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域這款車它搭載的是什麼發動機?

2023-07-03 06:15:02 字數 1811 閱讀 3681

1樓:數位技術小輝

享域這款車它搭載的是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不是很強,但是夠用了。

2樓:巨集盛巨集盛

享域這款車輛搭載的是渦輪增壓型的發動機,因為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效能是非常出色的,所以才會有這麼多車使用。

3樓:周**強強

搭配的是公升渦輪增壓三缸發動機,這個發動機是非常厲害的,動力很足,所以有很多人都想購買這輛車。

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這款車是一款非常不錯的車,而且這款車也是一款緊湊型的轎車。發動機是三缸渦輪增壓發動機。

本田享域用了什麼發動機

5樓:猴哥說車

本田翔宇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緊湊型車,採用公升三缸渦輪增壓發動機。本田翔宇還提供手動擋車型,給喜歡手動擋的消費者多了乙個選擇。本田享樂的手動變速箱車型採用了6速手動變速箱。

本田公升渦輪增壓三缸發動機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73 nm。這台發動機可以從2000轉/分輸出最大扭矩,並可以持續到4500轉/分。這台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5500轉/分。

本田發動機搭載缸內直噴技術,採用鋁合金缸蓋和缸體。

匹配這台發動機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或cvt變速箱。

cvt變速箱是一種結構相對簡單的自動變速箱。這個變速箱裡面只有兩個斜齒輪和一條鋼板鏈。

cvt的鋼片鏈可以在斜齒輪上運動,使變速器可以變速和扭轉。

cvt在變速過程中幾乎沒有退步。

本田翔宇前懸架採用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懸架採用扭力梁式非獨立懸架。

這個價位的緊湊型車後懸架使用扭力梁很正常。

後懸架使用扭力梁可以降低整車的製造成本,還可以擴充套件後排乘客艙空和後備箱空。

本田享域使用什麼發動機

6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本田享域使用的是sportturbo系列180turbo發動機。

享域搭載了sportturbo系列180turbo發動機,最大功率為90kw,最大扭矩為173n·m,與之匹配的變速箱是cvt/6mt,百公里綜合油耗低至。

享域採用ace承載式車身結構,並採用高熱加壓焊接工藝和高強度鋼材,搭載了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統。

享域採用東風本田家族設計語言,三幅式鍍鉻飾條與兩側羽翼式led前大燈橫向貫穿,拉伸視覺寬度;溜背式車頂,與末端「小鴨尾」相接,全led貫穿式尾燈搭配。

本田享域發動機是進口的嗎

7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享域發動機是東風本田自主生產的。

享域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緊湊型轎車,這款車全系使用了一款公升渦輪增壓三缸發動機,該發動機最大功率為90kw,最大扭矩為173nm,與這款發動機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或cvt變速箱。

cvt變速箱可以讓發動機一直保持在合理的轉速區間內,可以提高汽車的燃油經濟性,其結構簡單,只有兩個錐輪和乙個鋼片鏈條,可以實現無級變速。

東風本田envix享域是東風本田生產的一款全新轎車,搭載地球夢科技180turbo發動機,底盤懸掛前後分別是前麥弗遜式、後扭力梁式。

車型介紹:

車身顏色豐富,有炫金銀、聖輝銀、晶耀白、暗金藍、炫動藍等,車身尺寸為長×寬×高——4756 mm*1804 mm *1509 mm,軸距2730mm。

立體感橫向前臉造型,與左右前大燈聯為一體,出場自成風潮,給人與眾不同的個性表達;側面採用流暢凌厲的線條,蓄勢待發;雙色鋁合金輪轂,成為一路焦點;羽翼式全led前大燈,為眼神著迷;全led貫穿式尾燈,別具一格;尾部動感的尾翼設計,彰顯整車大氣動感。

東風本田思域冷車發動機會抖什麼原因

清洗節氣門,後做節氣門匹配。發動機故障診斷一般有幾種情況,發動機積碳嚴峻形成轎車顫動最常見的原因發動機內部司有普清洗劑,可以除積碳免拆機油清洗積碳油泥,運用起來十分的便利,懸浮分化不堵塞一起又與機油互溶不會導致分層,更好更安全的清潔你的發動機。你好,建議檢查節器門是或過髒,火花塞間隙是或過大,點火線...

榮威550這款車的1 8dvvt的發動機效能如何?在同等級別的車中屬於什麼水平

榮威550這款1.8dvvt發動機,目前從550和mg6上來看,由於車子過重,1.8帶動1.5噸的車很吃力,所以動力不足,從而導致油耗也增高。單從發動機上來看的話,應該還不錯,配1.3噸車重,估計表現還是可以。榮威550 1.8dvvt s 啟臻賀歲版 2010款 這款車怎麼樣?用這款車的朋友說說 ...

發動機的工作原理是什麼,什麼是發動機的工作原理?

發動機分為活塞發動機,沖壓發動機,火箭發動機,渦輪發動機。工作過程 進氣 壓縮 噴油 燃燒 膨脹做功 排氣。進氣衝程 進入汽缸的工質是純空氣。由於柴油機進氣系統阻力較小,進氣終點壓力pa 0.85 0.95 p0,比汽油機高。進氣終點溫度ta 300 340k,比汽油機低。壓縮衝程 由於壓縮的工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