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未央公主的扮演者是誰,錦繡未央公主扮演者

2023-06-28 14:55:02 字數 2972 閱讀 2184

1樓:匿名使用者

陳鈺琪,2023年7月29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四川大學錦城學院藝術系表演專業。

2023年,與唐嫣結緣並成為唐嫣工作室首位簽約藝人 。2023年,因在古裝劇《錦繡未央》中飾演嬌俏可愛的九公主拓跋迪而嶄露頭角。2023年2月,憑藉《錦繡未央》獲得中國電視劇集品質盛典「年度新銳劇星」獎;同年,出演都市仙俠網路劇《私立蜀山學園》。

2023年,主演古裝劇《香蜜沉沉燼如霜》。2023年,主演古裝武俠劇《倚天屠龍記》 。2023年,主演古裝言情劇《兩世歡》;5月,主演武俠情感劇《月上重火》。

2023年,主演歷史懸疑劇《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同年,主演都市愛情劇《超時空羅曼史》。2023年,主演古裝奇幻劇《鏡·雙城》;同年,主演都市情感劇《昔有琉璃瓦》。

錦繡未央公主扮演者

2樓:真的不想封號了

王偉 飾 安樂公主。

錦繡未央》是李慧珠執導的古裝劇,由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領銜主演 。

該劇改編自秦簡的同名**,講述了亡國公主心兒在遭逢國破家亡的變故之後,陰差陽錯成為「李未央」,回到太傅府與仇敵鬥智鬥勇的故事。

錦繡未央中的公主扮演者

3樓:包裝

近日,《錦繡未央》熱播中,傳說中的九公主這個角色還未出現就已經先火了。

錦繡未央九公主扮演者是陳鈺琪。

陳鈺琪個人資料。

中文名:陳鈺琪。

國 籍:中國。

出生地:成都。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四川大學表演系。

經紀公司:唐嫣工作室。

代表作品:錦繡未央、俠捕。

演藝經歷。2023年3月,陳鈺琪與唐嫣、羅晉等合作主演古裝傳奇劇《錦繡未央》,飾演拓跋燾的女兒,淘氣可愛的北魏公主拓跋迪。9月,與吳樾、孫祖君等共同拍攝武俠電影《俠捕》。

唐嫣加持新人陳鈺琪首** 形象清新亮麗。

近日,古裝鉅製《錦繡未央》熱議不斷,電視劇集火熱播出的同時,主演唐嫣更是獲得巨大關注。昨日,隨著《錦繡未央》中主演之一的九公主出場,唐嫣工作室也對外正式公布其飾演者新人演員陳鈺琪已簽約旗下,成為工作室第一批簽約演員。

陳鈺琪,出生於四川成都,畢業於四川大學表演系,其外表清新亮麗、眼眸清澈靈動。因2023年拍攝《大話西遊3》時與女主角唐嫣相識。後正式簽約成為自唐嫣工作室成立以來簽約的首批演員。

據悉,在熱播劇《錦繡未央》中飾演九公主的陳鈺琪在劇播之前其微博粉絲數及**討論量都有明顯的增加。談及工作室簽約的這位新人,唐嫣也曾在採訪中提到:「第一次見到陳鈺琪,覺得她給人的感覺和當年的我很像。

在片場乙個人靜靜的不說話,但眼眸清澈很有靈氣。

陳鈺琪飾演的九公主昨日初登場,鬼馬精靈清新亮麗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這位新人演員之後的表現相信足以令人期待!

在接受採訪時陳鈺琪透露在劇中她與唐嫣的關係是「情敵」。原來《錦繡未央》中,陳鈺琪飾演的九公主愛慕的物件是李敏德,他卻一直愛著由唐嫣飾演的李未央。而善良的九公主並未因妒生恨謀害未央,反而借助身份優勢一次次的保護未央助其脫離險境。

後來還與未央建立了情同姐妹般的情誼。

錦繡未央 公主是誰扮演的

4樓:宸宇

電視劇集《錦繡未央》中上谷公主拓跋迪的扮演者是陳鈺琪。

陳鈺琪,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四川大學錦城學院藝術系表演專業。 2023年,與唐嫣結緣並成為唐嫣工作室首批簽約演員。2023年,首次亮相螢屏,在古裝劇《錦繡未央》中飾演了嬌俏可愛的九公主拓跋迪,並由此進入演藝圈;同年9月,主演懸疑武俠數字電影《俠捕》。

錦繡未央》改編自秦簡同名**(又名《庶女有毒》),由上海克頓影視有限責任公司出品,李慧珠執導,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等主演。該劇講述了亡國公主心兒在遭逢國破家亡的變故之後,陰差陽錯成為「李未央」,回到尚書府與仇敵鬥智鬥勇的故事。

錦繡未央》演員表。

李未央/馮心兒,唐嫣飾演。

拓跋浚,羅晉飾演。

拓跋餘,吳建豪飾演。

李常茹,毛曉彤飾演。

李長樂,李心艾飾演。

拓跋迪,陳鈺琪飾演。

李敏德,梁振倫飾演。

叱雲南,金瀚飾演。

拓跋燾,劉錫明飾演。

北涼太后,劉雪華飾演。

河西王,譚凱飾演。

5樓:匿名使用者

九公主是由陳珏琪扮演。

錦繡未央裡面公主的扮演者

6樓:星殛耀邪帝

1: 陳鈺琪飾演拓跋迪,北魏公主,拓跋燾的女兒,活潑可愛,有時候有點小搗蛋,喜歡李敏德,一直試著接近李敏德,被李敏德冷落被李敏德忽視,雖然生氣但卻從未放棄,看出李敏德對李未央的心思,雖然妒忌,卻從未有過傷害李未央的心思,最後終於感動了李敏德,兩人結為伉儷。

2:唐嫣飾演李未央/心兒,北涼公主,陰差陽錯成為李未央,本性天真活潑,聰明伶俐,一夜之間遭逢變故國破家亡,讓天資聰穎的她內心被仇恨充滿,也因此變得更為堅毅不屈,更為謹慎細緻,慢慢的她意識到,朝代的更替只是歷史發展的必然過程,個人的恩怨情仇在百姓福祉之下變得微不足道,最後放下心中的仇恨,輔助拓跋浚登上帝位,成為一代賢後。

3:王偉飾演安樂公主,北魏太武帝拓跋燾孫女,後下嫁征東將軍乙瑰之子征西將軍、秦州刺史乙幹歸。

錦繡未央 公主 扮演者

7樓:苒苒雨落

錦繡未央 公主 拓跋迪扮演者是陳鈺琪。

拓跋迪/九公主:拓跋燾的女兒,活潑可愛、有點調皮愛搗蛋的北魏公主。

她傾心李敏德而一直想要靠近他。可是,卻一直被其拒之門外,受其冷落、受其忽視。為此,她也會難受,也會生氣,也會惱怒,但卻從未想過放棄。

她看得出李敏德對李未央的那份別樣心思,雖然也會妒忌,也會吃醋,但善良的她卻從不會萌生傷害李未央的心思,反而對李敏德說「既然她是你用全部生命來保護的人,那我也會用自己全部的力量來愛護她,因為我愛你。」最終,是這份至始至終從未改變的深情,更是這份愛屋及烏的厚意感動了李敏德。

她終究是和他結成了伉儷。

錦繡未央中三嬸扮演者,錦繡未央三嬸的扮演者

王婉娟 飾 周雪梅 李府三太太,李敏德養母。王婉娟,1984年9月29日出生於安徽蕪湖,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中國內地女演員。2006年出演首部電視劇集 下乙個季節 自此開始演藝事業 2008年出演古裝探案喜劇 十大奇冤 2010年參演革命戰爭劇 戰地黃花 2012年參演古裝神話劇 仙女湖之...

錦繡未央香茗扮演者,錦繡未央裡面白的的扮演者

周毅 飾 春茗 田一希 飾 紫煙 常仕欣 飾 檀香 金泊含 飾 蓉兒 侯瑞祥 飾 宗愛 孫瑋 飾 明叔 內楊祖青 飾 紅羅 朱星容宇 飾 平安 廖松梅 飾 羅媽媽 王偉 飾 安樂公主 錦繡未央裡面白的的扮演者 扮演者 角色介紹 穆樂恩 在 錦繡未央 裡飾 白芷,李未央的貼身丫頭,對未央忠誠守候不離不...

錦繡未央中四小姐是誰扮演的

楊洪基 男中音歌唱家 安聖基 南韓電影演員 張立基 香港歌手 古巨基 香港歌手 演員 主持人 鄭中基 香港歌手 演員 李基燦 南韓歌手 樂基兒 模特,黎明的前妻 李準基 南韓男演員 李民基 南韓模特 演員 歌手 李勝基 南韓多棲藝人 金基範 shinee成員 李準基 南韓歌手,演員 長得和陳翔很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