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樣是不是很醜,請問我是不是很醜

2021-03-04 09:01:42 字數 1231 閱讀 67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看到過更醜的人整天樂呵呵的。

怎麼說呢,難受的是別人,心態是自己的。

有的時候真的是自己添油加醋罷了。

這種想法偶爾有很正常,但一直充斥著自己腦海就真的是你想太多了。

2樓:新小娜

心裡美,就是最美!健康的身體,健全的心靈!不要自卑!

3樓:戴日善

每個人都很美,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就是每人的美不同而已

4樓:認識你扔

沒有什麼bai人真正的醜,du長得好不好看並不重要,重zhi要的是

dao你要給自己自信,不要內覺得自己不好看容,每個人對好看的定義還都不一樣呢,至於外在的好看,那只是別人的一句誇張而已,再說了,總是有人覺得你是好看的,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心靈美再醜也是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樣呀!沒圖,語言表達也不明白。不知道你什麼樣!對不起!:

7樓:沒有鑑名的

你什麼樣我沒看見呢。

請問我是不是很醜?

8樓:456你是誰

從你釋出的三張**來看,你並不醜啊。

你的臉型還不錯,加上你的頭型很搭配。並且你沒有理鬍鬚,看上去還是比較成熟的,所以整體看上去非常有精神,還是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也很漂亮啊,你長的不醜,很帥氣,很有陽剛之氣,從你片上看,還有勵志,應該通過努力拼搏,會給自己闖出一片天地

10樓:武世聲飛

有點帥,把鬍子刮了,就是帥!

11樓:請問而讓人

從你的素顏照來看,長得挺不錯的,人中深、長,輪廓分明,鼻子豐滿準頭圓而有肉,眉毛也不錯且間隔比較大,將來會有出息的。不過,年紀輕輕的留鬍子不太好吧。

12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長得不醜,不過我看你年齡也不大,要想讓別人看到你誇你長得帥,自己要把自己收拾收拾,乾淨利索!

13樓:我愛敖莉莎

我覺得你一點都不醜,還挺帥的。看起來你年齡也不大,收拾下自己,把鬍子刮了,更帥氣,是個小帥哥。

14樓:菜湯兒吧

不是醜,而且差個造型跟衣服

請問我是不是很醜?不喜歡化妝即使是淡妝。素顏!可是為何我還是會覺得自己讓他有了厭倦的感覺

不是你醜,你很漂亮的,你覺得他有了厭倦的感覺可能是你的錯覺,或者說他並沒有那麼愛你 小嘴很 在打扮打扮就完美了,畫個妝,穿個 短裙,高跟鞋,吊帶襪,男人都喜歡,上衣也束身衣,直接讓你男 鼻血 男孩喜歡一個女孩,一般都是隻看外表。但是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真心不是隻看外表的,內涵很重要,小妹妹 這個角度能...

請問我這樣防毒對不

不是windows目錄下的基本沒問題,其他的注意是不是你其他的應用程式必須的,可以看看安裝時間與那個程式的 安裝時間是不是吻合 不要刪,等等卡巴公升級再掃瞄,或者是用其他防毒軟體試試,比如瑞星 江民等國產貨。我曾經刪除過一次,結果不幸中獎,刪的是影響系統的檔案,很麻煩 沒有危害,只是病毒可能沒有清除...

請問我得的是不是紅眼病,請問我得的是不是紅眼病

紅眼病不是看會她眼睛就會傳上的,你有沒有碰過她用的東西?或是沒有洗手?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是了,但是我還勸你去醫院看看。預防紅眼病的措施,經常洗手,不要碰患者用過的東西,患者用過的東西要進行消毒。你好,我是眼科醫生,說說我的看法。首先,明確一點,對看眼睛並不會被傳染紅眼病。紅眼病快好的時候,還是有傳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