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電腦高手幫忙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有需要改進的嗎?預算6000左右

2022-04-03 14:52:47 字數 985 閱讀 1507

1樓:醇正牛奶

1100+400+400+500+1050+機箱電源 300+800=? 4550 - - -

這個 和 樓主的 6000 差距 太大了 ! 太大了 ! ^_^

幾點 小建議:

1 - 6000 元的 搭配 完全可以 再上乙個 等級 !如 顯示卡 可以 提公升到 gtx760 !

2 - 預算充足 不用 「混」 了 - 直接 hdd + ssd 吧 !

3 - 顯示器 也可 提高 !

4 - 總之 一大堆 需要 改改 ! ^_^

2樓:

你這個配置,好像不用 6000吧?富裕很多!目測5000不到!顯示卡改760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幾點 小建議:

1 - 6000 元的 搭配 完全可以 再上乙個 等級 !如 顯示卡 可以 提公升到 gtx760 !

2 - 預算充足 不用 「混」 了 - 直接 hdd + ssd 吧 !

3 - 顯示器 也可 提公升 !

4 - 總之 一大堆 需求 改改 ! ^_^假如是玩遊戲的話,硬碟建議你換成一塊120ssd,在再加一塊1tb機械硬碟,比你這個混合硬碟在台式電腦上優勢強多了,記憶體搞兩根4g的,顯示卡的話如今這特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了主機板換b75,至少也是h67以上的。gt630的顯示卡太水了,怎樣也要550ti以上才對得起cpu。

21.5的顯示器不如直接上22的,aoc的也不貴。望採納,謝謝

4樓:

如果是玩遊戲的話,硬碟建議你換成一塊120ssd,在再加一塊1tb機械硬碟,比你這個混合硬碟在台式電腦上優勢強多了,記憶體搞兩根4g的,顯示卡的話現在這個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換b75,至少也是h67以上的。gt630的顯示卡太水了,怎麼也要550ti以上才對得起cpu。21.5的顯示器不如直接上22的,aoc的也不貴。望採納,謝謝

請電腦高手幫忙看看這套配置

你的機箱是普通大眾型,使用時沒問題,但想追求個性的話,可考慮其他 更貴的,只要機箱配的電源在300w以上就可以了。想玩大型遊戲,獨立顯示卡是必須的。買9600gt就可以了。配和還行 有3點建議 1主版建議換成微星或者是技嘉的 本人建議你買微星599元那款就行 因為華碩的底端主版口碑不怎麼好的 100...

菜鳥請電腦高手幫我看看這配置怎麼樣

不好,一看就是騙人的奸商,我給你新的 cpu pentium e5400 盒 405 主機板 捷波 藍光 p43 d3 400 記憶體 宇瞻 ddr3 1333 2g 315 硬碟 日立 7k1000.c 500g 330 顯示卡 藍寶石 hd4670 ddr3 海外版 480 顯示器 優派 vx2...

請電腦高手幫忙解答?請教各位電腦高手

不是宕機了。從 上看,是主機板設定引數與硬碟格式或作業系統不匹配,所以無法進入系統。至於如何處理,首先需要核實以下資訊 電腦中有幾個硬碟?各硬碟與主機板之間的介面分別是什麼型別的?作業系統所在的硬碟,分割槽 式是mbr還是gpt?主機板設定方面 啟動模式是legacy 傳統bios 還是uefi?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