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型的女孩子適合什麼型別的工作呢?

2023-06-03 04:50:03 字數 1919 閱讀 9169

1樓:嘿啪律人

我也是性格偏內向的人,曾經也非常嚮往外向的性格,但是發覺學不來,遂作罷。對於內向的女生來說,一般心思縝密、做事嚴謹細緻、考慮周到、顧全大局、責任心強,所以從事文書、辦公室文職人員、保管人員、檔案員、圖書館管理員,甚至公務員、老師,都是非常適合的職業。不善言談可能有時候是個缺陷,但你可以把它轉化成為你的優勢,比如幹事認真、踏實等,然後無限放大就可以了。

2樓:牧雨萍

外語類,全球政治經濟一體化趨勢日益明顯,外語類人才也愈發受到重視,和中文類專業一樣,女生憑藉其學習語言的天賦,在外語類專業王國裡獨占鰲頭,始終佔據著「大姐大」的地位。現在的外語類專業也常常細化到科技外語、商貿外語、機械外語、外交外語等等,都是外語與理工類、商貿類熱門專業相結合的產物,就業前景一片大好。

3樓:知68151偎扔

人事行政專業,是乙個女孩子比較合適的專業,入職門檻比較低,只要通過短期的培訓,一般什麼專業都可以從事人是行政的崗位。

4樓:娘娘愛追劇

公司會計,內向的姑娘寧願死也不想花很多時間在會議上,那麼能一整天忙碌於處理數字在內向的女生聽來可能就像是置身於天堂一般。

5樓:影子

新聞傳播類,新聞出版業是公認的朝陽產業。20世紀末,我國新聞出版業飛速發展,文化市場空前繁榮,各傳媒之間的競爭空前激烈,繁榮與擴張最需要的就是大量專業人才,、記者的經濟地位和社會地位都相當高。據有關資料統計:

今後20年中,我國新聞出版業所需人員約為200萬人,將是中國文化產業就業人數較多的乙個行業。行業的持續公升溫使該專業受到了考生尤其是女考生們的熱捧。

6樓:旺盛還素淨丶多寶魚

計算機專業,對於女孩子來說,計算機專業相對近十年在來說當然是就業前景不錯的專業,因此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就業還都不錯。

7樓:網友

導遊專業,導遊專業也是乙個女孩子比較熱衷的專業,導遊可以到處遊玩,還可以獲取相應的薪酬待遇,是乙個比較不錯的專業。

8樓:知哥32492刪甭

會計專業,會計專業是乙個大多數女孩子都比較喜歡的專業,這個專業就業面很廣,工作也比較穩定,也很好找到專業對口得工作。

9樓:名

教師專業,是乙個相對較好的專業,很多女孩子畢業都比較喜歡從事教育行業,以教書育人為目的,是乙個當前社會崇尚並且充滿極大社會責任感的行業。不管是大城市還是農村,現在的人們都很重視教育,所以選擇教師專業是乙個不錯的專業。

性格內向的女孩適合做什麼工作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外交 、推銷員 。 其他的你可以根據自己喜歡 找工作。

內向的女生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11樓:晨輝

內向的女生適合的工作有:資料分析人員、審計人員、技術類崗位、研發工程師、專家顧問、畫家、作家、圖書管理人員、倉庫管理人員、園藝師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女生能夠從事的工作很多,在以下幾個領域很有優勢哦。

首先就是科研領域,類似的工作比如研究院研究員,教授,大學講師這些經常要做研究專案的工作,由於內向,更不容易分心,能夠專注做好。

其次是從事文秘,打字員,資料分析師,金融分析師等高精尖管理,金融,文案方面的工作,這種工作門檻高,受重視,業務能力的要求高於交際能力。

13樓:紅磚媽媽育兒

首先:內向不是問題,不要老強化內向。

其次,找自己擅長的工作,只要某個方面自己擅長,就會有成就感,就能從自己的擅長幫到別人,把工作做的出色。需要交流的時候,就會自然就溝通交流來往。

14樓:生活情感小貼士

文職類工作,不善於表達的話,做服務行業比較吃虧。

在教育內向型的孩子時,家長要注意哪些事項呢

1,孩子內向,不會表達自己心中的情感,家長要循序善誘。要讓他自己說出內心的情感。2,不能對孩子沒有耐心,十分暴躁,這樣會讓孩子越來越內向。3,他孩子做好一件事情時誇獎他,讓他覺得自己是非常好的,這樣會讓他慢慢的開朗起來,自信起來。內向並不是病,家長要坦然接受,在生活和學習上更要注意傾聽孩子的心聲,發...

女生喜歡男生時的表現有什麼?內向型和外向型的有沒有區別

證明你喜歡他 她的17條依據 十七 你經常看他 她的個人主頁 十六 當你和他 她打 打到很晚,他 她掛了 你仍然想念他 她,即使 只掛了2分鐘 十五你一遍又一遍讀他 她的簡訊 十四你和他 她一起走路的時候,走得很慢很慢 十三他 她在你周圍的時候,你感到害羞 十一當你想到他的時候,你的心跳一會跳得快,...

女孩子中長髮適合什麼髮型,頭大的女孩子適合什麼髮型

中分髮型打理成微捲髮的髮型設計之後編成馬尾辮是不是看起來更加的有氣質了呢,配上清新的髮色,更是顯得俏皮。頭大的女孩子適合什麼髮型 空氣劉海,可以有效遮擋一部分面積 內扣的齊肩髮型,搭配上氣質的偏分劉海,輕鬆達到了瘦臉的效果,棕色的染髮也增添了幾分時尚感。中長髮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一款深色的中長捲髮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