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對你已經夠包容了,對你真的還要怎樣?你老是生氣,我工作已經壓力夠大了,你也不讓我省心,家

2021-08-03 08:14:15 字數 5967 閱讀 840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雙方都有一方必須是先主動的、你必須明確你是真的愛他的,你就要包容他、他不主動你可以主動的去挽著他的手啊,慢慢的他也會改變的,在他面前撒撒嬌。你倆必須在結婚前敞開心扉的、心平氣和的溝通哈、對他說出你的感受、相互理解問題是會簡約的

2樓:木兮木夕

男友的話說明你倆的感情:1.我已經盡力了,再想好沒有了。2.就這條件,你要是同意就別折騰了,結了婚好好過吧。

3樓:當下當時當刻

愛情很多時候不像印變這種定製平臺,我們可以自己設計,可以不斷的追求完美。所以會有一個說法說好男人要調教,其實愛情很多時候需要溝通,一個人生氣很多時候對方會不解風情,會不知道你為什麼生氣,所以,不拉你的手,而你自己又喜歡拉手,那你就先拉他的手唄。

4樓:最緊要活得痛快

他可能是愛你的。他的性格是這樣,性格是很難改變的,你接受得到就跟他一起,接受不了,你就得離開,沒有更好的選擇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求對他而言有點高了,不是每個家庭都喜歡浪漫的,只要心裡有你就夠了,一輩子沒拉過手的有的是

6樓:

感覺你男友是經濟實用的,如果你愛他就珍惜他,很多男人都不會買花,人多的地方不敢拉手或者親密動作,這並不代表什麼的,如果愛就珍惜!

7樓:憶舊

其實我覺得這是你的不對,你作為一個妻子你應該是讓他感到舒服,讓他覺得你是他一天的緊張中可以放鬆的。他每天工作壓力大,回來還要面對你的給他帶來的不快,時間長了會怎樣

8樓:浮生鎖定

不必為某人而刻意改變,也不必奢望某人為自己改變,都是性格使然,相互理解,瞭解便好

9樓:

在家裡的時候給他挑挑情~讓他對你有感覺

男友提出分手,態度堅決,很絕情。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就是脾氣大,老是說我這做不好那做不好。生氣時老罵我難聽的話。你說我該跟他結婚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美女:

其實你應該跟你男朋友商量一下,看看他能不能為了你改一改他的脾氣(不要罵難聽的話),如果他答應為你改,那說明他這個人還是可以的(下次如果他還是發脾氣的話,你可以提醒他一下,說他答應過,不罵難聽的話,如果他還是繼續罵,那就別跟他結婚了)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現在他生氣了,可能只是罵難聽的,以後說不定壓力更大會發展成家庭暴力~!(而且你這個做不好那個做不好,他是你老公啊,應該包容你)這樣才是大丈夫所為~!

希望美女自己考慮清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和我的男朋友一樣,都是脾氣特大,不過我男朋友到很少罵特別難聽的話,就是大吼大叫的,首先我覺得挺嚇人的,真的,至於結婚,真的要看你自己的想法,看他個方面是不適合你,還有他對的心,只有身在其中才能真正體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和後面的矛盾 罵你難聽的話顯然不能說他對你好 至於怎麼處理你怎麼想

13樓:深紅七夜

mm 對你脾氣很大 就已經對你很不好了 總有一天你會忍耐不了的...結婚的話 還是仔細考慮一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攤牌,他不改就分。

15樓:

對你好卻罵你難聽的話?你確定他真的對你好嗎?人與人都是平等的…要互相尊重的感情才會走的更遠…!!!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長久。我告訴你一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建議你去“眾心塔”參加他們的“愛情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愛情考驗”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的愛情之路能走多遠,永久的為你記錄你的愛情檔案。而且還能幫助你領悟如何經營好你的愛情,維繫感情。

參加考驗後你還可以在自己空間裡面灌澆和呵護象徵你們愛情的七色花,編撰自己的愛情史記、傾訴情感,和眾多愛情之路上努力的戰友交流和共同努力,成為你心靈的家。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是要自己去想問別人只會陷入誤區

天天有矛盾,男友生氣說我給他壓力太大了,怎麼辦?

18樓:

兩個人相處需要找到一個平衡點。也需要兩個人互相的體諒與理解。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很累,心裡很累,沒有放鬆的空間,兩個人是處不長的,因為不管是你或者是他,時間長的話都會有受不了的時候。

如果想好好相處,只能是兩個人互相妥協與遷就和習慣。或者兩個人各自尋找自己的生活

19樓:

你應該給男友多一點空間,雖然沒有大的矛盾,但是你這樣會讓你男友感覺很累,你如果繼續這樣,會把他越推越遠的,你應該學會尊重他。

20樓:

我覺得兩個人都有原因。首先呢,你不能因為小事生氣,我也經常因為小事就不耐煩,但你要稍微忍一忍就好了。你因為小事就生氣,可能他就不希望你這樣呢。

所以才說你給他壓力太大。他也有不對的地方,就是不懂得體諒人。我覺得你應該做出改變,遇到小事好好講話,不生氣,溫柔一些,我想會好些。

21樓:蛋花和黴黴

這年頭在一起開心就在不在,一起啃不開心就分了,這年頭還怕找不到男朋友嗎?

22樓:舍是幸福

那就軟化下來,不要太急,給他信心,給他方向,給他溫暖。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相愛,應該給對方足夠的空間,不要把男友看的太緊。

2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心情平和,不要因為生氣而影響你最親近的人,這是自私的。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要彼此呵護。

25樓:瘋一樣的女子

恕我直言,

兩個人在一起,是要學會包容理解和妥協的,有矛盾有問題,是需要雙方都退讓包容的,

如果你們一直是這個狀況,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處理矛盾,那麼,還是趕緊分手吧,不要再互相傷害了。

男朋友老是惹我生氣怎麼辦?

26樓:小小小蘇哦

1、先不要理男友。如果讓你生氣的原因在於對方,那麼先不要理對方,這樣才能讓對方知道自己錯了,也才容易改正,這是非常關鍵的。因此當男友讓自己生氣時,要懂得先不理他,直到他認錯為止。

如果自己很珍惜這段感情,就不要過於容易原諒他,讓他自己也好好地反省一下,這樣才能有利於彼此的溝通。

2、不要過於傷心難過。男友讓自己不高興,自己內心當然會很失落,會有傷心情緒也是很正常的。但是也不應該過於難過,否則很容易讓自己有負面的情緒,這對自己來說是相當不好的,要懂得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讓自己變得更好。

很多女生很容易在生氣的時候傷心過度,這對身體很不好,要合理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3、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男生讓女生生氣也是很常見的,如果彼此還沒有很理解對方的話,發生一些矛盾也是很常見的。因此當對方讓自己不開心時,要及時轉移注意力,不要一直想,否則會讓自己非常難過。

自己可以玩一下手機,看電影,聽歌等等,用其他的方式來發洩心中的怒氣,這樣自己也能過得更好了。

4、等待對方主動認錯。當男友做錯了一些事情而讓自己很傷心難過的話,那麼不要輕易原諒對方,應該讓對方主動認錯,這樣才能讓自己和對方的感情變得更好,這是非常重要的。不要輕易原諒,除非對方真的知道自己錯了,這樣以後的日子才會過得更好。

5、多包容男友。男生比較不懂女生的心理,如果經常會惹自己生氣的話,那麼女生自己也要多想想是否是自己的原因,太過於敏感和要求過高了。女生會比較看重感情,對於同一句話,男生也許不是很在乎,而女生就會覺得很難過,因此女生應該多注意一下,這樣才不會讓自己的感情生活變得很不好。

27樓:angelye掉毛

既然他是這樣的態度,那你首先要確定你在他心裡有沒有足夠的地位,如果有,你有願意在某些事情上妥協的話,在一起這麼多年了,彼此或許已經習慣對方的存在,個人建議如果相愛的話還是走下去吧,因為分開也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來適應,再尋找更合適的還要再一步步溝通了解,也未必就是好的。

你說他做錯了也沒感覺自己錯在**,我男友也是這樣,他會道歉,但明顯的感覺他並不完全懂我為什麼會生氣發這麼大的脾氣,這不代表他不在乎你,或許是男女之間的思維方式不同,我們女生往往會想的很細緻,但男生往往又是粗線條,只要他心裡是真的在乎你的,這都不是問題,或許可以站在他的角度去考慮考慮吧!你的他好像變得並不太願意積極的和你妥協,你覺得原因是不是在他心裡你已經不會離開他了呢?所以道不道歉,找不著你看似不那麼重要了,那我覺得你不要急於說分手,畢竟這麼多年走過來了,你可以試著不去道歉,既然他不迴應你也不迴應,如果真的就這樣僵持著,他見你沒有妥協的意思還不主動挽回,到那時候我覺得你才可以真正考慮是不是要分開!

那麼多年了我想還是互相相愛的,不要輕易說分開哦!試著溝通,試著體會對方的好吧!

28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男朋友老是惹你生氣,你要告訴你男朋友怎麼做才能不惹你生氣,這樣你才能不生氣,不然你不說你男朋友就不會知道你生氣。

29樓:碧贔

你可以跟你男朋友明說你不喜歡他惹你生氣,因為你男朋友有可能是直男,所以不知道他老是惹你生氣呢。

30樓:嬴彭穰雅韻

那你自己要想想了

``你是不是生氣的時候特別可愛啊````你男朋友是不是故意惹你生氣的啊``

他想看看你生氣時候樣子啊``

`什麼事不要鑽牛角尖啊```逆向思維一想啊`````其實說真的我特別愛逗我女朋友生氣啊````我喜歡看她生氣的時候```臉蛋紅紅的樣子啊```先申明``這不是什麼心理病態的啊``也許你男朋友是平時太壓抑自己了``````允許他不是一個浪漫的人啊``他找不出什麼方式來想表達他對你的愛!!!!那就吵吵架吧```其實這也是他愛你的一種方式啊``

`生活嗎`

?就是這樣的啊`

磕磕碰碰的啊`````自己要大度一點```多理解他一點啊````

31樓:小狸雅雅

你也要自己認清自己的一些問題,如果是自己的問題,造成男友不斷惹你生氣,那麼你自己一定要學會改變,學會提升自己。

32樓:zxttxz活寶

多給彼此一點空間,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你的男朋友應該是直男,不會哄人。很多事情只能自我調節。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給他說你每次生氣的原因,因為他不知道你為什麼生氣,所以下次還會犯,建議你們多溝通。

34樓:時光旅人與君老

我覺得你需要直接的告訴他你生氣了,並且告知原因,希望他下次不要再這樣了。因為很多男生並不知道女朋友生氣是為了什麼。

35樓:愛媛

你應該直接告訴他,他什麼樣的做法會讓你生氣。因為他可能是無意的,直說比較好,不會有任何的誤會。

36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如果每次都是犯得不可原諒的錯,那就趕緊分手吧!就算是再好的感情 也會被一次次的矛盾消耗完,還不如趁早拉倒。

37樓:正好心動

我覺得你可以直接跟他說,讓他不要再惹你生氣了,而且你也要告訴他,他做了什麼惹你生氣,不然他還是不知道你生氣的點在**。

38樓:取葉晨

你直接找他談談,好好溝通交流一番,告訴他,你的想法,希望他不要再老是惹你生氣了,你會很難過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拍死他!!!!留著他過年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廢了,打一頓就好了?

41樓:啊威哥比你帥

1.直接了了當地跟男朋友說 不喜歡被氣 談戀愛是為了開心的 不是為了受氣的

2.記下來 下次也故意氣氣男朋友 看他什麼反應3. 冷著男朋友 不理他 讓他意識到你生氣了4.

如果男朋友三番五次知道你生氣還故意惹你 那就說明他不怎麼考慮你的感受 這種戀愛長期談著是沒有什麼意思的 還不如分手

如果男朋友突然對你說,我再也不罵你了,我罵夠了是什麼意思

他已經不在乎你了也不喜歡你了 所以就罵夠了 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啦!男朋友發資訊給我說 當有一天,我不再對你說粗話,不再罵你說你了,那麼,我們就真的陌生了 是什 沒素質沒內涵還有理了。別理他。我第一次看見罵女朋友還理直氣壯的。沒什麼意思,就是說不罵你了是為了你好。他的意思是他不罵你不對你說髒話了,也就...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 「我說不心疼你了?你有時候說話真的特別氣人。」是什麼意思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 我說不心疼你了?你有時候說話真的特別氣人。是什麼意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他是心疼你的 意思就是說他沒有不心疼你,而且他覺得你有時候說話很氣人,你自己說了什麼東西,很氣的話,那你朋友解釋不過來,所以說你一定要好好的去跟他溝通。其實你女朋友很心疼你的,就是有時候你說話太傷人了,他就會說...

當你男朋友對你說我以後都不管你了,你自由了,代表什麼

如果是認真的話,那就是失望甚至絕望了,估計情感是要走下坡路了,除非現在去挽留,可能還有機會,否則,你如果真的愛他的話,你們的愛情就該畫上句號了 先是生氣然後 失望 然後對你不再抱有任何期望 我剛剛也跟我男朋友吵架了 然後我暗暗的對自己說我不管你了 你以後就是自由之神了 確實我對他就是失望。不想愛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