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初吻怎樣判斷,怎麼判斷乙個男人是不是初吻呢

2021-03-04 08:48:41 字數 2684 閱讀 5555

1樓:ice玟

通常來說,判斷男生是不初吻,有點難。不管多難,畢竟是第一次,肯定也逃不了這幾個特徵:

1、臉紅,心跳加速

2、會閉著眼睛吻,不敢看你

3、吻得亂七八糟,根本不懂怎麼吻,還老碰到你的牙齒。

4、會傻傻地問你:「我能親你嗎?。

5、吻你的時候不敢亂動,動作特別僵硬。

假如這個男的很熟練各種吻,動作嫻熟,特別放的開,那說明這個男的已經不是初吻了。

怎麼判斷乙個男人是不是初吻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現在**這麼發達,很多東西沒有試過,就懂很多~不用說接吻了,很多男孩子沒有ml過卻懂很多姿勢要領~

不要太在意初吻什麼的?只要吻你的時候你能感覺到關心,愛護就很說明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第一次接吻時,他如果只會小心翼翼,輕輕攬著你的腰,小心的迎合你,那他就是初吻,如果反著來,那他就不是

4樓:幻霧晴藍

第一次接吻很生疏 但存在笨人不會接吻一直生疏第一次接吻很緊張 並且多為吻住後「死吻」就是問這不動 不會調情當然吻也是表示關係的跟進一層

你想知道 那就直接問他/他好了

戀人麻 不如直接地點好

5樓:優點兒掌門

都幾十年過去了,誰還記得這事啊?

不過想知道是不是初次看他的表情與動作,表情優點難堪動作有點僵硬,眼睛閉起來的一般差不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我就直接問他。

但是即使他的初吻沒有給你,也不代表什麼吧。重要的是,他愛不愛你。

7樓:zxar知心愛人

什麼初吻不初吻的,吻完就忘了,你別計較那麼多了,這樣對自己很不利的。現在主要是他愛的是你,不就完了嘛。

8樓:小蟲

男人:臉紅,只知道親臉,很快,緊張!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幻影移形**

讓你變成豬八戒的樣子

再接吻試試

10樓:97小小菜

被你吻到的絕對不是初吻!初吻一般都是給父母了!或者抱他的阿姨!

11樓:匿名使用者

嗚嗚 我的初吻被乙個禽獸奪走了

12樓:幕日世村

男人初吻,硬綁綁的舌頭,沒有靈活性

緊張,亂吻,不會舌吻,不懂舌吻

接吻,怎麼看出乙個男的,是不是初吻?

13樓:都利葉懷春

沒有辦法~現在**這麼發達,很多東西沒有試過,就懂很多~不用說接吻了,很多男孩子沒有ml過卻懂很多姿勢要領~

不要太在意初吻什麼的?只要吻你的時候你能感覺到關心,愛護就很說明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聽心跳,一般初吻的話心跳會加速,畢竟是第一次,如果心跳正常,那就不是了,當然,只適用於一般情況

15樓:哈密李啊

emmm...看他懂不懂換氣吧。

怎麼判斷男生是不是初吻

16樓:兔子小神

主要從技術來判斷,但是也沒有乙個能判斷的標準,有些人很笨就算吻過也不會,但是有些人第一次就會很嫻熟。這個是真的沒有辦法區分。

17樓:

判斷男生是不初吻,有點難。不管多難,畢竟是第一次,肯定也逃不了這幾個特徵: 1、臉紅,心跳加速 2、會閉著眼睛吻,不敢看你 3、吻得亂七八糟,根本不懂怎麼吻,還老碰到你的牙齒。

怎麼看出乙個男生是不是初吻? 10

18樓:zxcv自孤

說明有可能不是初吻

這個東西很多男人

早就沒有初吻了

其他東西可能有

這個沒有的概率比較大

19樓:不用愁

肯定不是初吻啦!

初吻的男孩一般很少懂舌吻的!他有點強勢啊!你不喜歡他,反而他強迫你接受他對你的騷擾!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不是初吻。不然怎麼會這麼熟練?

21樓:研根

聽你述說、、、好像離別好久的寵物狗狗回到主人身邊瘋狂親親的樣子、、、尾巴是不是翹起來(上下或者左右)搖曳?

怎樣看出乙個男生是否是初吻?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不出來

有的人天生就是演員

連處男都能演,更別說初吻了,再說要求這個,也沒有必要

23樓:四川新美氧環保科技有限公

看他吻你時候,有沒有技術含量,會害羞不,眼睛閉著還是開著,如果開著,百分之**十不是初吻。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舌頭林不靈活,靈活就基本不是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表現,太完美就有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吻的時候技巧不強就是初吻唄。

27樓:6殤勝

看他會不會主動遞出舌頭

怎樣判斷男人是否真的愛你,怎樣判斷乙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

不要正面問,要學會巧妙的問 如果乙個男在吵架之後,不會亂發脾氣,也不會對你不管不問,甚至會低頭認錯哄你開心,那麼說明他真的愛你。怎麼去看乙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或者乙個女人是否真的愛你 男人愛不愛你,一看就知道 男人沒有乙個不喜歡錢的,如果他願意為你花大錢,那這個男人是最愛你的。測試一下,上另乙個扣扣...

怎樣判斷,男人是不是在騙你,怎樣判斷,乙個男人是不是在騙你?

中國有句老話 寧可相信這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戀愛中男人為了避免女朋友生氣等不必要的麻煩,經常會用撒謊的方式來逃避,但是謊言終究不是事實,除非這個男人是影帝,否則他的語氣和表情總是能暴露一些與平時不一樣的細節,女人可以通過這些細節判斷他們是不是在說謊。人在說謊時內心總會有擔心謊話被拆穿的...

怎麼判斷男人愛不愛你,怎樣判斷乙個男人愛不愛你

當你需要找,各種證據來,證明他愛你的時候,他已經不愛你了。當你需要找,各種理由,去說服自己他是愛你的。很抱歉,他已經不愛你了,甚至當你懷疑,他愛不愛你的時候,他非常有可能,他已經不愛你了 如何判斷乙個男人愛不愛你?男人內心真是想法。不要看他在眾人面前為你做的 如何看男人愛不愛你?男人愛不愛你,流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