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杭州東站坐地鐵到爛蘋果樂園需要多少時間

2021-03-04 01:35:37 字數 2873 閱讀 5683

1樓:淺藍豆丁

杭州火車東站到爛蘋果樂園乘坐地鐵不能直達,轉乘一次公交,總耗時約50分鐘可到;只坐地鐵需步行一段距離,耗時約65分鐘。具體乘車路線如下: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406路,全程約23.1公里1、從杭州火車東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5站, 到達湘湖站2、步行約120公尺,到達湘湖公交站

3、乘坐406路,經過3站, 到達杭州樂園站(也可乘坐712路)4、步行約350公尺,到達爛蘋果樂園

或者1、從杭州火車東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5站, 到達湘湖站2、步行約1.9公里,到達爛蘋果樂園

2樓:mr阿的的

火車東站坐到湘湖站一共需要48分鐘左右,出站後還需步行或公交等方式到爛蘋果,一切順利一小時左右即可到達。

3樓:醉夢靈兮

大概40分鐘——50分鐘

坐高鐵到杭州東站下車,然後去爛蘋果樂園,該怎麼去?

4樓:杭州西湖志願者

杭州東站高鐵下

車,想去爛蘋果樂園,請問怎麼去方便。

****************************************=

杭州東站高鐵下車,步行至地鐵站,乘地鐵,到湘湖地鐵站下,再打的方便一點。

果打的,請問東站那裡正規的士多嗎?

***********************************

正規的士多的!

還有下午5點左右從爛蘋果樂園出來回杭州東站去趕下午6點的高鐵,來得及嗎?正規的的士在樂園門口多嗎?或者黑的多嗎?

*********************************************=

最遲下午4點30分要出來了,從爛蘋果樂園出來回杭州東站地鐵站,52分鐘,再火車東站地鐵站,步行至火車候車大廳要15 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東站去爛蘋果樂園不用出火車站,直接有地鐵可以到的,去b2層坐地鐵,在湘湖站下車即可,下車後即是地圖上的起點,終點是爛蘋果樂園,走過去全程大概2km左右,可以選擇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打的,太浪費了,至少100塊~。東站下高鐵,直接下b2層坐地鐵,都不用出火車站的,坐到湘湖。然後打個的到爛蘋果樂園,不會超過10塊錢。

回來還是老道理,打的到地鐵站,坐地鐵回東站,不堵車,不然晚高峰會堵死在路上的。

7樓:不一樣的感覺呢

現在的士還按時間計算的說,那錶跳得哦,那個叫個速度啊!打的,得慎重哦!

杭州東到杭州爛蘋果樂園怎麼走

8樓:mr阿的的

火車東站坐地鐵一號線在終點站湘湖下車,走過去,在杭州樂園對面。

9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地鐵bai1號線(臨平--湘湖)。需要步行du1.82公里 ,總路程有zhi23.21公里,票價5元,需要花dao

費時間1小時19分鐘。

版具體路線:

1、在火車權東站c2口上車(尾班車 22:42)2、在湘湖e口下車,然後步行1753公尺,到達目的地爛蘋果樂園

火車東站去杭州爛蘋果樂園怎麼坐車

10樓:給排水幫浦站

地鐵四號線到近江站,換乘地鐵一號線到達湘湖站,步行1.6公里到達爛蘋果樂園。全程約一小時。

杭州高鐵站到爛蘋果樂園打車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要100多塊錢呢,大概在1個小時左右到。還是建議杭州火車東站下車後乘坐地鐵1號線到達湘湖站,40分鐘六塊錢,出站後打個車10塊錢到爛蘋果樂園,比打車便宜還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容圖更流暢:瞬間縮放移挪無停滯.搜尋結果更準:之前搜過的、搜不到的再試試,永久免費.公交、駕車、打車全搞定,還支援公交線路搜尋哦!

去爛蘋果樂園的地鐵路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湘湖站下車來

地鐵站源點:臨平站---南苑站--餘杭高鐵站bai

14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杭州地鐵一號線,湘湖站下車,往東步行約15分鐘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1號線,往湘湖方向,到湘湖站下車,然後可以走過去,或者打個的,走過去還有一點路的

高鐵桐鄉站到杭州爛蘋果樂園

16樓:貝克老母

桐鄉坐高鐵、動車到杭州火車站【城站】,出站坐地鐵到湘湖,再坐515區間車到杭州樂園,對面就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乘坐復高鐵動車到杭州東。

二、制乘坐地鐵1號線 → 712路,全程約1小時10分鐘,22.8公里:

杭州東站步行10公尺至 火車東站乘坐 地鐵1號線(湘湖方向)15站, 在 湘湖站 下車(c口出); 步行110公尺至 湘湖公交站乘坐 712路3站, 在 杭州樂園北廣場站 下車; 步行430公尺至 爛蘋果樂園。

剛到杭州,想問問去爛蘋果樂園,坐地鐵怎麼走?靠地鐵站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說,去爛蘋果樂園坐地鐵真是最方便的了,現在杭州雖只開通地鐵一號線,但是在終點站湘湖站下車就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準方向,不過也容易,看清去往湘湖站,在終點站下車就好,出了站不遠就是。

上海到杭州的爛蘋果樂園要多久

20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火車東站到爛蘋果樂園乘坐地鐵不能直達,轉乘一次公交,總耗時約

有誰知道從廣州那個火車站坐地鐵到南方醫院近

廣州東站最近,從廣州東站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 機場南方向 到京溪南方醫院站下車,然後從c口出站,往前走500公尺就到了 廣州火車東站在廣州幾個火車站中,最靠近南方醫院。請問 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去到南方醫院怎麼坐 公交bai線路 地鐵2號線du 地鐵3號線北延zhi段,全程約19.5公里 1 從廣州 d...

有誰知道從廣州文衝怎麼坐地鐵到番禺長隆水上樂

從地鐵文衝站乘坐地鐵五號線 坐11站 到地鐵珠江新城站,然後換乘地鐵三號線 往番禺廣場方向 坐7站 到地鐵漢溪長隆站e出入口下,然後換乘長隆免費穿梭巴 坐2站 到長隆水上樂園站下。往前走約60米到長隆水上樂園。地鐵3號線有 漢溪長隆 站的,你看到那個站,再問站工作人員怎麼去那個站就好了,現在地鐵危險...

誰知道諸暨到杭州東站的火車時刻表

n424 溫州 上海南 空調快速 諸暨 01 36 杭州東 02 28 93 00 52 16 106 162 k512 三亞 上海南 空調快速 諸暨 02 44 杭州東 03 36 93 00 52 16 106 162 k150 湛江 上海南 空調快速 諸暨 02 56 杭州東 03 48 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