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點渣男特質,為什麼水瓶女千萬別愛水瓶男?

2023-07-02 17:00:02 字數 1921 閱讀 7971

1樓:譚談社會

因為水瓶座男生比較花心,懂得用甜言蜜語欺騙女人,而水瓶座女人又容易相信他人,所以容易受傷。

2樓:小

可能是他們有太多的相同的觀點,以後特別的難以決定,這對於他們就是嚴重的問題。

3樓:胖豬的旅遊玩樂

水瓶女和水瓶男是兩個不同的物種來的就是我感覺水瓶男的話都不太可靠,因為他老是變來變去,而且她可能是那種友情大於愛情的那一種。

為什麼水瓶女千萬別愛水瓶男帶點渣男特質?

4樓:奇點星座百科

水瓶女和水瓶男是同一星座,兩個人在許多方面是有著意外的相似之處的,彷彿是兩個相同的靈魂住到了兩個不同性別的軀殼裡,但是性別不同,所導致的性格差異其實是非常大的,水瓶女遇見水瓶男容易愛上對方,但是最好還是不要愛上比較好。

花心濫情。雖然兩人是乙個星座,但是比起水瓶女來說,水瓶男確實更加花心,而且有些濫情。他們特別花心,對待感情不夠專情,不管是有物件了還是結婚了,都依然我行我素,繼續在外面瘋狂撩妹。

他們是顏值派,只喜歡長得好看,且身材好的女生,而且不夠長情,貪戀新鮮感,水瓶男感情上是比較麻煩的存在,工作上倒是乙個不錯的夥伴,不過做伴侶最好還是算了。

充滿神秘。其實水瓶女也挺神秘的,而水瓶男的神秘是連自己的伴侶都不願透露分毫的神秘。水瓶男性格挺好的,無論作為伴侶還是朋友都十分合適,充滿著神秘的色彩,讓別人無法真正地了解他們,更不可能看透他們,大多數的時候都比較刀子嘴豆腐心。

拒絕付出。水瓶男和水瓶女比起來,他們要更為理性一些,即使在戀愛的時候,或者是結婚之後都是特別自私自利,且不願付出的型別。他們表面上會裝出特別清高的模樣,還說只注重精神上的享受,不想讓倆人的感情被物質束縛住了。

但事實情況是,他們只是單純不想花錢罷了。而且水瓶男還會經常佔便宜,比如說找女朋友借錢,借助在伴侶家中等等,讓人覺得他們特別摳門。

奇點星座網,很多女生都會關注的星座知識百科。八字姻緣、八字事業、婚姻運勢、財神靈籤、情感合盤、看另一半、八字測算、姓名速配、一生運勢、復合機會,您還可以在底部**諮詢奇點星座網。

水瓶座渣男的幾個特點

5樓:好聲音

男人追求女人的時候總是獻盡殷勤,讓你感覺他的一切是完美的。但是戀愛之後很多本性就暴露無遺了,所以要了解一下對方的性格,別讓渣男欺騙。特別是十二星座之中的水瓶男水瓶男自我。

水瓶男自我,他們認為最好全世界的人都圍繞著他轉,當然他們也希望另一半也是這樣。永遠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很多事情都不和他們的另一半商量就做出決定。

他們認為這樣可以讓另一半省心很多,同時他們的另一半只要配合他們就行了。但是他們從來不關心另一半是否喜歡這樣做。

水瓶男霸道。

水瓶男對於自己的另一半很霸道,如果他喜歡你,不管你答應沒答應做他的另一半,他都很主動地向你獻殷勤,藉故接近你。他打心裡已經承認了你是他的另一半,也很喜愛做出一些曖昧的舉動,讓旁人認為他和你是在交往。這樣霸道的方式是在是無賴,真渣!

水瓶男懶得聯絡你。

水瓶男其實責任感不強,他們很喜歡「逃」,他也很喜歡在愛情中保持一定的空間。不喜歡另一半經常管他們。有時候他們可以和你很久不聯絡,只是有需要的時候才聯絡你,一旦他認為你太痴纏,他們會更想逃離。

水瓶男不想負責任。

水瓶男是不婚主義的高比例人群,他們認為婚姻是戀愛的墳墓,一旦結婚了就不容易脫身。假如他們的另一半向他們提出結婚的要求,他們喜愛用各種理由推脫。其實他們是怕結婚之後就是放棄了整個森林了,不可以這麼吃虧。

一旦結婚就**牢了,這樣的想法多麼渣。

水瓶男不按牌理出牌。

水瓶男思維天馬行空,常常做事情不按牌理出牌。有些你原本計畫好的事情,他們做的事情卻常常是讓大家都覺得這不是地球人做的事情。他們經常這樣打亂你的計畫,讓人有一種揍他們的衝動。

他們也是出了名的特立獨行的人群,這樣的人往往讓別人抓狂。

嫁人千萬別嫁焊工為什麼電焊生不出兒子

這個是有一定的說法的,但也不是絕對的,只是說電焊工的輻射比較大,生兒子的幾率會小一點,但是不是一定的,也是因人而異的,所以還是順其自然吧,不要太強求了。為什麼做電焊的人大多數 基本都是 都生女兒 總結為電焊二保焊女孩多,氬弧焊兒子多。我老爸是電焊師傅,有兩個徒弟,乙個徒弟生了三個女兒,第四胎還是女兒...

天蠍男為什麼愛水瓶女天蠍男愛水瓶女的表現

水瓶座女生 水瓶女人追求思想上的自由,不要企圖佔有她,她不會領情的 男人必須要再讓自己聰明一點,她不愛你一直黏著她的感覺,你得保留給她空間她也會給你乙個寬廣的未來 如果你也不想被女人約束,搭上水瓶女子就對了 你可以在服裝上下功夫,時而穩重內練,時而輕鬆活潑,多變的打扮將引起她的注意 用功學習讓自己與...

為什麼說「人老了,千萬別和子女住一起,那樣誰都不開心」

我們都知道烏鴉有反哺之恩,而隨著現代社會的不斷發展,人們對於自己父母的感恩之情,卻沒有以前這麼濃厚了,事實上父母對於我們的養育還是非常看重的,從我們牙牙學語到看著我們長大 然而現在社會上卻有許多人認為,人老了就不要和子女住一起。由於現在社會發展非常快,年輕人接受新事物的速度遠遠比自己的父母快的多,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