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臉女孩子適合什麼髮型,女孩子臉大適合什麼髮型?

2021-07-14 09:19:26 字數 5303 閱讀 8849

1樓:匿名使用者

梨花頭是一種流行髮式,中短髮,髮型類似梨形,由日本興起,最早由日本模特瑠璃所創,後來由vivi模特梨花一手推廣打造成了一大流行髮式,所以叫梨花頭。

step 1:在手心倒入1~2滴護髮精油。

step 2:護髮精油在手掌上抹開,然後均勻地塗抹在髮梢處。

step 3:為了讓塗在發層表面的精油滲透進去,用梳子整齊梳理一下。

step 4:把電吹風調至冷風狀態,吹乾頭頂部位,吹的同時用手抓出空氣感。

step 5:然後把電吹風調至熱風狀態,一邊用梳子向內捲曲,一邊用電吹風為劉海加熱定型。

step 6:雖然之前用冷風狀態吹過髮頂,讓髮型看起來更加飽滿。

step 7:然後換用大號的梳子再向內燙卷,加固定型。

step 8:接著再換小號的梳子,為髮梢部位捲曲,吹風時要注意停頓5秒左右的時間。

step 9:關掉吹風機,但是梳子不要移走,保持原來的姿勢冷卻5秒,讓髮梢的捲曲更加持久。

step 10:取適量的髮蠟塗抹在手心,然後雙手以握住捲曲髮梢的手勢為頭髮塗上髮蠟。

2樓:a山巔之最

長臉型不僅僅是臉長的人,還有面部幅寬狹窄,看上去顯得臉長的人也很多。面部的幅寬狹窄、消瘦和尖銳的長臉型。基本上是縱向長的臉型居多,但是只有額頭長也會顯得臉長。

沒有動感的直發會更加強調縱向線條,營造出無精打采的氛圍,因此要注意。製造出橫向寬度的髮型,讓長臉不再突出,也增加華麗感。

一、長髮

a字輪廓的髮型讓華麗感百分百!

製作出厚而寬的劉海兒,增加橫向寬度,自然地遮蓋了長臉型。在面頰略下的部位製造出蓬鬆質感,整體髮型是a字輪廓,營造出華麗感。

兩側頭髮用電熱卷增加捲度,在造型時,可以將頭髮分成多個髮束,用手指捲出弧度,最後吹乾即可。

2、蓬鬆的髮型打造開心的面容

給人老氣印象的長臉,劉海兒、側面的頭髮都要蓬鬆,營造愉快的氣氛。通過平卷打造紛繁重疊的波浪卷。

用手將髮梢托到面頰的高度,然後加熱,這樣保持五秒再冷卻,讓捲髮的形狀可以長時間保持。

二、中發

1、適度的變化感讓你接近理想的鵝蛋臉

劉海兒即使不遮蓋額頭,整體頭髮有動感,也可以增加立體感,打造鵝蛋臉的效果。收緊的部位可以提公升a字輪廓的效果。

髮梢塗抹護髮素,從髮根立起吹乾頭髮是關鍵。

2、凌亂的外翻髮型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臉部周圍的頭髮修剪的長度到唇線部位,製造出寬臉的感覺,消除臉部的縱向長度。然後用平卷製造出發梢的動感,打造生動的表情。

吹乾頭髮時從發根部開始吹,讓頭髮內側充滿空氣。吹乾後,從髮梢開始塗抹定型髮蠟,用手插入揉搓塗抹。

三、短髮

略蓬鬆的髮捲打造華麗感適度的髮型

消瘦的臉龐要適度地增加寬度,因此側面的頭髮要製作出柔軟的髮捲。為了讓臉看上去圓潤,劉海兒的兩側要修剪得圓潤是關鍵。

向內捲曲和向外捲曲混合,打造華麗的動感捲髮是關鍵。不要過於華麗,提公升可愛感。

有圖哦

其實這些不用染燙,因為現在女生頭髮普遍偏棕黃。就算黑髮也給人很恬靜可愛的感覺啦!嗯,只要善用吹風機,髮蠟,護髮素,或夾板,髮捲。你就可以有和燙髮一樣的效果了

女孩子臉大適合什麼髮型?

3樓:陳貝貝

適合長捲髮、波波頭、劉海頭、丸子頭等髮型。這幾類髮型不僅時尚,還能修飾臉部線條。可以完美地遮擋住臉大的缺陷。

1、長捲髮

女孩子臉大適合長捲髮。將長髮撥到另一邊,用頭髮遮擋住胖胖的臉頰,這樣能更好地修飾臉型,使整體的臉型看上去比較小。加上有捲髮的加持,更添一絲動人的味道。

捲髮能遮住大臉,淡化臉部的粗壯感。

2、波波頭

臉大的女孩子也比較適合齊肩的波波頭。這款造型能增添時尚感。將頭髮分撥到兩邊,露出臉頰,兩側切掉的短髮讓臉的寬度變窄,髮尾的頭髮向內收緊,顯得下巴變尖變長,瘦臉的效果相當好。

而且波波頭是目前時尚的髮型之一。非常潮流時尚。

3、劉海頭

臉大的女孩子可以嘗試下劉海。因為劉海可以完美遮蓋住額頭部分,劉海約佔眉毛的1/3,這樣眉峰對於的頭髮遮蓋臉型的效果最佳。通過髮型來遮蓋住大臉,是最直觀的表現。

髮型也更時尚一些,還能達到減齡瘦臉的感覺。

4、丸子頭

臉大的女孩子可以嘗試下,這種盤髮的形式非常顯得立體感。把所有頭髮都盤起來,再留一絲劉海在外面的話,可能會顯得更好看一些。扎丸子頭也會讓人顯得年輕有活力。

注意事項:

臉大的女孩子也需要根據個人的五官、**亮度等來挑選合適的髮型。無需人云亦云,建議諮詢髮型師的意見,合理挑選造型。通過精心的打扮,配合妝容和穿衣風格,臉大的女孩子也可以變得非常的美麗。

長臉女學生適合什麼髮型(最好附帶**)

4樓:孔德文雙琴

斜劉海短髮有的能體現出女生可愛俏皮的一面,有的能體現出氣質幹練的一面,有的能體現出甜美可人的一面等。

5樓:融意桑振翱

你可以去看看蕭亞軒的髮型,她就是長臉,

6樓:褒逸羊清華

建議把你可愛的小耳朵蓋住

長臉適合什麼髮型?

7樓:lkl太囧

長臉適合水波紋短髮、空氣劉海長捲髮、中分發這幾款髮型。

從髮型設計的角度來說,髮型就是視覺效果上的感覺。長臉型,通過髮型讓臉型看起來變短變圓,劉海和髮型的內輪廓,就是貼臉的頭髮形狀,都能讓臉型圓潤自然。外輪廓就是髮型的整體輪廓,主要增加髮型的高度、寬度,對於長臉型的人來說,只需要增加寬度即可,所以選擇燙髮效果更佳。

短髮類的髮型,劉海的作用就更強大了,修飾臉型的效果很給力,而且較短的頭髮更容易控制輪廓。除了劉海側區和鬢角的頭髮也有著較好的修飾作用,比如隨意散落在臉頰的髮絲,可以貼在額角的碎髮,都能起到襯托和點綴作用。

很流行的一種新的髮捲款式,它就像是水面盪開的波紋一樣,很柔和自然,不像大波浪那些的明顯,它更加顯隨意。不過在燙這種髮型的時候,一定要將髮根位置進行一下處理,利用無痕摩根燙的技術,將髮根處顯得更加具有立體感,這樣對於頭髮少的妹子很友好,可以很好的增加髮量,就不會顯得髮頂太扁塌了。

長臉的女生很受留中分發的,因為會將自己的缺點暴露出來,不過其實只要掌握好方法,同樣中分捲髮也能讓你瞬間變美。其實最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額頭兩側髮絲的處理方式,首先髮根的地方一定要燙一下,這樣顯得更加有型有空氣感,要是軟趴趴的會顯得很老氣。

同時將髮絲卷成那種「s」型的樣子,不過這個該從哪個位置開始卷卻是很講究的,一般都是從顴骨的位置往下的髮絲開始變彎,這樣可以很好的將下半張臉修飾起來,減少臉部的留白,達到削弱臉長的效果。

8樓:太平洋海角

長臉是最上鏡,最好看的,所以適合長臉的髮型很多,比如披散斜劉海髮型、空氣劉海長捲髮等等都很適合長臉的女生。

女生披散長髮,剪出的斜劉海部分格外迷人,染出的棕黃頭髮顏色襯托肌膚亮白,把長頭髮披散在背後面。隨風飄盪而起的長頭髮,透露出女生的乖巧時尚,拉直的頭髮是剪出層次度,配上剪出的斜劉海部分,更能綻放出女生的獨特美,染出的淺頭髮顏色襯托肌膚亮白,應和女生的婉約文靜風範,巧妙打造出女生校園風采。

長臉mm揚長避短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頭髮遮住部分額頭,尤其是這種斜著遮住的,會讓人從視覺上把你的臉分為兩截,而短的兩截是不會讓人覺得長的,所以這樣就能起到縮短臉的長度的作用。

9樓:a歡

長臉的女生必須要有劉海,這是必備的。因為你的臉型本來就比較長了,如果沒有劉海的話,看起來會更長,而長臉適合的髮型有鎖骨發,波波頭,中長內扣以及長髮大波浪卷燙髮等。

10樓:艾小呆的我

1、使用髮型遮擋法

長臉mm揚長避短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頭髮遮住部分額頭,尤其是這種斜著遮住的,會讓人從視覺上把你的臉分為兩截,而短的兩截是不會讓人覺得長的,所以這樣就能起到縮短臉的長度的作用。

2、利落的高馬尾反而不顯臉長

有些長頭髮的mm誤以為只要把頭髮全都紮起露出臉就會暴露臉長的缺點,但實際上,像「吉娘娘」這樣的高扎馬尾不但不會顯臉長,反而會轉移人們的視線重點,讓他們注意不到你偏長的臉。

3、及腰的長捲髮

過長的頭髮是不適合長臉mm的,但如果想要留出及腰長髮或者是捨不得剪,那麼就可以採用燙卷的方式。因為捲髮能修飾臉型,柔和弧度,這樣就能盡可能的揚長避短。

4、中長微捲髮

像這種長度的髮型是非常適合長臉mm的,因為它不會從視覺上延長你臉的長度。再加上乙個大s卷,這樣就能很好地修飾臉型。而且長臉mm一定要避免中分,像這樣選擇三七分,能通過頭髮增加頭上部分的寬度,當寬度增加了,長臉也就不會很明顯。

11樓:光喜籍海藍

(1)橢圓臉形:是一種比較標準的臉形,好多的髮型均可以適合,並能達到很和諧的效果;

(2)圓臉形:圓圓的臉給人以溫柔可愛的感覺,較多的髮型都能適合,只須稍修飾一下兩側頭髮向前就可以了,如長、短毛邊髮型、秀芝髮型,不宜做太短的髮型;

(3)長方臉形:避免把臉部全部露出,劉海做一排,盡量使兩邊頭髮有蓬鬆感,不宜留長直髮,如:長蘑菇髮型、短秀芝髮型,學生髮型;

(4)方臉形:方臉形缺乏柔和感,做髮型時應注意柔和髮型,可留長一點的髮型,如:長穗發、長毛邊或秀芝髮型,長直披髮不宜留短髮;

(5)正三角臉形:劉海可削薄薄一層,垂下,最好剪成齊眉的長度,使它隱隱約約表現額頭,用較多的頭髮修飾腮部,如:學生髮型,齊肩髮型,不宜留長直髮;

(6)倒三角臉形:做髮型時,重點注意額頭及下巴,劉海可以做齊一排,頭髮長度超過下巴兩公分為宜,並向內捲曲,增加下巴的寬度;

頭髮長度超過下巴兩公分為宜,並向內捲曲,增加下巴的寬度;

(7)菱形臉形:這種臉形顴骨高寬,做髮型時,重點考慮顴骨突出的地方,用頭髮修飾一下前臉頰,把額頭頭髮做蓬鬆拉寬額頭髮量,如:毛邊髮型、短穗發等。

12樓:各種怪

1、長臉女生適合的髮型一:

斜分的劉海加上中長的秀髮長度立顯優雅大氣的高貴氣質,波浪式的微捲讓造型豐盈卷翹,緊貼臉頰的側邊劉海不僅起到了修顏瘦臉的效果,蓬鬆的捲曲弧度時尚大氣,非常地有氣質。

2、長臉女生適合的髮型二:

及肩的梨花頭也是非常適合長臉女生的一款造型,中分的無劉海設計清爽幹練,髮尾層次感的燙髮展現時尚個性的魅力,搭配棕黃的髮色,整體效果不僅有縮短臉型的效果,還極具潮流前衛感。

3、長臉女生適合的髮型三:

中長的髮型一向都是長臉女生的最愛,但是加上髮尾處的內捲設計,讓整體感覺俏皮可愛,空氣劉海的內捲設計更是為造型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和麻黃的髮色相得益彰,十分好看自然。

4、長臉女生適合的髮型四:

5、長臉女生適合的髮型五:

青春洋溢的蛋捲頭也是長臉美眉們可以嘗試的髮型之一喔,整體都是以一種蓬鬆豐盈的狀態示人,絢麗的髮色和造型充分展現了簡單的女生魅力,而整齊的中小卷排列很好地修飾了長臉型的缺點。看上去臉型更加的小巧。

女孩子中長髮適合什麼髮型,頭大的女孩子適合什麼髮型

中分髮型打理成微捲髮的髮型設計之後編成馬尾辮是不是看起來更加的有氣質了呢,配上清新的髮色,更是顯得俏皮。頭大的女孩子適合什麼髮型 空氣劉海,可以有效遮擋一部分面積 內扣的齊肩髮型,搭配上氣質的偏分劉海,輕鬆達到了瘦臉的效果,棕色的染髮也增添了幾分時尚感。中長髮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一款深色的中長捲髮設計...

長髮及腰的女孩子適合什麼髮型,女孩子中長髮適合什麼髮型

根據您的臉型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 長臉型要用優雅可愛的髮式來緩解由於臉長而形成的嚴肅感。在髮型的輪廓上,要壓抑頂發的豐隆,頂部應平伏,前發宜下垂,使臉部變得圓一些,同時,還要使兩側的發容量增加,以彌補臉頰欠豐滿的不足。對於臉型狹長的女性來說,將頭髮做成捲曲波浪式,可增加優雅的品味,應選擇鬆動而飄逸,整...

女孩子的大方臉適合什麼樣的流海和髮型

斜劉海 最好留個波波頭。若想留長髮的話,建議披下來,別扎。會是臉變小。小方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需不需要流海?劉海問題不大,側分的斜的齊的都可以,下頜角有些寬的話梨花頭bobo頭都不錯,可以遮住一點,看起來臉會小一些哦。如果是想要綁起來,燙個公主卷很漂亮的,不過劉海就得弄長弄多些,最好能適當遮住下頜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