職業在早期賺不了多少錢,但堅持下去是很重要的。你知道,乙個好的化妝師可以為一次化妝收費數十萬。對於那些口才好、不準備侷限於學術發展的學生,建議將重點放在化妝師和自**的結合上。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技能加學歷,讓你完美就業。

女孩子適合什麼工作

3樓:好學者百科

適合女孩子的工作空姐、助理、事業單位網等等。

空姐:無需腦力,工作體面,環境舒適,收入最高,接觸到的男性都是人中龍,薪水比空姐還高!

助理:無需腦力,每天穿著光鮮的衣服,提著筆記本,端著手機,為上司忙一下雜七雜八的事情。既不用幹活,又讓人覺得有技術含量、層次高,女白領當中的最理想職業。

收入中等,關鍵是可以與中上層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事業單位:女警察、**機關辦公室、國企辦公室,雖然沒有女白領ol的光環,其實除了不用打扮得像白領一樣且名稱不響亮,其他的都很不錯,真的不用幹活!!收入中上等!

要名聲還是實惠,自己看。

4樓:黑麒白麟

1、空姐。工作體面,環境舒適,收入最高,接觸到的人群素質較高。但考核要求較高。

2、諮詢客服。線上一些**上的**客服,主要有銷售需求的公司,都會有**客服崗位的需求,可以根據自己愛好選擇售前或者售後的客服崗,當然也可以做一些線下企業的諮詢客服,不一定侷限在網際網路上。做客服一定要清楚自己是否喜歡與人交流,這個工作需要一定的耐心。

3、公關。公關小姐需要良好的綜合素質。需要你英語好,腦子反應快,且注重禮儀,能言善辯。會碰到接待外賓和其他公司貴賓的任務,不是所有女孩都能具備的,收入中等。

4、事業單位。就是老一輩所說的鐵飯碗。女警察、**機關辦公室、國企辦公室,工資待遇,工作環境都很不錯,收入中上等,這個分不同機關和崗位。

5、人力資源招聘。人力資源相關的工作是屬於文職類的工作,也是比較適合女孩子做的工作,平時就是在各大招聘平台檢視簡歷,然後給應聘者打**、接著面試,給試用期員工做一些簡單的培訓和一些績效考核。

6、前台。前台的工作助理有點類似,主要負責客戶的來訪及登記、**轉接等事務,迎候來賓、判斷來賓意向並與接待、辦理相關手續、接聽來電、回訪常見問題。

7、翻譯。這個職業其實比較好,需要腦力,有過硬的外語功底。非常看重看個人本領,厲害一點的做同聲傳譯,這些按次計算,每次就幾百元進賬;外語稍差的可以做書面翻譯,偶爾的工作中的外文解釋。

8、網路。網路也是目前需求量比較大的乙份工作,也比較適合女孩子去做,只要負責公司**資訊和報道的更新,前期一般都是複製和貼上,這份工作還是比較簡單的,喜歡的女孩子可以去試試。

9、教師。人民教師這個行業,需要腦力,更需要耐心,最大的好處就是國家待遇和每年放兩個長假。是很多人心中覺得比較適合女生的行業。

10、文案策劃。廣告公司或企業策劃部從事文字工作的職業文案策劃,主要是負責廣告中的文字撰寫和文字創意工作。包括標題、正文、口號的撰寫和對廣告形象的選擇搭配。

比較適合思維活躍,創意多的女孩子。

11、財務會計。財務會計的主要目標是向企業的投資者、債權人、**部門,以及社會公眾提供會計資訊。適合心細大膽的女生。

5樓:道景師

不是女孩子適合什麼工作,而是什麼工作適合你,搞清楚這個問題你自己心裡的問題不就清晰點了嗎?

其實你都對自己比較了解了,心裡應該還是有目標了吧,只是不知道怎麼進行,是嗎?

不喜歡節奏太快的生活節奏,證明你是個知足安樂的人,找個穩定的工作的是目前必須的,不用管是pfid或者fpga只要是穩定的,並且有發展前途的你都可以考慮,人生走的路很多,別給自己限定死了。

如果想心裡繼續安穩點,如果是個男人那你還是找個有發展前途好點的工作。

祝你早日成功~

6樓:weidao玄學

適合去賣衣服啊,首飾啊什麼的,這種不髒又不累的,很適合女孩子去幹的,要不然就是辦公室文員啊。

什麼工作適合女孩?

7樓:超可愛的嘻嘻

1、職業穩定。公務員入職比較難,許多職位都是百里、千里甚至萬里挑一。但入職以後就工作十分穩定。只要不犯錯誤,就沒有下崗失業的風險。

2、收入穩定。公務員的工資都是固定的,除了績效工資之外,收入與效益沒有多大關係。而且公務員的工資有固定的增長機制,會隨著工作年限和社會發展及物價等因素不斷增加。

雖然比不上成功的商人,但比一般的白領要高。

3、工作輕鬆。公務員的工作一般都是在辦公室裡,工作比較輕鬆。與白領比較起來,沒有那麼天的壓力。

4、晉公升空間大。公務員有相對穩定的晉公升機制,能力強的人會得到提公升、提幹。到了一定的年限,即使沒有相應的職位,也會有相應的待遇。

8樓:行走在崩潰邊緣

教師,社會地位高,工作體面穩定,收入較高,工作較辛苦,適合喜歡從事教育教學類工作的首選,需要耐心、有一定擅長的學科。

行政或者前台,適合有著貓性人格的女人,負責公司招聘及人事變動,公司辦公裝置的管理維修、**的接聽轉接、辦公用品的發放、公司辦公場所的綠化、盆景狀況的檢查養護、公司對外置待工作、組織公司內部不定期集體活動等,工作種模擬較多而細,需要具備一定的協調組織溝通能力。

店內銷售員,適合能說會道、頭腦靈活、善於解答顧客疑問,有較好的服務意識,因為每天要面對不同的顧客,需要應變能力強,一般分淡季旺季,可以根據自己特長選擇行業,工作多勞多得,適合敢拼敢幹型的女同胞們。

會計,工作穩定,工資4k左右,有雙休,每天主要的工作就是做賬開票報稅,工作比較固定,需要一定的專業基礎。

考公務員,**機關辦公室、國企辦公室,社會地位高,工作相對輕鬆辦公氛圍好,朝九晚五,雙休法定節假日年假等等,福利保障好,收入中上等。

適合出版社、文化創意、廣播傳媒公司等,有一定的洞察力、文字功底,有自己擅長的領域,一般涉及財經、健康、時尚、女性、美食、訪談等等方面題材,有自己的寫作風格。

有什麼工作適合女孩子?

9樓:說江吃

服務員,收銀員,奶茶店員。

10樓:網友

奶茶店,咖啡店之類的。

女生適合什麼工作呢?

11樓:想為他撐把傘

如果自身比較擺爛,大學期間沒什麼成績,考公考編優先。在如今,穩定的工作是最舒服最令人嚮往的。

其次資訊面要廣,通過人脈關係資訊資源了解一些冷門但待遇優厚的工作,例如大學後勤文員。

如果自身有能力,有創造精神,就要善於根據政策形勢分析行業發展情況,選擇發展空間大的新興行業,發揮自己潛能,而不是已開始走下坡路的傳統行業。

總之,一定要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做出適合自己的選擇,不盲從。

12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電子競技、動漫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西點、育兒、插花、美容等適合女生的技術。

女生適合什麼工作

14樓:亦懿眸

學習烘培的話,費用是根據學校與學習的時間來決定的。

一、首先我們講一下學校,如果你選擇乙個小的學校,每天實操很少,然後給你的材料也少的話,這樣學校也不會怎麼出名,然後學習人肯定也不多, 所以他的利益就少,他也就不會給你太多的實操。那麼你的費用相對就會便宜一些,所以學習的話,學習得東西肯定也就少,費且肯定是便宜的。

二、如果你去好一點的學校,那麼他的學習時間多,學習的材料也多,學習的人也多,這樣的學校一般是比較大的,在校生也是比較多的。只要你努力學習就會學習得很好,這個學費就會根據他的實操來收取,你就得去學校詳細了解一下。

三、學習的時間也是很有講究的,如果是學習時間短,學費自然就會更少,如果學習時間長,那學費肯定就會更多。 這肯定是真的。所以學習的學費得從這幾方面來看。

希望你努力學習,這樣的話,工作也更好找,就業也容易。現在烘培是人人都離不開的行業,只要你學習好了,永遠不用擔心就業,也不用擔心會失業,這是真的。

長臉女孩子適合什麼髮型,女孩子臉大適合什麼髮型?

梨花頭是一種流行髮式,中短髮,髮型類似梨形,由日本興起,最早由日本模特瑠璃所創,後來由vivi模特梨花一手推廣打造成了一大流行髮式,所以叫梨花頭。step 1 在手心倒入1 2滴護髮精油。step 2 護髮精油在手掌上抹開,然後均勻地塗抹在髮梢處。step 3 為了讓塗在發層表面的精油滲透進去,用梳...

女孩子中長髮適合什麼髮型,頭大的女孩子適合什麼髮型

中分髮型打理成微捲髮的髮型設計之後編成馬尾辮是不是看起來更加的有氣質了呢,配上清新的髮色,更是顯得俏皮。頭大的女孩子適合什麼髮型 空氣劉海,可以有效遮擋一部分面積 內扣的齊肩髮型,搭配上氣質的偏分劉海,輕鬆達到了瘦臉的效果,棕色的染髮也增添了幾分時尚感。中長髮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一款深色的中長捲髮設計...

女孩子適合學習計算機嗎,現在女孩子適合學習電腦方面的專業嗎?

所以,關於女生是否適合學計算機,青妹的建議是考慮這些方面,而不是性別因素 第一,選擇專業,首先是要根據你個人的興趣來選擇專業,如果你自己十分喜歡,那就嘗試一下,給自己乙個試錯的機會 第二,就是確定自己在計算機學習方面是否有天賦或者愛好,當然不是追劇 打遊戲這類的愛好,可以在大學慕課網或者b站上看看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