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陽癜癇的症狀,德陽市癲癇病能不能徹底治癒?

2023-05-19 12:05:04 字數 1592 閱讀 4248

1樓:坷洛

癲癇病的臨床主要症狀我為你簡單列舉如下:

1.全身強直-陣攣發作(大發作):突然意識喪失,繼之先強直後陣攣性痙攣。

常伴尖叫、面色青紫、尿失禁、舌咬傷、口吐白沫或血沫、瞳孔散大。持續數十秒或數分鐘後痙攣發作自然停止,進入昏睡狀態。醒後有短時間的頭昏、煩躁、疲乏,對發作過程不能回憶。

若發作持續不斷,一直處於昏迷狀態者稱大發作持續狀態,常危及生命。

2.失神發作(小發作):突發性精神活動中斷,意識喪失、可伴肌陣攣或自動症。一次發作數秒至十餘秒。腦電圖出現3次/秒棘慢或尖慢波綜合。

3.單純部分性發作:某一區域性或一側肢體的強直、陣攣性發作,或感覺異常發作,歷時短暫,意識清楚。

若發作範圍沿運動區擴及其他肢體或全身時可伴意識喪失,稱傑克森發作(jack)。發作後患肢可有暫時性癱瘓,稱todd麻痺。

4. 複雜部分性發作(精神運動性發作):精神感覺性、精神運動性及混合性發作。

多有不同程度的意識障礙及明顯的思維、知覺、情感和精神運動障礙。可有神遊症、夜遊症等自動症表現。有時在幻覺、妄想的支配下可發生傷人、自傷等暴力行為。

5.植物神經性發作(間腦性):可有頭痛型、腹痛型、肢痛型、暈厥型或心血管性發作。

6. 無明確**者為原發性癲癇,繼發於顱內腫瘤、外傷、感染、寄生蟲病、腦血管病、全身代謝病等引起者為繼發性癲癇。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嗎?是嗎?不是。是。去醫院看看吧!!!

德陽市癲癇病能不能徹底**?

3樓:臨床癲癇專家

癲癇病雖然**困難,但不是不能**。大量資料表明,只要**及時,方法得當,80%左右的病人能夠得到完全控制和**,因此,癲癇並非不治之症。這裡需要著重強調「正確**」。

目前**癲癇的方法很多,有藥物**的,包括中藥、西藥;有理療的,包括各種各樣的儀器;有中醫外治的,包括針灸、按摩、埋線等;還有號稱基因**、奈米**以及西醫手術**,等等。如何選擇?我個人的經驗是——在明確癲癇輕重、性質、型別的前提下首選藥物**,藥物**原則:

先中後西,能中不西,難治者中西結合」。原發性癲癇(數月發作一次)、小兒良性癲癇、單純失神小發作可以先用中藥**,多數可以**,不用長期服用西藥。對於月發多次、年令偏小、繼發原因明確的難治性癲癇則可採用中西醫藥結合**。

4樓:網友

癲癇雖然**困難,但早期診斷的癲癇,只要接受正規系統科學的**,75-80%可以徹底控制發作,其中60-70%經過2-5年的**發作完全控制,腦電圖恢復正常的可以緩慢減藥乃至停藥,50%經正規的藥物**後終生不再發作。

由於癲癇的**是乙個長期的過程,所以其**主要以中藥**為主,因為中藥藥性溫和,***小,對身體無損傷,還可調理腹髒機能及服用西藥導致的身體損傷,且**因人而異,個性化施治。

建議及時到正規專業的醫院明確診斷,在醫生的指導下採用合適的**。

日常可多吃富有營養、易於消化的食物。如:麵食、豆類、瘦肉、雞蛋、魚、牛奶等,尤其應多食用豆類、新鮮蔬菜、水果、乳製品,這些含高蛋白質和含磷脂豐富的食品,有助於腦功能的恢復,同時減少癲癇發作次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廣州空軍司令部醫院官方**諮詢一下。看能不能治。

德陽市是否劃為成都管,德陽市有沒有可能劃入成都市管轄

現在,德陽市是地級市,屬於四川省管轄。四川省打造成都經濟圈,才將地理位置臨近成都的德陽作為成都北部新城,德陽也藉此機會發展經濟。德陽市有沒有可能劃入成都市管轄?不會,但是可能會和成都周遍的城市一起,與成都共同構成乙個我國西部地區最大的城市群.從行政區的劃分來說,可能性為零.不大可能吧 如果說德陽所管...

德陽市有幾個區幾個縣四川德陽市有多少個區?多少個縣?多少個市?

截至2019年10月,德陽市轄2個區 1個縣和3個縣級市,分別是 旌陽區 羅江區 中江縣 廣漢市 什邡市 綿竹市。1 旌陽區 截至2019年10月,下轄8個街道辦事處 德陽市黃河街道辦 德陽市天虹街道辦 城南街道辦 城北街道辦 旌陽街道辦 工農街道辦 旌東街道辦 八角井街道辦,10個鎮 孝泉鎮 柏隆...

想知道德陽市從德陽站到廣漢市汽車客運中心怎麼坐公交

從德陽站坐到廣漢汽車東站。下車後出站左邊10公尺左右乙個公交站台在那裡等8路車就可以到客運中心了。只有先到德陽汽車站,然後買票到廣漢東門汽車站,再出站轉8路公交車到廣漢客運中心,沒別的辦法了 想知道 德陽市 從廣漢市汽車客運中心到廣漢市東門汽車站怎麼坐公交 沒有直達的,出門坐2路或6路在廣漢賓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