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他是不是對你有好感

2022-06-02 01:55:02 字數 1288 閱讀 6090

1樓:中藝馬甲婚

看眼神就知道了!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當時第一次和男神對視時的感覺,彷彿一下子被電到了一般,那個眼神裡,滿滿的都是寵愛啊!所以,後來男神成了我的男朋友。

2樓:暈乎乎遇見

用室友的手機給他發簡訊,「我喜歡你,請和我交往吧。」然後被拒絕了也要窮追猛打的問出他喜歡的是誰。

如果他的回答是我的話當然皆大歡喜嘍。

不要問我室友和他以後怎麼相處,畢竟防火防盜防閨蜜,就讓他倆以後尷尬的相處吧,他以為自己被喜歡著,另乙個還蒙在鼓裡。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否關注你的事情,對一些小事是否上心,男生基本都是很粗線條的,有的時候甚至連他們自己的事情都不太關心,如果他很在意有關你的事情,那你對他必然是特殊的存在。

4樓:和平芋

那個時候在學古詩,他研究了好久我的名字,把我的名字湊進詩詞裡面改編出一首詩來給我。一下課就跑過來看我做什麼,對我的事情很好奇,逗我說話,看到有趣的書都拿來給我看。我盯著他,他就不敢直視我的眼睛,那時候我覺得他可能喜歡我。

5樓:hzh荒年

其實很容易可以看得出生活中的一些細節就看得出來,比如一起出去什麼都搶著買單都可以看得出對你有好感。

6樓:大哥

其實看她是否對你有好感,很簡單的。

每次與他說話的時候,當你哇啦哇啦,說一大篇子的時候,他只回覆你乙個字。

那麼就說明,她對你沒什麼好感。

7樓:可晨情感說

你打扮的貌美如花,他若喜歡你,自然就會主動找你聯絡。

你打扮的精緻美麗,他依然沒有主動聯絡你,那可能他就不喜歡你。

8樓:一舉成名

看他會不會經常找你聊天,對你有說不盡的話題。

一群人在一起的時候,會不會時不時的偷看你。

9樓:困困

你可以以朋友的名義請求他幫忙,比如,你可以趁著自己自行車壞了不能騎的時候,請求他幫助。

如果他陪著你去把自行車修好,或者他用自己的自行車把你送回去,那麼他可能就非常呵護你,對你有好感。

但如果他僅僅幫你打了乙個車,讓你自己回去,而不是陪伴你,那麼他對你就沒什麼好感。

10樓:咚不啦嗒

不要管他是不是對你有好感,你喜歡他,就主動一點,你不喜歡他,就不要撩他,不要錯過你喜歡的,不試一試,就一直沒機會

11樓:紙糖人

可以來個集體活動,看他對你和對其他女性朋友的態度如何就很清楚啦

如何判斷女生是不是對你有好感,如何判斷乙個女生是不是對你有好感?

女生喜歡乙個人,總會表露出對那個人格外的關注,有時候小眼神飄去看。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你感覺到她對你好的時候 她就是對你有好感 不需要判斷,自己就可以感覺的出來。怎樣辨別乙個女孩子是不是對自己有好感?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天涯上有不少男生詢問女孩對自己有沒有興趣的貼...

他是不是對我有好感呢,他是否對我有好感?

必然喜歡你,沒錯了,只是在現實中,他比較害羞,不好意思給你表白,相信我,他絕對喜歡你!肯定有好感啊!感情這個東西一但對上眼,就特別喜歡你的,你要好好珍惜,千萬別錯過,祝你和和美美!不要想多了。好好學習。你優秀喜歡你的人多了。不要因為他是新疆人你就覺得特別。該怎麼樣還怎麼樣。保持平常心。除非你想跟他發...

你有好感的男生問你是不是想做他女朋友

1 如果你突然發現有乙個男人總是出現在你身邊,你可能會覺得這就是巧合,甚至會覺得你們倆很有緣。那麼你就掉進了男人溫柔的陷阱,男人其實是故意出現在你身邊的。男人想方設法出現在你身邊,就是因為他對你有好感,他希望對他也有感覺。2 當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對待那個人的態度,行為都會變得很不一樣。如果男人對你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