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會退出中國市場,這是為什麼?

2023-06-24 03:35:02 字數 1962 閱讀 7203

1樓:雜談紛紜

我認為kindle退出中國市場是乙個無奈之舉,既是市場競爭白熱化下的體現,也是當下電子書市場萎靡的選擇。

在我們國家,數碼產品市場可謂是非常廣闊,但是就是在這樣的廣闊的市場之下,kindle退出中國市場的訊息卻一直不斷,讓我們不禁陷入深思,為什麼kindle的銷量卻在連連下滑,是電子書市場已經不再受到消費者的追捧了麼?我認為造成這樣的原因是以下兩個方面造成的。

毫無疑問,我們國家的市場是世界上最有活力的市場,我們國家有著世界上最多的人口,而且隨著人們收入的增長,人們手裡已經有足夠的錢來購買這些數碼產品,因此在這一領域,我們國家不少的科技巨頭都在盯著,很多的科技巨頭都曾經製造了電子紙質書來**,相對於kindle來說,這些本土企業更加知道我們國家消費者的需求,因此在製造電子紙質書的時候比kindle做得產品更加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毫無疑問,電子書的出現只能說是一種偶然,在很多夠買了電子書的人說,這一產品在購買之前已經想好了要怎麼去使用,但是在購買以後,其使用次數並不多,因此這一產品的實用性並不高,而且隨著5g的發展,資訊時代逐漸從文字時代在向影象、音訊時代發展,而且隨著我們國家的生活節奏加快,很多人並沒有足夠多的時間去使用kindle,這也導致了kindle的沒落。

總而言之,kindle的沒落既是時代發展必然的選擇,也是市場競爭之下不得不黯然退場的無奈之舉。

2樓:蓉淼經驗之窗

這是由於他們在中國市場已經失去了消費者,因為他們的聲譽在消費者已經變壞了,所以退出了。

3樓:情感小柒柒

可能是因為在中國並不是很多人都需要它,也並不是都會選擇購買它,它不是乙個必需品,所以才會可能退出中國市場,就是因為在中國發展不好。

4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kindle這個品牌目前在中國市場上的銷量並不是很好,很多中國人並不接受這個品牌的商品,所以考慮退出中國市場。

kindle退出中國市場,之前買的還能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kindle已經支援epub格式,也算臨走前做了件好事。

3.最後,雖然send to kindle不能使用了,但可以先將檔案存放在本地裝置上,需要的時候用資料線匯入。

產品背景2023年貝索斯開始讓亞馬遜。

lab126實驗室研發一款全新的電子閱讀器,希望「它可以單手閱讀」。

kindle這個名字是michael patrick cronan在lab 126的邀請下起的。他和伴侶karin hibma建議使用kindle,意為點亮火焰。他們認為這個名稱含義豐富,暗喻著書籍和智慧型所帶來的興奮。

國內kindle還能用嗎

6樓:社會暖暖風

截至2023年還可以用。

亞馬遜將於一年之後即2023年6月30日,在中國停止kindle電子書店的運營。在此之後,將不能購買新的電子書。對於已經購買的電子書,可以在2023年6月30日之前**,並且可以在此後繼續閱讀。

亞馬遜將繼續為kindle電子書閱讀器提供客戶服務和質保服務。對於在2023年1月1日之後購買kindle電子書閱讀器並且符合相關退貨條件的使用者,亞馬遜還將提供非質量問題退貨服務。退回亞馬遜的kindle電子書閱讀器須購買於亞馬遜中國授權經銷渠道,且處於可正常使用狀態。

kindle電子書閱讀器的退貨政策

kindle電子書閱讀器購買於亞馬遜中國授權經銷渠道(不包括來自於海外銷售及境內非授權經銷渠道銷售的裝置)。

kindle電子書閱讀器沒有質量問題及人為損壞,並且可以被寄到亞馬遜指定收貨點。

此退換貨政策只針對個人消費者使用者,每位使用者最多可以申請3臺kindle電子書閱讀器退貨。

kindle電子書閱讀器退款需求提出的截止日期為2023年10月31日。

露華濃為什麼退出中國市場

據露華濃公司發言人表示 他們整體權衡了一下在中國市場上拓展業務的機遇,以及這些活動所需的成本,得出的結論是,眼下離開中國市場才是最為明智的選擇。有專家表示,露華濃之所以在中國市場上節節敗退,主要是因為其無法適應這個市場上的 遊戲規則 2013年前三季度,露華濃全球銷售下降了1.3 亞洲地區的營業收入...

為何谷歌退出中國市場還可以繼續使用,退與不退有什麼區別

確切的說,谷歌在中國已經沒有分公司了。能使用是因為網際網路本身的性質,即便它沒進駐中國之前,我們照樣可以使用不是麼?退與不退是個政治問題,也是個態度問題。退出中國大陸市場營運,伺服器還在香港。在網域名稱上加hk就可以了。你可以看一下現在網域名稱。貌似 最後是 hk把 谷歌為什麼要退出中國市場,退出後...

為什麼說蘋果手機退出中國市場,華為將成為最大的贏家

因為,蘋果 鏈的頭部企業是富士康等台企 三星 lg等韓企 康寧 美光等美企,中國的企業在蘋果 鏈體系裡居於金字塔底座,可替代性強。所以,在中國禁售蘋果手機,蘋果公司會受到影響,但不足以傷筋動骨。反觀中國,則受損最大,幾百億人民幣的加工收入泡湯是小事,關鍵是幾百萬人將因此失業。這幾百萬人後面還牽涉數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