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不是瑪瑙,謝謝,請問這個是不是瑪瑙天眼石?謝謝!

2021-03-04 07:47:38 字數 1384 閱讀 6356

1樓:3兵6哥

圖中顯示

這只手串材質

是瑪瑙的特有紋理

層次感很強

色線分明

瑪瑙的顏色也非常多

而瑪瑙的紋理圖案最多

特點是肉質細膩

預祝收藏愉快

請問這個是不是瑪瑙天眼石?謝謝!

2樓:綠蓑江上

是瑪瑙天眼石。

瑪瑙紋眼石珠。也是一種火成岩天眼珠,由於成巖時的紊流及地質地理環境而造就。在各種沉積中都有存在,由於風沙水流搬運億萬年而質色各異,不乏珍品。

**天珠的型範和標本珠。**先民在古海洋沉積帶中發現了玉化的天然眼珠子,把它叫做天眼珠。由於對天神眼睛的敬畏和尊崇,把它看做是天神的眼睛,能斷妖識怪,福佑安康,就根據它的形態製造了天珠,並賦予它人文的無限情懷,是藏民心中的無價之寶。

請問這是瑪瑙嗎

3樓:2009塵封

你好,從**看,儘管不清楚,但覺得是瑪瑙。

你的手串很可能是玉髓的,玉髓是瑪瑙的一種。也就是說,純淨一色的瑪瑙一般稱作玉髓,玉髓的顏色純淨單一均勻。反之,瑪瑙中含有了其它雜質,在形成過程中就會呈現不同的顏色或條紋,而這類瑪瑙一般稱作瑪瑙。

你的手串雖然有黑色,但面積比例小,其它部分顏色均勻,屬於玉髓。

所以你的手串是瑪瑙的。

請問這是什麼瑪瑙嗎

4樓:淡默藍天

本人目測,這塊瑪瑙屬於北方瑪瑙,從成色上看,很像河北宣化瑪瑙!但從皮子看,有點不像,這或許是已經去皮把玩時間久了的緣故!

我覺得就是宣化瑪瑙!很不錯的!

請問這是纏絲瑪瑙嗎,我100塊錢是不是買貴了,謝謝各位高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蠶絲瑪瑙,我就是賣瑪瑙的,瑪瑙屬於玉類,**有價玉無價,這個東西不能用值不值來判斷,100塊你買的東西你認為**能接受,那就是值,我店裡主要都是賣瑪瑙,按我店裡的**一般是幾十到200多不等的纏絲瑪瑙手串。這個100塊的**還可以,但是你的這個東西是不是屬於瑪瑙還真不好說,所以沒法判定你買的東西值不值。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劃玻璃試試,能在玻璃上劃出痕跡的話就是寶石級別的。如果不能,那就是普通的石頭了。

因為瑪瑙,玉石等有價值的寶石的硬度都比玻璃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纏絲瑪瑙是各種顏色以絲帶形式相間纏繞的一種瑪瑙,因相間色帶細如油絲,所以稱為纏絲瑪瑙。有的紅白相間,有的藍白相間,有的黑白相間,或寬如帶,或細如絲,根據圖看應該是的,目前優良品質纏絲瑪瑙手鍊原生態市場價的就在一兩百浮動,所以100塊並不貴,反而物美價廉,恭喜你哦

請問這是不是情侶頭像,請問這個是不是情侶頭像

如果兩個人認識,那很有可能是情侶頭像,如果不認識那就很難說了。請問這個是不是情侶頭像 這應該不是情侶頭像,只是乙個 人物和乙個小動物之間的友情。情侶頭像應該是人與人之間難,男女戀愛之間的一種親密狀態。是不是情侶頭像 沒看到 也不清楚,而且是不是情侶頭像有什麼關係呢。你可以直接問用頭像的人呀,你能看到...

請問這個是情侶頭像嗎,請問這個是不是情侶頭像

情侶頭像沒有特定的,很多情侶頭像都是情侶們一起去選的,他們可以把一張 分成兩張 也是情侶頭像,也可以在 上diy一些圖案也是情侶頭像,所以這個是沒有特定的 請問這個是這是什麼情頭?到底是什麼情頭我也不清楚呀,你這個情頭是做什麼的這個?到底是哦這個頭像。這個頭像我都沒有看見你這個頭像,你叫我怎麼說的出...

這個是不是情侶頭像,請問這個是不是情侶頭像

情侶頭像就是有兩個相對應的頭像 只要有另乙個頭像 和這個頭像相對應 那麼 現在這個頭像就是 情侶頭像了 請問這個是不是情侶頭像 這應該不是情侶頭像,只是乙個 人物和乙個小動物之間的友情。情侶頭像應該是人與人之間難,男女戀愛之間的一種親密狀態。識別這個 是不是情侶頭像?每乙個頭像都可能會成為情侶頭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