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c200的效能和價格怎樣,賓士C200的效能和價格怎樣?

2021-12-21 05:41:36 字數 4198 閱讀 3912

1樓:裝置身邊鄘

所有座椅配有三點式安全帶及頭枕 駕駛員和前排乘客安全氣囊,帶兩階段觸發功能 配有扶手和儲物箱的**控制檯,後排連承杯架 前排和後排外側座椅安全帶收緊器和帶力限制器 制動輔助系統(bas) **門鎖(遙遠控制可設選擇性及整體性開關) speedtronic定速巡航控制系統 觸動式電動前後車窗 電控車輛穩定行駛系統(esp) 霧燈 電動調節高度和靠背角度的前排座椅 三個後排座椅連頭枕和可手動調節高度 可加熱車外後視鏡,電動調節、非球面型彎曲 配有定時關閉式加熱功能的後風擋玻璃 連灰塵過濾器及電動空氣內迴圈的加熱系統 防起動裝置連elcode中控鎖系統和紅外線遙控器 光線感測器 多功能方向盤連旅程電腦控制 車外溫度顯示 動力轉向及安全型轉向柱 行李箱蓋遙控釋放 前排乘客座椅承載感測測器和兒童座椅自動識別裝置 主動保養提示系統(assyst) 駕駛員和前排乘客側面安全氣囊 手動調節高度和延伸的轉向柱 有色玻璃 車窗安全氣囊 風擋玻璃雨刷及加熱系統

2樓:其苼

c200k標準型 34.80萬 31.30萬-34.

80萬 發動機:l4 排量:1.

8 馬力:184 變速箱:5擋手自一體 c200k優雅型 38.

50萬 34.80萬-38.50萬 發動機:

l4 排量:1.8 馬力:

184 變速箱:5擋手自一體 c200k時尚型 39.50萬 36.

00萬-39.50萬 發動機:l4 排量:

1.8 馬力:184 變速箱:

5擋手自一體 眾所周知,在c級的所有車型當中c200是唯一配備機械增壓發動機的車型,這款1.8l的機械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35kw(184馬力),從2800轉到5000轉可以持續輸出250n·m的峰值扭矩,從資料上看錶現不俗,不過最終效能如何還是要用成績說話。 從實際駕駛的感覺來看,c200k還是有著典型的賓士特色,油門踏板比較沉,腳腕需要稍稍用力才能控制好油門踏板。

正常情況下變速箱會在2500轉左右換擋,這時,轉速還沒達到峰值扭矩區間,發動機的動力輸出也很是溫柔,完全讓人感覺不出來機械增壓的存在,以至於讓你的錯覺與自然吸氣發動機聯絡起來,完全是一派商務車的作風。 c200k有兩種駕駛模式可以選擇,其中“s”為運動駕駛模式,特點就是將換擋轉速提高到了3000轉左右,而這時發動機剛好達到峰值扭矩平臺,因此加速時顯得更加遊刃有餘,油門的反映也更加積極一些。 當然,在我看來1.

8l機械增壓發動機的實力應該不止是這些,如果只是安逸的駕駛風格,那麼寬廣的扭矩平臺豈不是白白的浪費了?於是我迫不及待的踩下全油門,準備體驗發動機的極限效能,不過反映遲鈍的5擋變速箱讓我的熱情大打折扣,整個降擋過程超過了2秒,還好降擋之後的推背感彌補了我心中的小小的滿足,並且變速箱在升擋時銜接的比較順暢,沒有太大的頓挫感,這點還是讓我比較滿意的。 對於賓士的轉向系統我個人一直都是不太認同的,雖然指向性還不錯,但是為了追求舒適性而喪失了太多的路感,並且方向盤感覺總是很粘手,轉動之後自動回正的幅度非常小,必須要手動來回糾。

可能很多開過賓士車的朋友們都深有體會,在路口打滿方向掉頭,之後如果不快速的手動回正方向盤,那麼車頭就只能朝隔離帶衝過去了,這點可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適應。 c200k的懸掛調教還是相當不錯的!可能大家的印象當中德國車的懸掛都是很堅硬的那種,但其實c200k的懸掛表現得相當有韌性,能過濾掉路面的細小震動,同時還保留了真實的路面反饋,支撐性也很不錯,可以說既照顧了舒適性,也保留了一定的運動性,這正好整符合了賓士c200k的定位。

在繞樁測試當中我們能很清楚的看到c200k懸掛的出色表現,側傾幅度很小,並且轉向系統的精準性還是相當不錯的,儘管在手感上有些差強人意。而尾部的表現並沒有因為是後驅車的原因而變得過分靈活,轉向過度的情況並不明顯,並且跟隨性很好。 和我們前不久剛剛測試過的a4l相比,賓士c200k的操控性要更加出色,這也出乎了我們的意料,也許是因為a4l太長的緣故吧。

當然,如果是和寶馬3系相比,c200k還是要略遜一籌,因為離走“火入魔還”有一定的距離。 雖然c200k的發動機在資料上有著較強的**力,但是通過前面的體驗我感覺它更多的還是偏重於舒適的駕駛風格,所以我們對於它的加速能力也並沒抱有過高的期望值。 踩住剎車同時踩下全油門,發動機轉速只能維持在2300轉左右,此時發動機還未達到峰值扭矩狀態,因此鬆開剎車之後輪胎並沒有出現過多打滑的現象,而隨著轉速的提高,發動機也逐漸進入狀態,最終在三擋時車速突破100km/h,加速成績9秒!

這個成績和我們之前的預期還是相當吻合的。 考慮到有限的排量、考慮到沉重的車身,9秒的成績,我們也就認可了,雖然和競品相比的確沒優勢,不過客觀的排量也擺在這裡,要是c230跑9秒我們就會不滿意了。 剎車效能測試:

剎車系統表現令人滿意,符合賓士車型特色 之前我們測試過的賓士車型在剎車效能方面都有著不錯的表現,因此我們對c200k的剎車成績同樣期待……最終,該車39.8米的成績還是令人滿意的,在同級別車型當中,它也處於中上的水平了。 值得一提的是,c200k的剎車系統穩定性很高!

在連續10組的剎車測試過程中成績並沒有大幅度的波動,並且在沒有出現熱衰減的前提下,反而距離在一步一步縮短,可見剎車系統正在逐漸進入最佳的工作狀態!

賓士c200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哦,就是一個表。

賓士c級貴還是e級貴?

4樓:未姝年

賓士e級轎車是賓士開發出的介於c級與s級之間的一款中大型高階商務轎車,跑車,旅行車。普遍都是e級比c級貴,但也有部分高配c級賓士要比e級賓士貴。

解釋原因:

賓士c級的最大缺點是空間小有異響、胎噪大等細節瑕疵,而賓士e級則是空間較大,安全性高。

賓士c級是屬於入門型轎車,而賓士e級是高階商務轎車。

拓展內容賓士c級

賓士c級是族譜中銷量最大的車型,也是賓士所有車系中車型最全的一種!

5樓:

相比較而言,賓士e級稍貴。

賓士c級定位一款中型車,而賓士e級定位一款中大型車,兩車確實差一個級別。

1、在售價上,賓士c級指導價為31.28-48.90萬元,賓士e級指導價為42.28-62.98萬元。

2、在動力上,賓士c級搭載1.6t、2.0t低功率、2.

0t高功率三種動力,傳動系統匹配9擋手自一體變速箱;賓士e級搭載2.0t低功率、2.0t高功率、3.

0t三種動力,傳動系統同樣匹配9擋手自一體變速箱。

拓展資料:

賓士,德國汽車品牌,汽車的發明者,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檔汽車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術水平、過硬的質量標準、推陳出新的創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經典轎跑車款式令人稱道。賓士三叉星已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車及品牌標誌之一。

賓士車,不但質量無可比擬,而且車系齊全,目前主要生產c級車(中檔轎、跑車)、e級車(高檔轎、跑車)、s級車(豪華轎、跑車),還有g型車(suv越野車)。

賓士c級 - 小型房車車系,除了標準的四門房車外,該車系尚有五門旅行車與三門掀背車兩種衍生款式。

賓士e級 - 中型豪華房車系列,有四門房車與五門旅行車兩種車體版本,國產版加長了軸距。

6樓:匿名使用者

s 頂級豪華轎車 e 中級豪華轎車 c 小型的豪華轎車 a 小型車,兩廂 b比a系列要大一些的兩廂 cls 4門4座轎跑車 slk 2門2座 硬頂敞篷跑車 clk 2門4座 轎跑車(有軟頂敞篷版) cl 2門4座頂級轎跑車 sl 2門2座頂級跑車 ml 豪華suv gl 比ml更加豪華的suv g 外形硬朗的越野車 r 豪華家用旅行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不是一個級別的車。c級車合適家庭使用,更多點運動元素加入。合適年輕人。e級車型更多的是商務以及成功人士使用,相對比較大氣點。

請問賓士c級保養**怎麼樣?真的那麼貴啊?

8樓:year毛毛蟲化蝶

維修是為了車服務的,賓士寶馬這樣的車會比其他車貴一點,維修的費用當然也會貴一點,當然也要看你對車損壞的程度,你要是想買,北京捷士通之星,就是專門做賓士寶馬配件的,**可以搜尋配件編碼,**也可以接受,你想要找什麼配件,可以去搜一下看看,自己買了配件可能會合算很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c級保養**還好吧,一次小保養換換機油機濾就一千塊錢左右,還是可以接受的。c級用的是m274發動機,缸內直噴技術,還是有效能可言的,還是要用gt魔力紅這樣品質好一點的機油,gt魔力紅中的高含量pao可以讓機頭更加順暢,動力輸出更及時,同時gt可以12000公里再換,算一下,其實**相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保養不到一千塊錢

賓士cla和c200哪個好,賓士c200和cla有什麼差別

賓士cla和c200做為賓士公司旗下的轎跑車型,無論是外觀 內飾還是配置都有許多相似之處,很多消費者在這兩款車型中進行選擇的時候都會感到很為難,選擇賓士cla還是選擇賓士c200呢,下面對2018款賓士cla 200動感型和2018款賓士c200運動版進行對比,相信看完以後,你就會知道該選擇哪款車。...

高爾夫旅行版和賓士c200哪個好

拜託沒買過c200的不要亂說,c200超了golf一大截。樓主貌似沒弄明白自己想要幹什麼,乙個中型車乙個緊湊型,說實話這倆車沒什麼可比性,因此空間的話意義不是很大。高爾夫空間較小屬於緊湊型,省油,動力比200差了一大截,c200是1.8t的,最大功率相當於自然吸氣發動機2.5排量。1.4t再高也高不...

賓士c200和c260有什麼區別

c200和c260的區別有 1 大燈不一樣 c260是氙氣的,c200不是 2 發動機不一樣 c260是自然吸氣v6發動機,c200是四缸機械增壓發動機 3 變速箱不一樣 c260是七速手自一體,c200是五速手自一體 4 輪胎不一樣 c260是225的,c200是205的 5 排氣管不一樣 c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