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票中取消搶票但是已經付款了,會全額退款嗎?

2023-06-22 02:20:02 字數 2713 閱讀 5766

1樓:你沒資格了

會的。沒有交易成功全額退款。避免搶票退款或者搶票失敗的問題:

1、搶票可以選擇先搶票後支付的方式購買車票,避免支付後搶票失敗退款的問題。2、先搶票後支付的情況下,如搶票成功因支付問題造成失敗,則應該注意提前繫結好支付方式(支付寶、微信、銀行卡),保證可以正常支付避免支付失敗而無法搶票成功。3、搶票過程中,避免因行程衝突搶票失敗,相同日期列車次,或同方向車次不能重複購買,否則系統會識別為行程衝突,從而搶票失敗。

擴充套件資料如果在12306上面直接買的票,退票後會退款的,別的**聯絡相關**客服。退票現實行階梯退票政策,開車前15天以上退票時不收取退票費。開車前48小時以上至15天,退票時收取5%退票費。

開車前24小時以上48小時以內,退票時收取10%退票費。開車前24小時以內收取20%退票費。改簽或變更到站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核收退票費。

我的搶票成功了,想退票能全額退回款嗎?

2樓:數碼山山

退票只和時間有關係,具體如下圖:

火車票退票手續費火車票退票手續費新規定實行梯次退票,網上退票手續費和其他退票方式扣費無異。對開車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

票面乘車站開車前48小時以上的,退票時收取票價5%的退票費;開車前24小時以上、不足48小時的,退票時收取票價10%的退票費;開車前不足24小時的,退票時收取票價20%退票費。

使用者火車票網上預訂成功後,無論是否換取紙質車票,均可在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改簽、退票手續,目前代售點是不能辦理退票的。

提交退款申請後,按銀行規定時限退還至原支付銀行卡。12306退票退款未及時到賬等,旅客可撥打12306鐵路客戶服務中心客服中心**投訴。

除此之外一張車票只能辦理一次改簽。車票改簽後,旅客取消旅行的,可以按規定退票,但因特殊情況在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予退票。

旅客開始旅行後不能退票。但如因傷、病不能繼續旅行時,經站、車證實,可退還已收票價與已乘區間票價差額;已乘區間不足起碼里程時,按起碼里程計算;同行人同樣辦理。

因承運人責任致使旅客退票時,在發站,退還全部票價;在中途站,退還已收票價與已乘區間票價差額,已乘區間不足起碼里程時,退還全部票價。

在到站,退還已收票價與已使用部分票價差額,未使用部分不足起碼里程按起碼里程計算;空調列車因空調裝置故障在執行過程中不能修復時,應退還未使用區間的空調票價。均不收退票費。

3樓:大親

你這個搶票成功以後退票,收不收手續費主要看你的時間。看你退票的時間和發車的時間有多久,根據具體情況來核准收取手續費的事情。

開車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票面乘車站開車時間前48小時以上的按票價5%計,24小時以上、不足48小時的按票價10%計,不足24小時的按票價20%計。

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改簽或變更到站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費。

辦理車票改簽或「變更到站」時,新車票票價低於原車票的,退還差額,對差額部分核收退票費並執行現行退票費標準。上述計算的尾數以5角為單位,尾數小於角的捨去、2.

5角以上且小於角的計為5角、角以上的進為1元。

退票費最低按2元計收。

火車票搶票不成功退款嗎

4樓:昌景逸

搶票沒有成功錢怎麼退回來。

火車票搶票怎麼退票已經付錢了怎麼取消

5樓:幹萊資訊諮詢

火車票可以在官網直接申請退票,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在進入12306官網之後,點選左側選單欄中的「退票」。

2.登入輸入自己的和登入密碼,來到個人的訂票資訊頁面,在我的火車票下面,點選「已完成訂單」。

3.在預設的未出行訂單下,選擇查詢的日期,再點選右邊的「查詢」,在查詢結果中,找到要退的火車票,在訂單詳情右邊有個「退票」按鈕,確定要退的話,就直接點選。

4.接著會彈出乙個退票的提示視窗,可以看到退款金額和退票費用等,可以繼續點選「確認」即可。

搶票成功率高不高。都搶票乙個星期了。急急急

都一樣的,不是說搶票成功率不高,主要是沒有什麼票出來,注意事項 如果第一次沒搶到票不要緊,一般來說還有四次 撿漏 機會 第乙個機會是起售45分鐘後,因為部分搶到票的如果沒有支付,45分鐘後票源將返回票倉 第二個機會是開車前15天,這個時間是退票高峰期 第三個機會是開車前48小時 第四個機會是開車前2...

攜程搶票我自己在12306上取消訂單了,給退錢嗎?

你說的情況,應該是可以退錢的。只不過你的取消退票需要告知下平台方面,他們好做處理。因為你自行取消,估計不會做全額退款,會有額外的手續費,具體要跟平台方面確認下。因為搶票有時效性,建議你盡快及時聯絡平台客服。別擔心,再等等,會有結果的,肯定會退的。實在不行的話你打人工服務 問一下具體情況。我在1230...

我在微信上搶票沒有成功,但我已經支付了車費,那個錢會退回來嗎

如果沒有交易成功,那麼這筆退款會在7個工作日退還。在我的賬戶介面,我們找到 錢包 圖示,進入錢包介面 此時,我們進入到了 我的錢包 介面,在下方找到 機票火車票一欄 圖示,點選進入 此時,我們進入到了 通常旅行 介面,在該介面有機票和火車票的2個選擇,我們只需進入火車票查詢介面即可 接下來在火車票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