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預定了機票馬上就取消訂單了。沒有出票會不會全額退款

2021-09-02 04:11:20 字數 648 閱讀 2809

1樓:阿平論社會

如果在飛機起飛之前,由於天氣原因取消了航班那麼系統就會自動將你買票的錢全額退給你,但如果是因為你自己的個人原因,航空公司會收取你一部分退票費,很少會全額退給你。

2樓:鬱蔥蔥

這個要看各家航空公司怎麼規定的,我記得以前我在退款的時候也是第1天,買了之後第1天當時就說取消出差,然後去退款就收了20%的手續費,這個你還是要再買的時候看一下那個航空公司的規定。

3樓:吃翔也可愛

一般預訂過的機票,就算馬上取消,也是需要交服務費的。並不可能出現全額退款的現象,因為你的資訊已經提交。

4樓:獵人不獵人品

不能。國內機票出票後退票的,都需要退票手續費的。 因旅客原因,申請飛機票退票,在航班規定起飛時間 24小時以前,應支付原票款10%的退票費;24小時以內,2小時以前,應支付原票款 。

5樓:你聽明白

主要是你得確認是否出票 是否有票號產生

如果沒有票號產生聯絡出票地停止出票一般就沒什麼問題

如果已經產生票號,在出票當天24點之前要看出票地願不願意給你做廢票處理(一般不是出票地的責任他們都是不會輕易做廢票處理的)不能廢票的話就只能按票規來辦理退票了,可能會產生退票費

攜程上訂酒店是不是訂單確定就是預定成功了

訂單bai 成功意味著預訂成功了一半du 1.訂單成功後一般zhi會按dao照你的要求 在預訂版時讓你填寫 權的資料裡面 給你 確認或簡訊確認 2.或簡訊裡攜程會與你核對資訊,並且問你大概幾點到,有沒有其他要求等等 3.等他們確認好了,還會給你傳送一條簡訊,入住資訊包括酒店地點 什麼的 到這個時候,...

是不是馬上就要取消教師編制了,合肥不是取消教師編制了?還要考編

2017年事業單位分類革新實施方案 出台,全國高校和醫院將中止事業單位革新,保留高校和公立醫院事業單位的屬性,但是取消其編制。現在大部分地區教師招聘依然是帶編制招聘的,不過也有的地方因為編制緊張,遂改為採用聘用制方式進行招聘,但是也不影響它的穩定性。所以對於中小學來說,並不存在取消教師編制這麼一說法...

馬上就月考了老師叫寫作文,馬上就月考了老師叫寫一篇作文

輕輕地閉上眼睛,讓心情沉澱下來,開啟另一扇窗且聽風散的聲音。一扇老舊的玻璃窗,綠色的油漆已經起殼掉落,顯得有些蒼老。每天像擦拭眼睛一樣擦拭上面的玻璃,讓她保持明亮清澈,好像通過她,可以洞察整個世界。兩邊輕柔的白紗是她的裙襬吧。窗前有一張老舊的紅木桌子,一盞簡單的小檯燈發出堅強明亮的光,那似乎的確能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