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夠懂事了,可父母認為你不懂事?

2023-06-28 15:10:02 字數 1052 閱讀 1925

1樓:浠浠奮鬥記

在父母眼裡我們,我們一直都是小孩子,父母可能用他們所謂的傳統,為我們好而框架了我們。我們未能體會父母的良苦用心,可父母可能不太理解我們長大的心,適當和父母多溝通,多陪陪父母,適當在父母面前服軟。不懂事,也不代表我們在父母眼裡不好,那是我們的父母,不是其他人,再高傲的人,在父母面前,也還是小孩子。

明明很懂事了,證明你是乙個很好的孩子,體諒父母,很棒。而父母認為不懂事,可能在自己心裡有點委屈,但是父母就是認為你還是個小孩子,大人眼裡的懂事,和小孩子眼裡的懂事不一樣,所以還是和父母好好溝通。

父母總說:你怎麼這麼不懂事啊!我該怎麼辦呢?

2樓:右手年華

這時候你不要媽媽的問題,可以在之後的生活當中多和媽媽做溝通,而且還多要幫媽媽幹一些家務活,在平時表現的聽話一些就好了。

3樓:春季的風啊

和父母說一下自己的心理想法,告訴父母,自己也是非常優秀的,希望父母可以改善自己的態度。

孩子不懂事是父母的問題嗎?

4樓:芒杪皮遊

孩子不懂事,是父母的問題嗎?應該有父母的關係,可能有的父母沒有自身做好,沒有在及時的正確的教育孩子或者是教育的方式不對,導致孩子不懂事。

5樓:彩虹夢雪

算是吧,通過日常相處,都是父母教育孩子,孩子有不好的地方,父母也是有責任的。

每乙個不懂事的孩子背後都有一對太懂事的父母,這是真的嗎?為什麼?

6樓:情感達人柚子

是真的廳巧閉,俗話說,父母是孩子寬團的第乙個老師,父母有什麼樣的行為和習慣,孩子肯定也會有什麼樣的行為和習慣,要想讓孩子變得更好扮裂,父母應該樹立良好的榜樣。

7樓:雲貓君

是真的,因為父母對孩子的言傳身教非常重要,有比較自律的父母就會有比較自律的孩子。

8樓:小

這樣的說法也是正確的,因為父母教育不好孩子,就會導致孩子變得怎麼乖的。

有些孩子明明已經很努力了,可成績怎麼就是上不來呢

可能是因為這些孩子他們學習的方法並不是特別有效的,而且也沒有用心學習。因為這些孩子努力的方向不對,所以就算自己很努力,成績依然感覺上不來。雖然努力但是可能有時候考試卻不理想,要分析努力是不是真的,是不是裝樣子給家長看。如果是真的努力但是成績不好,這只是一時的要思考努力的方法對不對,效率高不高,努力的...

走投無路了,已經到了人生盡頭了,身邊的親戚父親我是實在不願意看到,我很懦弱一事無成,進來耐心看完吧

你把你所有的不幸強加在你的父親身上了。你的父親用語言傷害到了你,是因為他沒有學問,不懂的如何和你溝通。或許他的童年也是這樣過來的。你不能一味的抱怨你的父親。你應該換位思考,他為什麼罵你,他的初衷是不是希望你變得好。可憐天下父母心。像我的父母那時候過得日子是多麼的窮困。在那個年代能活下來就不錯了。我的...

前男友已經結婚了老是夢到他,明明知道他已經結婚了,為什麼還老是夢到他呢?

也許你是對過去發生的事心存遺憾吧,你覺得不甘心,你也許喜歡過的人就這樣和你擦肩而過,感情罰處竄肺訶鍍撮僧鄲吉上你是理性大於感性,所以你才會和現在的老公走到這一步,但是我只能說,珍惜現在把,親。也許你和你老公分了,跟他在一起又會發現其實是你現在的老公比較好一點,比較適合你一點,人生就是這樣,你不是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