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自己的頂頭上司閒聊的時候,不應該說哪些話?

2023-06-22 07:35:02 字數 1077 閱讀 7408

1樓:粽子媽媽愛教育

1、不能說其他領導的壞話。和領導聊天最好只聊工作的事情,不要說閒話。2、不要聊太過個人的事情。因為不是朋友,不要聊太多私人的事情。

2樓:羅文

不應該抱怨,不應該說自己的私事,不應該欺騙領導,不應該說自己的野心,不應該說同事的壞話。

3樓:巨蟹阿斯頓

不說同事的閒話,不討論工作的事情,不說大話,不說自己的情緒,不說低俗的事。

在上司面前,有什麼話是絕對不能說的?

4樓:網友

所以上司和下屬的關係也是很難處理的,在你的上司面前說話的時候一定要慎重的考慮。什麼話能說,什麼話不能說不能對你的上司說,是每乙個下屬應該考慮到的問題。說了不好的話直接影響你在你上司心裡的印象。

所以大家應該謹記教誨,時刻注意在自己上司面前說的每一句話。

5樓:花花就是我

在上司面前非常大逆不道的話,或者辱罵他的話都是不能夠說的,因為可能會讓自己工作不保。

6樓:精神大夥

不能說一些拐彎抹角的話,有話就直接跟上司說,但是不能罵人的話。

7樓:枝紫鮃

同事的壞話,然後就是圈內管理問題,因為都是他一手提拔的,管理模式也是按他的方式在做。

8樓:百科達文西

就是搶上司風頭的話不能說,我們要學會低調,不能事事都搶在上司的面前,要給上司留有發揮的空間。

9樓:多肉

說上司沒教養,或者說上司太過於能裝了,這些話是不能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次面前說上司的能力不行,或者說上司沒有領導氣質,這樣的話是不能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打同事的小報告或者說一直拍馬屁,這都是不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上司太胖了,或者說上司沒有魅力,這樣的話是絕對不能說的,會讓上司給你穿小鞋的。

如果自己的徒弟成為了自己的頂頭上司,該怎麼面對

雖然這樣的事情我自己沒有遇到過,但是如果我遇到這樣的事情,我覺得自己還是可以坦然接受的。1 找自己的原因 如果真遇到這樣的局面,自己的徒弟成為了自己的頂頭上司,除去一些人為因素以外,我覺得首先我會反思自己。看看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也會比較一下自己和徒弟之間存在的差距。為什麼領導選擇徒弟成為我的頂頭上...

大家進來談談對頂頭上司的看法,想給400分大家都進來談談看法

不過就是人與人的相處關係和一種能力。你看他不順眼的地方必定是你身上也有的,你不肯承認也不會承認。你對他有什麼不滿,你發現以後,自己改正。人際關係會有所變化。發洩什麼的只是一時效果,幫助不大 還行吧,一般沒什麼摩擦。乙個好領導相當於什麼呢,乙個壞領導又是什麼呢 想給400分.大家都進來談談看法 讓我來...

看房的時候和自己收房的時候實際的戶型是不一致的,這種情況怎麼辦

這樣就要去找物業,這種問題就不能憋著,到頭還是自己受害。我感覺這時候就可以向有關部門起訴了,畢竟這是虛假宣傳。在正常情況下,如果新房子出現面積誤差,有以下解決方案 1.如果房屋實測面積與合同面積之間的誤差不超過3 大部分誤差將根據實際面積進行結算,退款更多,補償更少。2.面積誤差的絕對值大於總面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