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認識到結婚不到3個月,閃婚的人是怎麼想的?

2023-07-01 13:00:02 字數 5826 閱讀 1931

1樓:沐琪說教育

閃婚的人可能會認為對方已經是自己今生就要找的人,所以才會直接閃婚。

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我個人也不理解為什麼閃婚的人會如此快結婚,因為結婚屬於婚姻大事,我認為每乙個人都需要對自己的婚姻負責,更需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在閃婚以後,如果兩個人不合適的話,兩個人的生活可能會非常麻煩,有些人甚至會因此而離婚。

一、閃婚的人可能會認為自己已經找到了今生所愛的人。

這是乙個非常有趣的話題,當我們非常喜歡對方的時候,有些人會在相識兩三個月之後就結婚,同時也認為自己找到了今生所愛的人。對於這些人來說,他們在做事的時候非常衝動,同時也非常情緒化。他們可能根本就沒有意識到婚姻對自己意味著什麼,甚至把婚姻當成一種兒戲。

二、有些人也帶有非常強的目的性而閃婚。

對於個別的人來說,因為這些人的生活本身就有苦衷,所以他們會有非常強的目的性。在看待結婚的問題時,在他們找到了理想中的物件,他們就會迫不及待和對方結婚,通過這樣的方式達到自己的目的。這樣的人其實非常少,但有些人會在結婚的問題上非常勢利,他們會因為各種現實問題而閃婚。

三、閃婚的人基本上沒有什麼壓力。

對於閃婚的人來說,有些人要麼是已經事業有成的人,有些人要麼是徹頭徹尾的媽寶。正是因為他們在生活中沒有什麼現實壓力,所以他們完全沒有恐婚的情緒。對於更多的普通年輕人來講,年輕人普遍面對著結婚生子和照顧父母的現實壓力,所以年輕人會用更謹慎的態度來看待結婚問題,這是為什麼閃婚的人如此少的重要原因。

2樓:酷娛記

他們做出閃婚的舉動,是非常清楚自己需求並敢於立刻行動。個人對於選擇閃婚的人是既羨慕但又充滿擔憂。羨慕的是他們非常有主見,可以勇敢地決定自己的人生,而不去考慮任何後果,而擔憂的則是閃婚帶來的隱患太多,如今的瀟灑肆意可能轉移就會化為痛苦和悲傷。

一、他們尊重自己的需求並敢於行動。

閃婚的人一般都大膽而自信,他們不會拘泥於傳統的約束,尊重自己最真實的渴求。大多數人都是按部就班地談戀愛,工作,等到合適的機會就結婚生子。這中間既有謹慎,同時也有面對生活的無奈。

因為婚姻生活並不是只有幸福和甜蜜,還有各種家長裡短以及經濟壓力等。而選擇閃婚的人則可能是不去過多思考後果,也不計較現實問題。他們專注於傾聽自己的想法,並且有著行動的自主性,敢於嘗試和突破。

外在的環境不會影響到他們的決定,哪怕和愛人從認識到結婚不到三個月,也無法阻止他們選擇繼前進的步伐。

二、閃婚可能並不是乙個最佳選擇。

現實生活裡,有太多閃婚卻無法有好結局的例子。首先兩個人不夠了解,不夠熟悉,當感情裡出現了矛盾,很難找到正確的方法去調和。其次現實是很殘酷的。

在結婚前可以不考慮,但是在婚後,這些問題都可能直接暴露出來。比如兩個人懸殊的家庭條件、工作、物質基礎等,都可能成為感情中的乙個燃點,瞬間引爆二人的矛盾。

總而言之,對於閃婚人的想法和舉動,我其實是理解和接受的。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為自己的人生選擇不同的道路並為之負責。但對於閃婚本身,我並不支援,這根本不是乙個最佳的選擇。

3樓:要天天喝

閃婚的人一般都是認為倆人之間有一定的感情,都是雙方喜歡著對方,並且認為對於對方有乙個很好的了解了,所以會選擇盡快的結婚。

4樓:帳號已登出

覺得兩個人比較合適,對彼此是有好感的,錯過了就會讓自己遺憾,所以才會在一起。

5樓:創作者

這是因為比較想結婚,遇到了自己認為可以結婚的人,所以才會選擇閃婚。

閃婚的人最後都過的怎麼樣?

6樓:柯柯柯柯樂

在現實生活中,大多數人在面臨婚姻的時候,都會非常謹慎。在結婚之前,就會對自己的結婚物件做乙個全面的考察,以防自己在婚後後悔。不過在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人在面臨婚姻的時候,非常草率,會和自己只認識了個月,甚至是幾天的人結婚。

閃婚變得越來越普遍,很多閃婚的夫妻在婚後會如何相處,如何生活,也是大多數人都非常好奇的。那麼關於閃婚的人最後都過的怎麼樣?以下是我的看法:

一、閃婚的很多夫妻最終都離婚了。

閃婚一般來說指的是兩個人在認識很短的時間內就因為衝動而走入了婚姻。因為在結婚之前,兩個人對對方都缺乏最基本的了解,也缺乏慢慢的建立感情的過程,所以很多閃婚的夫妻最終都會因為感情不合或者是性格不合,而選擇離婚。

二、有極少數閃婚的夫妻一直過著幸福的婚姻生活。

雖然大多數閃婚的夫妻最終都會離婚,但是也有一部分閃婚的夫妻在婚後一直都生活得非常甜蜜,非常幸福。這樣在閃婚後還生活的非常幸福的夫妻是很少的,也是非常幸運才能夠遇到的。所以,還是希望很多人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就去結婚。

三、結婚還是需要非常謹慎的。

結婚就代表著兩個人在法律層面產生了聯絡,也代表著兩個人從此以後就要共進退。所以在結婚之前,找乙個靠譜,尊重自己的結婚物件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因為想要結婚,或者是因為一時的衝動,就和乙個剛剛認識不久的人閃婚,這對自己來說也是非常不負責任的。

希望大家在結婚之前還是要非常謹慎。

7樓:dj林林

很多閃婚的人最後結完婚之後都後悔了,因為兩個人存在著很多不了解存在著很多不懂,那麼會有很多的一些矛盾產生,慢慢的就會變成離婚非常的快。

8樓:創作者

最後過得還是很不錯的,而且有很多閃婚的人婚姻也是非常幸福的,結婚之後和自己的另一半相處的也很好。

9樓:陳遠紅紅紅

有些人過得很好,但是有些人已經離婚了,不過大部分的人婚姻還是非常幸福的。

從認識到結婚不到3個月,閃婚的人真的會幸福嗎?

10樓:小李講情感

正所謂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婚姻在我這裡真的是急不得的, 這就不是意見著急的事情。三個月的時間可以說是熱戀期,這個時候肯定是對另一半的印象很好,但是等到熱戀期一過就會出現很多的矛盾,有些問題可能就是沒有辦法解決的,所以說結婚大家真的要慎重一些,至少也要談上一年的時間足夠了解之後再考慮結婚,千萬不要拿自己後半生的幸福去做賭注。

11樓:菠蘿呀

一。真正的愛情是需要磨合的。

二。閃婚對自己的感情不負責。

12樓:小阿星

閃婚的人不一定會幸福,因為他們在結婚的時候是非常衝動的,是非常盲目的,所以不一定會幸福,很可能會吵架的情況。

13樓:慕白呀呀

我覺得是不會幸福的,閃婚的人不夠了解彼此,甚至不知道對方的性格是怎樣的,以後有可能會有爭執。

14樓:happy薛醜醜

閃婚的人肯定是不會幸福的,因為雙方根本不了解,會因為一些矛盾而立刻分開。

閃婚都會存在哪些問題?交往多久結婚最好?

15樓:我們一起進步吧

一、戀愛最美好的形態就是結婚。在茫茫人海中,能夠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兩個人能夠相遇相識相知相愛,最終走到一起,是人世間最幸福的事情。

二、兩個人必須經過一定時間的交往,才能夠了解彼此的性格、興趣愛好、人品、家庭背景、人生觀、價值觀、處事原則、相處的融洽程度、對未來婚姻生活的看法、以及對未來的整體規劃等等。

三、想要深入了解對方,必須通過一定時間的交往。如果交往3—6個月的話,可能你看到的都是對方最美好的一面,畢竟這個時候是人體多巴胺分泌最活躍的時候,看什麼都是那麼美好;交往6個月到兩年時間的話,兩個人應該是有比較深入的了解;交往兩年以上的話,了解的就更加透徹了。當然這裡所說的交往,都是同城交往,異地戀的話,又另當別論了。

四、個人的看法如果雙方密切交往6個月到兩年時間的話,基本上就了解得很清楚了。對雙方各方面的情況都了解得很深入,兩個人是否適合結婚,已經可以下定論。戀愛時間並不是越長就越好,很多時候可能會因為太了解,對對方失去感覺而分手。

五、戀愛半年到兩年左右的時間,雙方既可以進一步了解對方,而且雙方對愛情的熱度和美好設想都在最佳的狀態,這個時候結婚也是最合適的。

16樓:可愛的繁星似水

一、婚姻不僅僅是談情說愛,更是兩個家庭的融合,很多會被誤解為那只是雙方父母性格要求的衝突對立,又或者是門第之見的分歧,其實更為嚴重的是兩個不同家庭理念下養育出的孩子,思維心態都很難有步調一致的可能性。那是需求的對立,那是幸福標準的對立,那也是日常生活習慣的對立。沒有對錯,只有不同,但在衝突下,大家又都不會快樂。

二、交往時間太短,以至於根本機會去深入了解對方的習性,也根本無法去更為深入了解對方的家庭,可以說僅僅針對這一點,不交往上一年你根本無法看得清楚了解的透徹。而婚後的磨合,會由於閃婚加大衝突矛盾的概率,若欠缺處理情緒和問題的能力,很可能增加離婚的概率。

三、閃婚的誘因是什麼?可能會是年紀大了想以最快的速度解決掉自己,遵循歲月不饒人的觀點脫離單身汪的人群,還有一種可能是由於所謂的一見鐘情,就真的看對眼,覺得對方是自己尋覓的另一半蘋果。前者會在後期交往過程中,欠缺幾分關注度甚至是尊重,因為本就是因陋就簡沒有挑剔,就隨便選擇的乙個「事實婚姻關係」而人則變成了打折處理的「商品」,他會覺得如果你真的珍貴,也根本無需這樣急著清倉處理自己。

四、而後者,所有的一見鐘情不過是見色起意,有太多不過是經過自己誇大不夠現實的東西,再加上初期相處本就會展示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從而不過是台上幾分鐘的一場直播演繹而已,交往時間久了,人會放鬆,也會不斷流露自己的本性,但閃婚後那個人是怎樣的,才會慢慢浮出水面,真實的性格是怎樣的,到這個時候才會一層層揭開面具,與其說是欺騙,不如說是根本沒有時間去看清。如果僅僅是交往,我們可以和平分手,也可以鬧僵從此老死不相往來,但已經閃婚後的夫妻關係在這個時候就會變得異常痛苦和不開心,不論是分還是繼續,都成為了一種非常煎熬的情緒。

五、或許按部就班的婚姻關係未必就沒有問題,但閃婚出現問題的概率不僅高,而且持久力會更差,這樣的結合方式好比是一顆催熟的果實,雖然縮短了果實的成果期,但實際上也降低了其果實的品質,更為重要的是這樣結出來的果實,相當經不起時間保藏,要遠遠比那些自然成熟的果實增加了腐爛的可能性。

17樓:匿名使用者

閃婚的風險很大。閃婚造成閃離的現象也是層出不窮。當然,閃婚不一定真的就會閃離。

有些一見鐘情,可能在現實生活中也能存活得很好。這個問題,需要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進行具體分析。所謂閃婚,就是你們之間才剛剛認識不超過三天,你們就決定結婚了。

這樣的結果是你們婚前的認識與了解並不充分,有可能導致婚後矛盾重重。

1、閃婚會導致婚後落差太大。

閃婚往往會讓你們在婚後感到落差很大。婚前,你們可能一見鐘情,情人眼裡出西施。但是,閃婚後,由於你們之前缺乏充分的認知與了解,導致你們會發現伴侶並非自己想象的那麼完美。

當然,人無完人。這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也不存在十全十美的婚姻。我們面對任何一段婚姻或感情,都可能會遭到各種各樣的打擊,也會面臨各種各樣的考驗。

重點在於我們需要調整心態。

閃婚後,兩個人如果不能心平氣和地面對婚姻中的摩擦,那麼這樣的婚姻就會面臨很多無法想象的風險。閃婚會導致你們的感情面臨更多的考驗。如何讓你們的考驗或者說難關順利化解,讓你們的婚姻危機化險為夷,這是一門學問。

你們需要認真去衡量。閃婚並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美好,背後可能會存在閃離的隱患。對此,你們要有心理準備和承受能力。

閃婚容易導致兩人在婚後需要更多的磨合,因為你們在婚前缺乏足夠全面細緻深入的了解,所以在閃婚後,你們會有漫長的磨合期。雖然說感情需要時間慢慢培養,但是閃婚會加劇你們之間的矛盾與誤解。閃婚前,你們可能覺得彼此就是自己這輩子要找的那個伴侶。

閃婚後,你們會發現其實婚姻中處處充滿陷阱與關卡。你們要闖過一道又一道關卡,沒有一點點默契,是根本不可能實現婚姻的長治久安。

所以,閃婚會讓你們的感情面臨更多的磨合與考驗。如果你們能夠順利通過婚姻的磨鍊,你們變成更好的自己,那麼這段婚姻也就算是比較美好的存在。如果你們不能通過閃婚的磨合期,在彼此磨合的過程中,相互厭倦與唾棄,那麼這段婚姻必然會面臨瓦解的風險。

我從跟我老公認識到結婚,現在感覺他對我好差勁,老是心酸,想到他說的那些話,我現在老想離婚了,想跟他

婚前和婚後是不一樣的,談戀愛和柴公尺油鹽比較起來,後者更能磨碎乙個人的心 如果對方不是太過分,最好還是不要離婚了,婚姻不宜,且行且珍惜 夫妻感情不和諧需要多溝通,如果男方沒有什麼大的極端性格,需要多理解 包容,離婚畢竟對雙方以後的人生道路會產生很大影響,再次尋找配偶會遭遇對方的警惕,希望你們能夠和諧...

我和老婆相親認識,不到月就結婚了,現在幾個月過去了都不和我過夫妻生活,也不讓我挨著睡,為什麼

那你可以直接問她為什麼,她有生理問題還是心理問題,你們現在是合法夫妻了,她有義務和你過夫妻生活 同床異夢,你倆的心,還末結婚,慢慢磨合吧!現在什麼年代了,還有這種事,與她溝通問問她的情況,是不是年還輕怕有孩子。可能她另有所屬 不喜歡你 結婚只是為了敷衍她家人 這個問題只能問你自己,問題出在哪只有你知...

我和我老公從認識到結婚快四年了。感情一直很好,但他一直很介意我的第一次。我的第一次是被大幾歲的

首先這個問題出在他,不在你。他在逼問你的同時也是在揭你傷疤,這相當於在你心裡最痛的地方再插上一刀,不成熟。如果你要安慰他的話,就對他說點好話,表明你心裡只有他,你只愛他一人,過去的事情誰都不想發生,可是既然發生了,誰都無法扭轉,愛是包容,是理解,這件事情以後大家都不要再提,你也要表明你自己的立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