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占領的日本時代瓷器現在中國市場價值怎麼樣

2021-03-03 22:14:48 字數 3970 閱讀 3967

1樓:孟慶選

日本的東西一般在中國市場上賣不上價,包括他們的古籍 瓷器 錢幣等等吧,同時也意味著收藏潛力的不足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不認這個東西,只能算是工藝品。

日本的瓷器值錢還是中國的值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瓷器那就不說懷疑是中國了,中國官窯瓷器是世界收藏家都想得到的寶貝。如:五大名窯。永宣官窯及清三代官窯。

4樓:匿名使用者

就藝術價值來說,當今社會中日本的瓷器會相對比較值錢些,因為日本的瓷器基本上都是手工製品,分幾個流派:比如清水、流花等等。當然如果是批量生產的物品自然不會有什麼價值,正如樓上說的生活品質上會比較精細些。

對於收藏來說,日本的手工瓷器工藝大師相當於歐洲知名品牌的設計師,基本上是屬於日本建國以來的高檔奢侈品專用世家,所以一定要看好出處,不要上當。專門講究收藏的話,中國的瓷器相對來說更具有時代氣息和歷史意義,單從文化領域講中國的瓷器講究的地方更多些,比如:造型、色彩、圖案、工藝等等,這些就有很多的門派講究,而從歷史角度來說,中國的瓷器更加具有收藏價值,因為早在東漢時期,中國就出現瓷器了,作為各種用途,瓷器一時成為重要的生活必須品,而隨著時間的推移瓷器逐漸成為身份、財富的象徵。

因此有了官窯、民窯之分,好的瓷器當然出自官窯之手了,因為好的東西都是皇上的嘛,可是民間的需求才導致民窯的盛行。當然現今社會,造假奉行,官、民窯的都比較少見,所以只要是真品,都具有收藏價值。自然非常值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古董還是什麼.就一般家裡吃飯用的瓷器肯定上日本的值錢了.幾塊錢乙隻的東西能值什麼錢.就生活品質來講還是日本人高點了,估計不會用幾百日圓的飯碗.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那些高檔瓷器,比如元青花,青花五彩,清粉彩都有很高的藝術價值,日本的日用瓷器還行,總之中國的值錢。

這是日本的瓷器嗎!?有價值嗎!?

7樓:

有收藏價值,但是在世界市場**上遠沒有中國的藝術品收藏家價值高。原因有二:1、中國的收藏市場比日本大,中國瓷器有市場優勢;2、中國是世界比較推崇的藝術品收藏大國之一,中國的藝術品也具有很大的世界市場優勢。

實際上,藝術品不能用價值來估量的,日本的也值得收藏,在中國來說,可要比中國的瓷器更難得喲~

日本早期的瓷器有沒有收藏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收藏價值,但是在世界市場**上遠沒有中國的藝術品收藏家價值高。原因有二:1、中國的收藏市場比日本大,中國瓷器有市場優勢;2、中國是世界比較推崇的藝術品收藏大國之一,中國的藝術品也具有很大的世界市場優勢。

實際上,藝術品不能用價值來估量的,日本的也值得收藏,在中國來說,可要比中國的瓷器更難得喲~

9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日本早期瓷器的人太少,因此**上的太慢,不如收藏中國的

**時期的日本瓷器有收藏價值嗎?在博寶看到日本的瓷器500左右,想買 20

10樓:陶心齋主

**時期的日本瓷器有收藏價值的;500元,真品便宜的;不過市場上仿品不少,千萬要注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收藏價值。

500塊錢能有啥收藏價值?在日本,好一點的盤子或者杯子,只要是日產的,哪怕在超市買,最少也要一兩百塊人民幣啊!**時期的日本瓷器,才賣500塊,可見不是什麼名品。

未來幾十年內不會有任何收藏價值。

不過日本列島如果沉沒,那就另當別論了。

喜歡就買吧,但是就不用想搞收藏的事了。

12樓:人┤├○╞亼

外國瓷器收藏價值不是很高。建議不要購買。

13樓:我是濟南的劉偉

請問日本陶器會社現在還存在嗎?

大約**時期的日本瓷器有收藏價值嗎

14樓:汝瓷筆洗

清末民初時期時期的日本瓷器沒有收藏價值,日本瓷器一直收藏價值不高,雖然他的普通瓷器的售價要高一些,這是市場經濟規律的問題,但是普遍說收藏價值不大,日本以收藏中國瓷器為榮。謝謝

日本瓷器有收藏價值嗎??

15樓:博古堂主王大拿

在國際市場上,特別是美歐,一般民間收藏的近代日本瓷器價略高於中國近代的民窯瓷器。日本古代在中國宋代的時候在福建等地學會製瓷工藝後,回國不斷研究,加以提高,有很高的工藝價值。在中國,收藏界目前對此了解不深,以後很快會認識到,日本高檔瓷器會與世界接軌。

藝術是無國界的。

16樓:彼方の鳥人

要看是什麼瓷器...

比如日仿唐三彩就很有收藏價值的...

如果日本二時期日本把中國占領,中國會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二戰期間,我國是日本侵略的主戰場,從2023年時日本就已經侵占東北地區,之後還製造了多起**,而到了2023年日軍更是全面的侵華,在短時間內佔據著我國大片的土地,但我國很快就組織了力量進行反抗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作為中國人就應該知道唇亡齒寒的道理!日本這樣的法西斯在中國是存在不了的第一日本人數太少,有壓迫就有反抗。中國人民在歷代的壓制下逐漸形成了一種奴役思想,就像乙個缺少引線的雷,一旦有了引線其他的會互用而上。

做人一定要記住熱愛和平珍惜和平所帶來的幸福,這是無數先輩用鮮血換來的!本人生平最恨兩種人第一種就是出**家的漢奸走狗,第二就是只知道欺負自己身邊的人對外像條狗的人。

19樓:不久爪

行了,如果日本贏徹底占領中國的話,估計以後就沒有番劇和那麼多動畫可以看了,日本走上徹底的軍國主義道路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從歷史角度上看這種情況極有可能,無論占領中國後實行什麼政策,對於

這樣乙個擁有如此深厚文化歷史的大國來說,日本所謂的大和民族在這塊土地上生長終究會被中國文化所同化,其民族會和匈奴族、鮮卑族等民族一樣被同化成為華夏族。就其統治而言,如果占領中國這樣就會和其本土分離,光就後人忠誠度來說其統治也不會太久,勢必導致其衰落。(僅個人己見)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成為57個民族。

我的問題是日本瓷器有收藏價值嗎?

22樓:才子小凌

那要看什麼時期和工藝製造的。

日本與中國沿海一衣帶水,瓷器製造深受中國影響。也產生了一批不錯的燒製流派。

客觀的說,是有一定是收藏價值的。當然,要看工藝。

23樓:匿名使用者

名古屋名古屋市是世界著名的城市

金色獸頭瓦折射出江戶時代的榮華

名古屋城位於名古屋市的**,裝飾在城堡望樓——天守閣屋脊上的金色獸頭瓦最為有名。1612 年,當時的江戶幕府將軍——德川家康修造了名古屋城,到 1867 年政治改革幕府倒台之前,它一直都是德川三大家族之一的尾張德川家族的居城,極盡奢華。後在第 2 次世界大戰中於 1945 年受空襲,大部分被燒毀,1959 年重建天守閣,改為地下一層地上七層的鋼筋混凝土建築。

從那以後,天守閣的秀姿一直是名古屋的象徵。

城堡內1 至 5 層是展示室,對外開放,在這裡可以親眼目睹與尾張德川家族有關的各種物品等說明名古屋城歷史的資料。另外,在以名古屋城為中心開闢的名城公園中,一年四季,名花異草爭奇鬥艷,不少市民樂於在此散步休閒。除春天的櫻花節之外,還有名古屋城夏日廟會、菊花人形展等各種活動,都值得一看。

名古屋城東側是一片建於 17 世紀的住宅和外塗泥灰的倉庫等建築物,街景別有一番風情。城堡南側則是連片的行政大樓區,古色古香的舊時屋宇和現代新穎建築物協調地融合在一起所形成的市容是名古屋城周圍一道獨特的景觀。

24樓:匿名使用者

瓷器中國老大,日本的應該大多是中國進口的吧!

現在中國娛樂圈的鮮肉霸屏時代,會持續多久?你怎麼看

說的好像以前一直是四五十歲大爺大媽霸屏一樣。任何時候螢幕裡年輕男女不都是佔了大頭嗎。不過是鐵打的銀幕流水的明星。這個鮮肉霸屏自古未變過,年輕就有價值就有市場這行就是舔顏的工作,當年的小鮮肉慢慢的變成老戲骨,現在的小鮮肉就是10年後的老戲骨,標題黨帶著節奏挑刺娛樂圈年輕即使真理,好多正義人士狂批小鮮肉...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喜歡去日本南韓旅遊生活

這兩個國家離我們又比較近,人們的經濟條件不需要太強,買得起一張飛機票能夠辦下來簽證就足夠了,所以去這些國家旅遊也很是方便,人們自然就願意去這些國家旅行,東南亞國家的一些旅行這些年來也逐漸變得火熱,但是說在短時間內超過南韓日本,泰國等老牌旅遊國家還是不太現實的。因為去日本和南韓旅遊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也...

現在的中國古建築和日本南韓的古建築相比,雖然華麗無比,但似乎

缺少專門的研究和總結。1.因為日本國小,且歷史短,所以日本的建築好總結特點,並加以研究。而中國歷史悠久,民族眾多,各民族都有各自的建築形式和特點,就乙個民族如漢族和苗族在不同地區居住就有不同的建築特點,我們缺少這樣的研究機構和學校,就我國古建築來講,我就發現有乙個學校 北京的 是學古建築學的,而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