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蘋果手機退出中國市場,華為將成為最大的贏家

2022-01-14 12:26:20 字數 1446 閱讀 543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蘋果**鏈的頭部企業是富士康等台企、三星、lg等韓企、康寧、美光等美企,中國的企業在蘋果**鏈體系裡居於金字塔底座,可替代性強。所以,在中國禁售蘋果手機,蘋果公司會受到影響,但不足以傷筋動骨。反觀中國,則受損最大,幾百億人民幣的加工收入泡湯是小事,關鍵是幾百萬人將因此失業。

這幾百萬人後面還牽涉數百萬家庭,對社會穩定的影響不可小視,你可以想象一下數百萬人嗷嗷待工作的場景,誰都會頭皮發麻。

2樓:小王發財

在產品定位上,只有華為手機才能與蘋果三星競爭。也就是說,一旦蘋果手機退出中國市場,那麼撤離的iphone使用者肯定會改用華為。為手機之所以能在中國獲得很高的銷量,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它們蠶食了三星手機的市場份額。

華為到底有多強?

華為在許多方面都是中國手機行業的標桿和領導者,在企業實力和研發創造方面也具有很大的優勢。華為的系統非常完善,產品線覆蓋中高階,滿足不同人的個性化需求。華為是個狼性公司,末位淘汰制,每天都在進行深入的研究和開發,這樣的公司不可能失敗。

華為憑藉自身的實力和對科研的投入以及卓越的品質,已逐步在中高階市場中立足,形勢不斷發展。國內其他公司無法與他抗衡,因此成為最大贏家是不可避免的。

華為在2023年的合同銷售額為160億美元,其中海外銷售額為115億美元,是當年國內電子行業營利和納稅第一司。截至2023年底,華為已覆蓋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50強電信運營商中有45家使用了華為的產品和服務。華為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已在全球150多個國家/地區使用,服務全球運營商50強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

華為位列全球500強,華為在2023年排名129,在2023年排名83。就專利而言,華為在2023年向歐洲專利局(epo)申請了2398項專利,位居世界第一。其次是西門子和lg,分別是2220和2055。

3樓:挑戰有可能

一旦蘋果手機退出中國,到底會有怎樣的後果?華為或成最大贏家!

4樓:乙個酸的檸檬

買手機的話,除了蘋果之外,就是華為比較強大了,所以才會這樣。

5樓:wybzd哈哈哈

因為現在用華為的人越來越多,如果手機蘋果手機退出中國市場,那麼華為將是成為最大的生產商。

6樓:瓶蓋缺塞兒

這個深夜蘋果退出中國的市場,華為就有更大的市場了。

7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現在最能夠和蘋果抗爭的,在中國也就只有華為了

露華濃為什麼退出中國市場

據露華濃公司發言人表示 他們整體權衡了一下在中國市場上拓展業務的機遇,以及這些活動所需的成本,得出的結論是,眼下離開中國市場才是最為明智的選擇。有專家表示,露華濃之所以在中國市場上節節敗退,主要是因為其無法適應這個市場上的 遊戲規則 2013年前三季度,露華濃全球銷售下降了1.3 亞洲地區的營業收入...

Kindle會退出中國市場,這是為什麼?

我認為kindle退出中國市場是乙個無奈之舉,既是市場競爭白熱化下的體現,也是當下電子書市場萎靡的選擇。在我們國家,數碼產品市場可謂是非常廣闊,但是就是在這樣的廣闊的市場之下,kindle退出中國市場的訊息卻一直不斷,讓我們不禁陷入深思,為什麼kindle的銷量卻在連連下滑,是電子書市場已經不再受到...

鈴木為什麼選擇退出中國市場?是它自身原因嗎?

鈴木作為乙個老款的汽車,進入中國市場的時間可以說不算短,但是在進入市場25年之後,他最後還是選擇了退出中國市場。那公布的銷售資料可以看出,在進入中國市場之後,累計銷售數量高達300,1萬,從這裡就可以看出,大家對於鈴木汽車的喜愛程度還是非常高的,那麼今天我們就來 一下,他為什麼會選擇退出正在上公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