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程搶票我自己在12306上取消訂單了,給退錢嗎?

2023-03-03 01:00:02 字數 2387 閱讀 26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應該是可以退錢的。

只不過你的取消退票需要告知下平台方面,他們好做處理。因為你自行取消,估計不會做全額退款,會有額外的手續費,具體要跟平台方面確認下。

因為搶票有時效性,建議你盡快及時聯絡平台客服。

2樓:陌微涼

別擔心,再等等,會有結果的,肯定會退的。實在不行的話你打人工服務**問一下具體情況。

我在12306上預付款搶票錢已經給了,可是後來我又取消了搶票,錢還可以退回來麼?

3樓:雨馨兒

可以。候補購票預付款支付成功後,使用者主動終止或系統自動終止候補的,系統自動全額退還預付款。兌現成功或候補終止時產生的應退款項將按時退還至原支付工具。

候補訂單提交成功後需在30分鐘內完成支付,完成候補預付款支付後,候補購票訂單立即生效。候補購票訂單生效後,相關候補需求 不可修改,如需變更,可終止訂單後重新操作。

兌現時,按照候補訂單生效的時間順序,兌現符合條件的候補需求。預付款按該單不同組合需求中票款的最高額度計算(臥鋪按下鋪票價計算)。

4樓:陳嘟嘟

可以原路返回到你的賬戶的,1-7個工作日左右。

5樓:風行風行

可以退票會按火車站規定扣手續費。

6樓:夫人

會的,我剛才就是了,全款退。

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錢會原路返回,申請後等著吧。

搶票搶不到會退錢嗎 攜程搶不到票會退錢嗎

8樓:

沒買到票,全額退款至原支付賬戶。

攜程搶票,訂單支付成功後,系統會為您搶票,因搶票結果受余票變動及購票人數等影響,無法保證100%搶到,搶票結果會通過簡訊告知或在訂單詳情內告知,還請您耐心等待!

搶票失敗,系統會自動辦理全額退款,款項預計1-3個工作日退回至原支付賬戶中。

9樓:兜蛹融

會的,一般最多3天應該就能退到你的支付賬戶了。反正我的一般就是第二天就到賬。

我在攜程買的火車票但是我在12306退票了,退款是直接到我賬戶還是由攜程給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買票的時候是使用什麼支付方式的,如果你是使用支付寶支付的,這個錢就會退回你的支付寶賬戶的,你用什麼方式支付,退款就會到你的對應支付賬戶裡。

攜程搶票成功,然後在12306改簽了,怎麼退款

11樓:醉夢聖殿

不用。直接在12306上點退票就可以了。退票時間比較慢7個工作日。

攜程夜間搶票取消後退款嗎?

12樓:網友

所有的搶票,如果你以後搶到後票退了。那都會給你退款,因為你本身沒有使用相關的票據。當然還有可能按照情況收取一定的服務費用。

只能說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不能一概而論。aqui te amo。

搶票成功後退票了,取消訂單後為什麼不退款?

13樓:寶格格

提交退款申請後,按銀行規定時限退還至原支付銀行卡。12306退票退款未及時到賬等,旅客除撥打12306鐵路客戶服務中心客服中心**投訴外,還可利傳送電子郵件至投訴。

正常情況下,12306退票款會在15個工作日內返還支付賬號。但由於節日期間點選率過高,有可能會出現故障。旅客可以向開戶銀行諮詢購票付款的交易流水號,然後將號碼告知鐵路客服,由後者代為核實處理。

一般成功後,錢會自動返回原支付渠道,根據不同的銀行,返回的時間也可能會不一樣。

退票手續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正在搶票中,還沒有搶票成功,搶票成功後過一段時間才能退票不能當時就退。

15樓:傲雪笑東風

退票款需要時間,耐心等待。

16樓:匿名使用者

車票錢能退,搶票的錢是不退的。

17樓:網友

退款是一定要退的,必須有乙個過程,不要著急。

去哪兒網搶票訂單取消後讓12306賬戶取消候補訂單才可以退款怎麼回事?

18樓:

除了在「鐵路12306」官網做任何動作就會立即有結果以外在其他任何平台上做的任何動作都不會立馬有結果或者是做了都沒有用!像你這種情況即便是在「去哪兒網」上已經取消訂單了但實際上仍有可能幫你繼續買票直到買到為止。至於原因嘛,中國鐵路總公司早就在公開場合向大家說明了只是你沒有在意罷了,你只要看到了中國鐵路的公告就明白了其中的原因了!

12306網上訂票在代售點取票以後能退嗎

親,在12306鐵路客戶服務中心預訂成功的車票可以在全國的任意客運火車站視窗和代售點視窗取票 在火車站視窗取票免費,在代售點取票需要加收5元 張的手續費 一句話,訂票成功的車票在全國的火車站視窗取票免手續費,在代售點一律需要加收5元 張的手續費 以上,請知悉,有不明之處請再追問!可以退,可以在網上退...

在攜程花錢30元錢指定下鋪但出票時卻是上鋪,30元錢給退嗎,什麼時候退

不可能的,攜程並不是萬能的!而且他們本來就是以賺錢為目的的,怎麼可能隨便將到手的錢還給你呢?攜程網定的火車票,買時收的下鋪價,出的是上鋪票,退的上鋪票價,差價三十,這個要怎麼查?看來,你沒有明白攜程的操作方式。攜程本身是不能出火車票的,他們幫你買票,也是上12306官網購買。攜程是預收費的,所以會按...

我為了搶票,在智行火車票上極速搶票的同時,清早5點多同人同車次另外硬座硬臥購買並付了款

看運氣吧!如果有來票自然源不是問題 如bai果沒放票,投在多 du也沒有用。最近幾 現在搶票看運氣,按理說電腦快一些 我是用鐵路12306軟體搶票的,我跟很多朋友都搶到座位 我在智行火車票和飛豬上都有搶票,同一天同乙個人,都顯示搶票成功,這個應該是不用退號的,同乙個人同一天同乙個號碼,說明你只有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