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谷歌退出中國市場還可以繼續使用,退與不退有什麼區別

2021-04-19 07:44:43 字數 1165 閱讀 6141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切的說,谷歌在中國已經沒有分公司了。能使用是因為網際網路本身的性質,即便它沒進駐中國之前,我們照樣可以使用不是麼?退與不退是個政治問題,也是個態度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中國大陸市場營運,伺服器還在香港。在網域名稱上加hk就可以了。你可以看一下現在網域名稱。 貌似 最後是 hk把

谷歌為什麼要退出中國市場,退出後對中國有什麼影響

谷歌退出了中國,為什麼谷歌瀏覽器還能夠使用

3樓:石岩松

谷歌退出中國是被牆了 就是說國內ip無法訪問了 。 但是 谷歌瀏覽器是 他只是乙個瀏覽器 並不代表搜尋引擎!

谷歌為什麼退出中國市場?為什麼谷歌退出中國市場後我們還能使用安卓?

4樓:w神影無蹤

系統都被我們廠商定製了,按比例分紅的。就是說我們的賺錢要分給他們。

5樓:有沒有刪掉了

那個是指 搜尋業務。並不是指安卓。

都說谷歌退出中國了,但為什麼還可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退出內地以後 其過濾更強了

7樓:鴉

谷歌沒有說過要「退出中國」,不信你可以去找最初的谷歌的宣告,而不是看國內**的報道

只不過為了方便和仇視,便說成了退出中國。

谷歌說的應該是:希望終止過濾,如果不行,關閉.cn網域名稱。

目前,.cn網域名稱已經關閉了。現在自動導向到香港的谷歌伺服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內地的總的伺服器退出了,但是我們登陸的谷歌是香港網域名稱的,所以可以使用啊,但是很多服務受到限制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不過濾能搜尋得更全面,當然也有不太好的一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發現他的後面是.hk是香港的,他這個只能說是退出我們大陸

11樓:多餘崽

只是它所搜尋的東西沒有過慮。

12樓:匿名使用者

。cn 自動轉到香港網域名稱了

露華濃為什麼退出中國市場

據露華濃公司發言人表示 他們整體權衡了一下在中國市場上拓展業務的機遇,以及這些活動所需的成本,得出的結論是,眼下離開中國市場才是最為明智的選擇。有專家表示,露華濃之所以在中國市場上節節敗退,主要是因為其無法適應這個市場上的 遊戲規則 2013年前三季度,露華濃全球銷售下降了1.3 亞洲地區的營業收入...

谷歌不是都退出中國了,怎麼還可以搜到

以前google沒進入中國的 復時候也能搜到。制後來進入中國了,速度變快。但是被hx了。後來退出中國大陸 搜尋結果需要過濾的地方 伺服器現在在香港,用原來的網域名稱會自動跳轉。因為伺服器在香港,所以速度也沒受到影響。所以使用者們感覺還是一樣的,除了沒有被過濾的結果。在香港.懂嗎 這就是google精...

Kindle會退出中國市場,這是為什麼?

我認為kindle退出中國市場是乙個無奈之舉,既是市場競爭白熱化下的體現,也是當下電子書市場萎靡的選擇。在我們國家,數碼產品市場可謂是非常廣闊,但是就是在這樣的廣闊的市場之下,kindle退出中國市場的訊息卻一直不斷,讓我們不禁陷入深思,為什麼kindle的銷量卻在連連下滑,是電子書市場已經不再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