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香水適合22歲的女孩子,什麼香水適合22歲的女孩子

2022-11-06 12:05:02 字數 4797 閱讀 7872

1樓:眾神曖昧

我空間有各種牌子的香水,**低,而且是真貨。有意可以到我空間看下,加扣。251,844,180

22歲的女孩子適合用什麼樣的香水?

2樓:烈_螢

安娜蘇的香水我覺得不太適合文靜的人呃···安娜蘇的味道給人的感覺更像是古靈精怪的樣子。

如果是文靜的人我首推chloe的女士淡香氛,味道很好,淡淡的花果香,留香時間也比較長。這個是我最近非常喜歡的味道,非常淡雅清新。雖然**偏貴但絕對耐用。

不捨得買大瓶的話買試管裝的也能用很久,我前兩天買了一支試管打算用完了再找找打折的瓶裝。

三宅一生的一生之水也很好聞,這兩天看到小也那裡在打折··(我不是打廣告··她家的香水我買了不少··呵呵)

大衛杜夫的冷水也是花果香調,我還比較喜歡

還有雅頓的綠茶女香,**也很便宜。感覺上綠茶的味道非常穩重但又年輕,用的人也不是很多所以給人特別的感覺。

另外推薦乙個愛馬仕的尼羅河花園香水,這個也是**比較高一點,但是味道我也非常喜歡。有荷葉和荷花的清新感,感覺會很適合你用。

再轉回到安娜蘇,我覺得吧用安娜蘇的人太多了,而且安娜蘇的混香風格比較凌亂(個人感覺···)不適合在辦公室用,更適合出去玩的時候用。因為在辦公室的環境裡你不太可能多走動所以還是味道比較清新的香水合適一些。

目前想到的就是這些,我非常推薦這幾款,再乙個我覺得說多了對於你目前的需求也沒有什麼太大幫助,因為香水的種類那麼多,如果說得太多基本上也等於沒說。感覺上咱們倆的品味有些相像所以說歡迎多交流交流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娜蘇的香水適合甜美型的

文靜的還是推薦

一生之水和kenzo

4樓:哈爾濱麻花兒

安娜蘇的許願精靈不錯好像是200吧 還有就是真我了 不過貴啊 但是效果不錯 永續性強

ps建議擦香水的時候不要往身上狂噴 只要噴在手腕內側 脖子動脈處 手肘內側即可

5樓:爬滿青苔的窗上

表示紀梵希小熊寶寶很適合少女用。個人比較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大概什麼樣兒的?淡淡的 若有若無的最好嘍、、

7樓:夏雨磅礴

推薦**上的小也香水店,裡面有很多適合你的,你可以去看看

8樓:富有快樂

最主要是你喜歡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浪凡光韻!淡淡的,帶點甜。很適合妳的!

最適合像妳這樣又年輕又文靜的ol。安娜蘇只推薦許願精靈,安娜蘇的經典!不過建議不要上班用,會顯得孩子氣,工作中變得沒說服力。

邂逅綠也不錯,清新的,顯氣質。

什麼牌子的香水適合年輕的女生使用

10樓:lin吐槽

浪凡 eclat d'arpege光韻女士香水

浪凡以圓滑的瓶身設計讓簡單又夢幻的淡紫色香水顯得神秘且優雅,象徵現代女性的柔美和優雅的氣質。主香調是清新的花果香,前調是檸檬葉和紫丁香的優雅淡香,中調則是甜甜的蜜桃花盒桂花為主,尾調則是琥珀和西洋杉的中性芬芳

寶格麗omnia amethyste 花舞輕盈紫晶純香女士香水

寶格麗的香水以高貴和優雅著稱,紫晶的瓶身很好的詮釋了品牌的格調。淡雅的花香如同女性嫵媚的氣質從含蓄中自然流露,精緻且珍貴。

安娜蘇rock me 搖滾心情香水

安娜蘇rock me外盒以象徵和平愛心的圖樣繪製而成,獨特的安娜蘇蝴蝶如同精靈般延伸至瓶身。香氣十分迷人,由由洋梨、香橘與甜桃皮組成的前調讓rock瞬間登場,緊接著茉莉和荷花的清雅香氣伴隨而來,最後是以淡淡的雪松木和香草盡顯搖滾魅力。

馬可雅克布雛菊女士香水

曾經有業界人士這樣評價馬克雅克布的這款香水,:「這款香水的外表毫不拘泥於形式,盡顯奢華,賦予了體驗者無盡的年輕、神秘感受,不費吹灰之力便可得到別緻享受。」這便是馬克雅克布給予年輕女士的最新概念。

迪奧真我香水

披著金色外衣的迪奧以晶瑩剔透的瓶身保持著獨有的芳香,清新的常春藤葉加上柑橘果讓香氣隨著鼻息傳遞進心靈。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娜蘇,夢仙奴,還有紀梵希的小熊寶寶,原宿娃娃,桃絲小熊

12樓:匿名使用者

玫琳凱的旅情香水還可以,

22歲左右的女生適合啥樣的香水?

13樓:慕顏花

推薦幾款:

1. 范思哲的晶鑽女香,30毫公升480元,50毫公升660元。瓶子就是粉紅色,瓶蓋模仿鑽石切割,屬於清新迷人的花香調。年輕女孩子用很不錯,淡雅清甜。

2. moschino i love love 女香,這款香水是在很多論壇上都受好評的,磨砂的藍色玻璃瓶,橙色的蓋子,樣子非常可愛,拿在手裡就覺得很喜歡。香味也不錯,酸酸甜甜,象某種水果。

缺點是留香不太長。

3. 迪奧甜心,甜美如其名字,花香和果香混合的味道。瓶子也很漂亮。符合小女孩的幻想。

4. marc jacobs的雛菊綻放女士淡香水,英文是daisy,雖然有點街香了,但真的香味非常舒服,介於女人跟女孩子之間的年紀,成熟中帶點青澀。瓶子也很美麗。

5. 雅詩蘭黛的歡沁,有一點點凜冽的甜美,很幽雅的味道,持續時間很長,散發迷人的味道,特別喜歡她的後味。剛剛噴上去的時候比較嗆,慢慢散開後覺得很自然,很適合ol,清清的。

還有他家的甜夢如風香水,也是跟歡沁乙個香調。我還喜歡它的清新如風淡香氛,這款帶點柑橘的味道,花香跟柑橘相結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clinique simply倩碧簡約女士香水,是倩碧推出的第一款東方調香水,simply 簡單生活是用現代生活意念演繹東方香調中神秘莫測的感覺。道清新,淡淡的西瓜清香,是屬於爛漫少女的味道,簡約而優雅

burberry紅粉戀歌香水

紅粉蔓延在喜悅天地間,櫻桃樹的花兒成為香調的靈感**,在清新怡人的日本柚子以及甘美的荔枝和葡萄襯托下,將女性自然美和嬌柔魅力的完美呈現。

lo glow閃亮之星

為五週年紀念而誕生的香水在璀璨水晶的結合中得到了昇華,時刻散發著花朵那天使般的清新**香氣,同時,也在肌膚上留下熠熠閃耀的星光點點。

歐舒丹綠茶淡香氛

融合了綠茶特有的清爽味道散發出淡淡的知性及高雅氣氛,自然而純真,有著非人間俗塵的淡泊之味,它沁人心脾的綠色芳香讓人產生清新安寧的感覺

15樓:綠菟葵

看你喜歡什麼香味……夏天很多種,很多人喜歡清淡點的那種味道

不過我一年四季都用桃子味o(∩_∩)o哈哈~

16樓:

burberry summer`我夏天一般就用這個

冬天用他家的粉格和寶格麗的玫瑰·

22歲女生適合用什麼香水?

17樓:heart杜拉克草

雅芳白裙之戀香水,這款香水是當下流行的清新東方花調,花香細膩,綿長持久。

前調:香檸,柑橘。

中調:托斯卡尼白色蒲公英,香水百合,白牡丹。

尾調:白木,香草澶香,麝香。

適用於18到25歲的學生和森女系。

蘭蔻奇蹟香水,lancome最新推出的miracle香氛,靈感來自旭日初公升,要趕走寂寞的黑夜,帶來蓬勃的朝氣,使生命充滿活力、希望和生氣。其混合了木蘭、茉莉及麝香的芬芳,仿如清新的朝露,而纖長剔透的瓶身,更突顯時代風格與品味,令人愛不釋手。其初調的清新草香及如清甜荔枝的果香,帶來清晨原野的力量,予人一種煥發精神的清新感覺。

中調有強烈對比的搭配,含蓄幽雅的木蘭及剛烈自主的辣椒,相映成趣。正好比現今女性擁有的雙重性格及矛盾,在溫柔中展現獨立自主的獨特個性。最後的基調,則有最能表現女**性一面的清幽而雅的茉莉,麝香和琥珀。

適用於20到30歲的青年女性。

雅頓綠茶香水,這款香水擷取了了綠茶的**精華,讓身心沉醉於沁人心扉的芬芳中,舒緩身心, 重新啟發全身感官知覺。對於全世界伊的忠實使用者來說,伊莉莎白雅頓綠茶香氛不僅僅是一種香氛,更是一種生活方式,乙個讓女性充分感受健康的感覺世界。

適用於20到25歲的女性。

daisy小雛菊香水,這款以盛開的雛菊為設計靈感的氣息,柔軟而清麗,marc jacobs之前推出的幾款香水一直以他最珍愛的梔子花和茉莉為靈感**,全新推出的marc jacobs daisy 小雛菊女性淡香水,daisy的瓶身設計跳脫了對於香水瓶的印象,香氛瓶以高雅的水晶玻璃製成,圓形的金色瓶蓋上散布著大小不一的雛菊。梔子花、茉莉花瓣和紫羅蘭的香氣散發出清純的氣息,讓您置身在花園一隅,柔和著花香的清麗,適合20歲左右開朗及充滿陽光氣息的女生。

18樓:慕顏花

如果你一定要這兩個牌子裡選,迪奧的紫戀魅惑淡香水,粉紅魅惑精靈淡香水或者甜心精靈香水都是比較適合這個年紀的,如果選香奈兒的話,綠chance也不錯。

19樓:五星小學生

你的年齡比較年輕,可以選擇一下較為清香淡雅的味道,挑的香水的香精盡量好一點的,可以選擇一些法國的知名品牌,這樣用的也放心,像法國的香奈兒,dior,法國的迪拉瑞,這幾款都還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年輕,綠色,粉色chance,coco小姐

dior味道甜一些,miss dior這款比較年輕,真我是經典款

或者像marc jacobs daisy小雛菊香水也可以,很受歡迎 樣子也好看 適合年輕女孩。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的是迪奧的花漾甜心,各種的喜歡啊

馬克雅各布的小雛菊也不錯,還有安娜蘇的許願精靈

22樓:一杭

淡香水,符合少女清純的氣質

什麼牌子的香水適合22歲女生用

20歲左右的女孩子適合用什麼牌子的香水?和彩妝?

還是ck吧 還有tous在中國一般都是假的 小心點,一般只有西班牙有 我在西班牙找了好久才找到專賣櫃的,因為是西班牙的牌子嘛 gucci的味道挺濃的,本人不推薦給20歲的女孩 不過你在中國的話,那可能會喜歡,我不太了解中國人的品位 呵呵,我姐姐也20,不過她不化妝,但香水有很多。她的香水基本都比較淡...

女孩子22歲攢多少錢才算多,22歲的女孩子有多少存款算多?

綜合回答如下 幾種思路 1。看你缺不缺私房錢,如果不缺錢幹嘛要攢錢,女生要對自己好一點。化妝品,衣服,交友,旅遊這些都是要花掉一點錢的。沒事給自己乙個投資,上個培訓課程。趁著年輕好好保養一下,從外到內。2.如果需要攢錢,22歲的年紀。上班族基本上能攢到2 5w,這個就算好的了。3.有乙個真實故事 乙...

21歲的女孩子應該是什么樣子,21歲的女孩子應該是什麼樣子

少熬夜,上班還是要上的,放假了就出去輕鬆一下,找幾個朋友出去玩玩。去做些自己沒做過的事情,去學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自己會覺得充實點,如果你只是乙個人忙,那麼不忙你就會孤獨。可惜你沒在我們這邊,我們這邊生活比較淡,前段時間看杜鵑,前幾天摘櫻桃,這兩天桑熟得正好。21歲的女孩子 應該是最美的年華 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