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杭州到金華有多少公里?杭州到金華有多少公里?

2023-06-22 07:40:02 字數 4251 閱讀 202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杭州市。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湖墅南路行駛100公尺,過混堂橋,左轉進入環城北路。

2) 沿環城北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通寶商廈約250公尺後,直行進入艮山西路。

3) 沿艮山西路行駛900公尺,過右側的浙大圓正大樓約260公尺後,朝滬杭甬高速/新塘路方向,直行進入艮山西路。

4) 沿艮山西路行駛310公尺,過艮秋立交橋,朝滬杭甬高速/新塘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艮山西路。

5) 沿艮山西路行駛230公尺,朝杭海路/滬杭甬高速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艮山西路。

6) 沿艮山西路行駛公里,過皋塘橋,朝新風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艮山西路。

7) 沿艮山西路行駛86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彭埠互通。

8) 沿彭埠互通行駛420公尺,朝寧波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彭埠互通。

9) 沿彭埠互通行駛250公尺,過彭埠互通,在入口,進入杭甬高速公路。

10) 沿杭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金華/g2501方向,稍向右轉。

11) 行駛公里,在入口,進入g60

2.沿g60行駛公里,朝金華/溫州/g6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60

3.沿g60行駛公里,在金華出口,進入金華互通。

4.沿金華互通行駛公里,朝市區方向,稍向右轉。

5.金華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40公尺,左前方轉彎。

2) 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迎賓大道。

3) 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八一北街。

4) 沿八一北街行駛8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回溪街。

5) 沿回溪街行駛54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西路。

6) 沿人民西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金義大廈約100公尺後,進入雙龍北街。

7) 沿雙龍北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雙龍南街。

8) 沿雙龍南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農科教大樓約80公尺後,左轉。

9) 行駛1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金華市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金華到杭州路程大約在250公里左右,小車高速路費一般應該在100元左右,看你在哪個出口下了。油費這個就要看車子了,你可以自己算下百公里油耗多少。金華到杭州乙個來回路費加油費總要400到500元之間。

杭州到金華有多少公里?

3樓:阿肆聊科技

駕車大約:2小時26分鐘,公里,29個紅綠燈。

途經:機場高速、滬昆高速。

出發:杭州市。

進入中環西路,行駛380公尺。

右轉,進入外環南路,行駛80公尺。

左前方轉彎,從外環南路到富春路,行駛70公尺。

右轉,進入富春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清江路,行駛4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從清江路到秋石高架路,行駛400公尺。

請直行,進入秋石高架路,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機場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新街互通,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滬昆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金華互通,行駛790公尺。

請直行,進入龍盤路,行駛700公尺。

左轉,進入迎賓大道,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八一北街,行駛560公尺。

右轉,進入回溪街,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五一路,行駛80公尺。

右轉,進入八一北街,行駛18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八一南街,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李漁路,行駛950公尺。

左轉,進入雙龍南街,行駛270公尺。

左轉,進入府前路,行駛100公尺。

到達:金華市。

位置境域

金華市位於浙江省境中部界於東經119°14′-120°46′30″,北緯28°32′-29°41′。東鄰台州,南毗麗水,西連衢州,北接紹興、杭州。

南北跨度129千公尺,東西跨度151千公尺,土地面積10942平方千公尺。市區位於東陽江、武義江和金華江交匯處,面積平方千公尺,2023年建城區面積平方千公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金華。

杭州到金華有多少公里

4樓:愛生活的可愛吃貨

杭州到金華有公里。

從杭州到金華途徑道路、高速及路況:環城北路——>環城北路地下隧道——>艮山西路——>彭埠互通——>杭甬高速公路——>杭州繞城高速公路——>滬昆高速公路。

金華互通——>迎賓大道——>八一北街——>回溪街——>五一路——>八一北街——>八一南街——>雙溪西路——>雙龍南街——>府前路——>終點。

地理環境

杭州市位於中國長江三角洲南翼,杭州灣西端,錢塘江下游,京杭大運河南端,是長江三角洲重要中心城市和中國東南部交通樞紐。杭州市的地理座標為東經118°21′-120°30′,北緯29°11′-30°33′。市中心地理座標為東經120°12′,北緯30°16′,總面積16850平方千公尺。

金華市位於浙江省境中部,界於東經119°14′—120°46′30″,北緯28°32′—29°41′。東鄰台州,南毗麗水,西連衢州,北接紹興、杭州。市區位於東陽江、武義江和金華江交匯處,面積2044.

7平方千公尺,2023年建城區面積平方千公尺。

金華到杭州多少公里

5樓:關於生活的瑣事

金華到杭州公里。

路線:雙龍南街——雙溪西路——八一南街——八一北街——迎賓大道——滬昆高速——杭州繞城高速——義橋互通——時代大道——時代大道高架——中河高架——上塘高架——中河立交橋——環城北路——湖墅南路——終點。

金華介紹

金華,古稱婺州,浙江省轄地級市,是長江三角洲中心區城市,g60科創走廊中心城市,金華義烏都市區被確定為浙江省第四個大都市區。下轄2個區、3個縣,代管4個縣級市,總面積10942平方千公尺,截至2023年,金華市常住人口為712萬人,城鎮化率為。

杭州介紹

杭州市,簡稱「杭」,古稱臨安、錢塘,浙江省轄地級市、省會、副省級市、特大城市,杭州都市圈核心城市,***批覆確定的浙江省經濟、文化、科教中心,長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

截至2023年,全市下轄10個市轄區、2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總面積16850平方千公尺,常住人口萬人,城鎮人口萬人,城鎮化率。

金華到杭州有幾個站金華到杭州還有幾個站?

6樓:農穎焮

金華到杭州,中間會經過義烏跟諸暨,也就是義烏站跟諸暨站。

從杭州到麗江多少公里,杭州到麗水多少公里

杭州到麗水多少公里 杭州到麗水287公里。從杭州開車到麗水的總行程里數為公里,開車時間需要3小時7分鐘,杭州,簡稱 杭 古稱臨安 錢塘,地處中國華東地區 錢塘江下游 東南沿海 浙江北部 京杭大運河南端,浙江省轄地級市 省會 副省級市 特大城市,杭州都市圈核心城市。麗水市位於浙江省西南浙閩兩省結合部。...

哈爾濱去杭州,哈爾濱到杭州多少公里

你來回做火車臥鋪就要 1150元,三天旅館450元,以150元計,中檔旅館 再加你日常吃的,估計2500 3000元就可以了。您可以訂購 機票,我在吉行天下網幫您查詢的 10 24 南方航空 19 50 22 40 3.9折 797元 出發 10 27 南方航空 20 20 23 00 3.9折 7...

杭州到插峰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944.1公里 起點 杭州市人民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20公尺,左轉 2 行駛120公尺,過左側的市民中心,右轉進入解放東路 3 沿解放東路行駛810公尺,右轉進入秋濤路 4 沿秋濤路行駛380公尺,直行進入秋濤北路 5 沿秋濤北路行駛140公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