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美的變頻空調質量很不錯,很省電,是真的嗎?用過的朋友進來說說

2022-09-25 19:25:01 字數 3306 閱讀 6683

1樓:沒有春天的你

年前我買了,剛剛好過年遇上了冷空氣,制熱非常的快,效果很不錯,很省電,在這讚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變頻空調要是會用的話是很省電的,但是你要注意2點:1、安裝時,一定要監督安裝工抽真空。2、使用時一般建議製冷26-28度,制熱20-22度,太高或太低都會很耗電。

因為變頻的空調不同於定頻空調,不抽真空的話聲音會很大而且效率會下降,設定溫度太高或太低的話,一方面變頻空調在沒到溫度之前會一直高頻工作,耗電大,聲音大。另一方面由於溫度太高或太低,人也不舒服,所以要注意空調不是越冷越好,而是溫度越平穩越好。切記。

3樓:舒丹寶貝食譜

不是的,我家用的是美的變頻空調,去年冬天買的,去年用著還行,制熱製冷都挺不錯的,但是今年冬天下了一場雪后制熱效果就不行了,總是吹溫風,一點也不熱,打**給售後,工作人員說屬於正常情況,室外溫度太潮濕,空調普遍都制熱不好。而且制熱很費電,光是電輔熱就是1000w,差不多一小時2度電,但他們都說這是正常情況,我對美的有些失望了,當初就是衝著省電和售後買的。

美的家電質量都不錯,就沒用過它家的變頻空調,想問問有用過的真實感想??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美的全直流變頻空調節能省電,而且降低噪音,用起來舒服,變頻空調就是好啊,聽說美的的空調是變頻王者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3臺,客廳用的是3匹的,除了耗電高一點,背後牆皮被水分泡發了一塊,好像沒其他問題,臥室和書房用的是窗機,蠻好,開了靜音就不影響睡覺。用了5年了,還沒修理過。 我家樓上就不知道用的什麼牌子,一開空調,外機就跟發電機似的。

6樓:66年的老三屆

逃不出 made in china 的命運。

7樓:

據說都是套牌,雜牌,除了主打的還好,小家電啊,就垃圾的很了。空調還行吧

8樓:康乃馨的味道

美的變頻空調銷量大,但質量一般,返修率高。 貴的 大金比較好, 普通的 格力好

聽說美的**空調質量很不錯,價效比高,很省電,是真的嗎?

9樓:某年_某月

嗯,美的**空調質量應該不錯,我家用的美的變頻空調,質量非常的不錯,價效比高,製冷快,很舒適省點!美的大品牌,質量值得信賴,據了解在世博會上還贏得了上海世博會專案方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讚揚!

10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質量和技術還是大金的好些,你沒看上檔次的寫字樓都是用大金的麼?

美的變頻空調質量怎麼樣,是不是真的實用省電

11樓:長虹美菱股份****

變頻相對於一般的空調肯定省電一點,具體多少得看你負荷的使用情況,至於是不是真的省電你不能聽廣告宣傳,得自己體驗,一般如果是變頻,還是比較省電的。

聽說美的空調不錯

12樓:midea小美

12平公尺可購買23小1匹或26大1匹的,23製冷適用面積為:10-12平公尺,26的製冷適用面積為:12-15平公尺。

推薦您購買「一晚低至一度電」系列的空調,「一晚低至一度電」系列的空調採用eco節能模式,結合0.1hz精控科技,精準控制及分配每乙份電量的冷量,通過遙控器上的「eco」按鍵,即可設定空調進入超級省電的製冷狀態。如需購買可去美的官網了解一下最新產品資訊: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美的企業知道提問;在此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13樓:神之領域

三菱吧 雖然是小日本的東西,但是我們也不得不承認它的***,我前年買了個三菱空調,本來想買奧克斯的結果把外殼拆開一看,三菱的風扇是類似金屬的材質而奧克斯就是他呀呀的塑料,雖然三菱的空調在同等配置的價位上要貴,但是買個好質量的安心點

電水暖 聽說是油汀的換代產品,不乾燥,而且非常省電!有用過的朋友給說說,什麼牌子的好!謝謝

14樓:邴天慧

電水暖?用電燒水?不乾燥?本來油汀你不妨在自己的身體周圍是不會乾燥的,但是,如果放的遠了也是沒有效果的啊。

如果你說水暖不乾燥那意思是水暖的水氣出來了?這要真的話你還敢用水暖?你就改說這個水暖漏了吧。呵呵

有種可以加水的暖氣片,聯創的。**在900左右,能帶20個平方。

省電來講,就是看哪個產品的功率高點,散熱好,面積大,這就是熱量的原理。

我覺得還是碳纖維的好,因為散熱面積做到最大,功率適中,熱轉化率在行業中是高的。使用壽命長,**適中。建議在當地問一下有沒有。

15樓:秋風送爽白衣冠

舒適度會提高,不會省電的。能量是守恆的。一度電產的熱值是一定的。(熱效率高低會有點差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不如壁掛爐,可以了解一下

變頻空調比普通空調好在那?變頻空調能省電是真的嗎?

17樓:888億個為什麼

可以省電,因為在不同的頻率下空調運轉時其功率是不同的,頻率低時空調的功率也低。

18樓:匿名使用者

省電的作用用於長時間開著,因為壓縮機是不會停的,事實變頻是根據商場工業房使用的長時間開會起到省電的作用,如果低於6小時開空調建議要定頻。

19樓:天運

按長遠來說可以省,如果使用時間不長,光買變頻的就比不變頻的貴不少

20樓:

省電效果不明顯,反而噪音比較大

21樓:藍色光芒

真心沒有感覺出來,個人覺得純粹是商家炒作。

22樓:陌上花開的薄涼

會不普通空調好一點但是不會那麼明顯

變頻空調如何省電好不好?想買乙個,朋友幫忙介紹一下,最好詳細一些。

23樓:

我們的市電都是50hz的 歐洲是60hz的 變頻是用調節這個頻率 讓電壓不變 就能很低的電流維持機器工作 這種技術本身不省電 但是在使用習慣上確實能幫人省電 因為傳統調節電流的方式 調節幅度很有限 調多了空調沒法啟動 只能維持高電流就免不了耗電大 所以相對而言變頻能省電

24樓:

省不了多少電,但是**卻比定頻的貴很多,所以只是個噱頭。不過噪音是低些,控溫更精準些。

美的變頻空調外機型號KFR,美的變頻空調外機型號KFR35WBP2N1M189對應的壓縮機是什麼型號

肯定是掛機,空調型號字母和數字的含義 1 k 房間空調器 2 結構形式 f 分體式房間空調器 c 窗式房間空調器 q 代表嵌入式空調 y 代表移動式空調 t 代表天井式空調 3 功能代號 單冷型無此代號 r 熱幫浦型 d 電熱型 bd 熱幫浦輔助電熱型 4 名義製冷量 用阿拉伯數字表示,其值取製冷量...

美的變頻空調怎麼樣?美的的變頻空調怎麼樣?

美的變頻空調今年剛起步,但它的直流壓宿機較國內目前幾個做變頻機的廠家可以算一流的吧。加之承諾一月內無條件可以退換。很誘人的哦!本人剛買了一台海信變頻機,看了美的廠家的承諾,真後悔死了!如果諾言真能兌現建議你決心買美的!美的不錯啊,很早就做空調了,我家那台 北極星 空調,用了7,8年了,現在一點問題也...

變頻空調抽真空步驟,安裝美的變頻空調怎麼抽真空?

變頻空調安裝抽真空第一步 安裝和連線內外機,將連線內外機的管道接好,上緊。上面的細管介面為二通閥,粗管介面為三通閥,工人開始擰開粗管介面的小塞子冒。變頻空調安裝抽真空第二步 在氣管 粗管 三通閥修理口接上壓力錶連線真空幫浦,先開真空幫浦後再開啟壓力錶閥門,抽真空開始後將壓力抽置負0.1mpa,再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