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未央香茗扮演者,錦繡未央裡面白的的扮演者

2021-03-04 09:00:09 字數 4456 閱讀 7990

1樓:匿名使用者

周毅 飾 春茗

田一希 飾 紫煙

常仕欣 飾 檀香

金泊含 飾 蓉兒

侯瑞祥 飾 宗愛

孫瑋 飾 明叔

內楊祖青 飾 紅羅

朱星容宇 飾 平安

廖松梅 飾 羅媽媽

王偉 飾 安樂公主

錦繡未央裡面白的的扮演者

2樓:不一樣的的愛好

)扮演者

角色介紹:穆樂恩 在《錦繡未央》裡飾 白芷,李未央的貼身丫頭,對未央忠誠守候不離不棄,誓死保護。

演員介紹:

穆樂恩,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四川**學院戲劇影視表演系。

代表作品:

2023年,參演劇情電影《一步之遙》進入娛樂圈。2023年,出演古裝傳奇劇《錦繡未央》中的白芷;同年,參演喜劇愛情片《絕色少女變身記》。2016月,參演由鍾漢良、楊穎主演的古裝言情劇《孤芳不自賞》,飾演俏皮可愛的宮女綠衣。

演員**及劇照:

劇照:《錦繡未央》是李慧珠執導的古裝劇,由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領銜主演 。該劇於2023年11月11日在北京衛視、東方衛視首播  。

劇情介紹:該劇改編自秦簡的同名**,講述了亡國公主心兒在遭逢國破家亡的變故之後,陰差陽錯成為「李未央」,回到尚書府與仇敵鬥智鬥勇的故事  。

3樓:匿名使用者

穆樂恩 飾 白芷

簡介  李未

央的貼身丫頭,對未央忠誠守候不離不棄

穆樂恩,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四川**學院戲劇影視表演系。

2023年,參演劇情電影《一步之遙》進入娛樂圈。2023年,出演古裝傳奇劇《錦繡未央》中的白芷;同年,參演喜劇愛情片《絕色少女變身記》。2016月,參演由鍾漢良、楊穎主演的古裝言情劇《孤芳不自賞》,飾演俏皮可愛的宮女綠衣。

4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一、扮演者。

在【錦繡未央】裡的扮演者是穆勒恩。

二、角色介紹。

李未央的貼身丫頭,對李未央忠誠守候不離不棄。

三、劇情介紹。

南北朝期間,群雄逐鹿,烽煙四起,戰事紛爭不斷。出身北涼王族的少女心兒,本是天真善良的無憂公主,過著萬人寵愛、恣意隨性的快樂日子。北魏大將軍叱雲南為自己的野心而陷害,欺君罔上擅自出兵,導致北涼上下一夜之間血流成河,天之驕女被迫流落異鄉。

北魏尚書府遺棄在鄉下的庶女李未央意外救了心兒,後又因掩護心兒被追兵殺害。心兒不得不以李未央之名,勇敢地活下去,乙個人揹負起兩個女孩的命運與苦難。回到尚書府,化名李未央的心兒不僅要與仇敵叱雲氏一族鬥智鬥勇,還意外捲入與北魏皇子的情仇糾葛。

苦難與坎坷沒有將她打倒,反而賦予她無上的智慧型與心胸,她歷盡艱險磨難,終為父系一族正名,同時也收穫了曲折感人的美好愛情。

四、基本資料。

中文名:穆樂恩、國籍:中國、民族:漢族、出生日期:2023年10月6日。

職業:演員、畢業院校:四川**學院、代表作品:錦繡未央、孤芳不自賞。

特長:聲樂、舞蹈、竹笛。

五、演藝道路。

2023年,參演姜文執導的劇情電影《一步之遙》,自此開始演藝事業 。

2023年8月,被古裝電視劇集《錦繡未央》的選角導演選中,出演女主角李未央的心腹丫鬟白芷 。

2023年8月,參演由朱林森執導的喜劇愛情片《絕色少女變身記》,片中穆樂恩飾演了一位游泳達人  。

2023年,穆月恩出演了由范明、左小青等主演的家庭輕喜劇《老公們的私房錢》,劇中飾演了迎親隊伍嘉賓。

2023年6月,穆樂恩參演由鍾漢良、楊穎主演的古裝言情劇《孤芳不自賞》,在劇中飾演俏皮可愛的宮女綠衣  。同年,領銜主演青春電影《光年》,飾演女一號楊幕一。

六、主要作品。

電視劇集:

2023年-【孤芳不自賞】。

2023年-【老公們的私房錢】。

2023年-【錦繡未央】。

電影:2023年-【絕色少女變身記】。

2023年-【一步之遙】。

2023年-【光年】。

金剛狼維克多扮演者

5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一、扮演者。

在【金剛狼】

中,維克多的扮演者是列維·施瑞博爾。

二、角色介紹。

金剛狼羅根的異姓兄弟,也是他在戰爭中出生入死的戰友。像金剛狼一樣,劍齒虎也能迅速地使傷口癒合,包括槍傷、割傷、刺傷,甚至嚴重的燒傷等等。他具有貓科動物的超強優點:

靈敏的視覺、聽覺、嗅覺和味覺,這些無疑都有利於他更好地去捕殺目標。

三、劇情簡介。

金剛狼原名詹姆斯•豪利特,是乙個莊園主的兒子,他自幼體弱多病,與照顧自己的女傭羅絲關係很好。因為一起湧糾紛,詹姆臭斯的父親被殺,親眼目睹慘狀的詹姆斯,在暴怒之下,狼形顯現,將**殺死,之後他與羅絲踏上了逃些亡之旅。詹姆斯和羅絲到處鈕流浪,生活很是艱苦。

後來皂在**之子前來尋仇時,詹姆斯誤殺了羅絲,悲痛之下,他隱居山林,過起了野人般的生活。沒想到卻在森林裡遇見了乙個叫銀狐的女孩,他很享受與銀狐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未料銀狐突然被殺,更多悲慘的事情接踵而來。

四、基本資料。

中文名:列維·施瑞博爾、國籍:美國、身高:191cm、出生日期:2023年10月4日。

外文名:liev schreiber、星座:天秤座、出生地:美國加州舊金山、職業:演員。

五、演藝道路。

2023年與dianne wiest同台演出《the summer house》。

2023年登上大銀幕之後,他開始接觸範圍更廣的領域,從舞台劇演員,成為配音演員。他曾在電影《驚聲尖叫》系列中扮演角色。

2023年的重拍版《滿洲候選人》中出演勞倫斯·哈維曾經扮演的角色。

2023年的重拍版《新天魔666》中出演格利高里·派克曾經扮演的角色。

2023年,列維自編自導了電影《真相大白》。同年,在美國戲劇和**劇第59屆托尼獎上,他憑藉在話劇《拜金一族》中的精彩演出,獲得了托尼獎話劇類最佳男配角獎。

2023年,列維·施瑞博爾與安吉麗娜·朱莉主演了《**紹特》,他飾演的角色叫ted winter,是紹特的上司兼好友。

在2023年5月1日全球公映的《金剛狼》一片中,列維·施瑞博爾飾演了「劍齒虎」。

2023年1月24日,列維·施瑞博爾與斯嘉麗·詹森合作的戲劇《橋上一瞥》在紐約cort theater公映。

2023年5月,他獲得第64屆托尼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提名。第64屆托尼獎同年,他加盟冰球喜劇《呆子》。

2023年2月,列維·施瑞博爾與妻子娜奧公尺·沃茨攜手亮相第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紅毯。

2023年12月,列維·施瑞博爾領銜主演的科幻驚悚片《在火星上最後的日子》上映。

《戰神》李廣的扮演者

6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電視劇集《戰神》中李廣的扮演者是內地影視男演員戴墨。

電視劇集《戰神》是2023年播出的革命抗戰劇,總製片人是程力棟,編劇康麗雯,由陳浩威、國建勇、趙軼超和梁吉永聯合執導,主演包括陳思誠、杜淳、於震、李光潔、王麗坤、張鷹 、于榮光、貢公尺、嚴屹寬等,講述的是有「戰神」之稱的龍大谷從抗戰時期到解放戰爭屢次涉險,徘徊在生死邊緣,立下赫赫戰功,經歷生離死別、命運變遷的戰爭史詩故事。

其中,李廣是龍大谷組成的鐵血支隊龍支隊的警衛員,是龍大谷的救命恩人、好兄弟,雖然在第一集最後負責引開日軍飛機的李廣完成任務後也中彈身亡,戲份並不多,但是也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其扮演者是內地影視演員戴墨。戴墨,畢業於**戲劇學院導演系導表混合班,2023年因出演了何念執導的話劇《瘋狂的瘋狂》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23年,出演了個人的首部網路劇《廣告男女》中的楊朝以及個人的首部電視劇集作品《橄欖樹》飾演曹衛華;2023年,出演了個人的首部電影作品《全民目擊》;2023年,客串出演了陳思成主演的電視劇集《戰神》李廣一角。

大魚海棠 扮演者是誰

7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主 演:季冠霖,蘇尚卿,許魏洲,金士傑

椿演員 ——

配音 季冠霖

居住在「神之圍樓」裡的少女,性格堅強執著,外表有些冷漠嚴肅,但是內心非常細膩。椿掌管著海棠花的生長,母親鳳期望她能像自己一樣獨當一面。她對人類世界充滿好奇,為了報恩,以一半壽命為代價讓男孩「鯤」復活。

湫演員 ——

配音 蘇尚卿

與椿從小一起長大的夥伴,自幼沒有父母,由奶奶撫養長大,掌管秋風。他從小缺少管束,天不怕地不怕,可在內心深處,卻最害怕讓他所愛的人受苦。

鯤演員 ——

配音 許魏洲

善良的人類男孩,為了去救化為海豚的椿犧牲了自己的生命,靈魂變成一條魚,從袖珍小魚一直成長為北溟巨獸「鯤」,在特定的時間還能原**形。

靈婆演員 ——

配音 金士傑

掌管所有死去人類靈魂的老太婆,魚頭人身,經常在私下做很多「非法」的交易。

椿的爺爺

演員 ——

配音 王德順

椿的爺爺。藥師,醫術高明,一生救人無數卻救不了自己最愛的人。

鼠婆子演員 ——

配音 楊婷

神秘又醜陋的老婆子,掌管見不得人的動物,玩世不恭,成天和老鼠呆在一起,喜歡調戲帥哥。

錦繡未央中三嬸扮演者,錦繡未央三嬸的扮演者

王婉娟 飾 周雪梅 李府三太太,李敏德養母。王婉娟,1984年9月29日出生於安徽蕪湖,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中國內地女演員。2006年出演首部電視劇集 下乙個季節 自此開始演藝事業 2008年出演古裝探案喜劇 十大奇冤 2010年參演革命戰爭劇 戰地黃花 2012年參演古裝神話劇 仙女湖之...

錦繡未央公主的扮演者是誰,錦繡未央公主扮演者

陳鈺琪,1992年7月29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四川大學錦城學院藝術系表演專業。2015年,與唐嫣結緣並成為唐嫣工作室首位簽約藝人 2016年,因在古裝劇 錦繡未央 中飾演嬌俏可愛的九公主拓跋迪而嶄露頭角。2017年2月,憑藉 錦繡未央 獲得中國電視劇集品質盛典 年度新銳劇...

錦繡未央演的什麼年代,錦繡未央演的是哪個朝代,錦繡未央的歷史背景

南北朝時期 公元420年 公元589年 李未央歷史原型之一為北魏馮太后。如果說歷史上拓跋浚是南北朝時期北魏第五位皇帝,按照李未央最終成為一代賢后的說法,那麼唐嫣李未央的原型可能是被稱為 千古一後 的北魏馮太后。文明皇后馮氏 442 490 即馮太后,長樂信都 今河北冀縣 人,屬北燕皇族,漢人。14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