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英語水平不好,這時候該怎樣教孩子學習英語?

2023-06-14 13:30:03 字數 3156 閱讀 4855

1樓:巨蟹阿斯頓

這個時候,父母應該給孩子請乙個英語老師去補習孩子的英語,這樣效果是比較好的,可以單獨的培養,孩子有不會的問題,可以直接問老師。

2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給孩子報網課,也可以帶著孩子去參加英語輔導班,一定要讓孩子多看英文電影,多聽英文歌,多聽英文講座。

3樓:自己滴定

這種時候就需要給孩子請乙個外教老師或者是父母需要好好的學習英語,學好了之後再去教孩子,可能會比較容易一些。

英語不好的父母如何教孩子學習英語?

4樓:關鍵詞教育

爸媽在家應如何引導孩子學習英語?很多爸媽擔心自己英語不好,在教孩子的時候不太自信,其實媽媽們要明白,我們要做的是孩子的英語陪練,而不是當孩子的英語老師!

1、引導孩子多聽英語。

爸媽在剛開始引導孩子學英語時,容易走入乙個誤區,開始學英語就要讓孩子認字母、背單詞,有點類似教孩子中文就一定要用掛圖教孩子認字、認詞一樣。想想小孩子學說話,雖然開始蹦出來的是單個的詞,但是一定不是你用什麼書指著教的,而是他從日常的生活中自己看到別人說學會的。所以英語學習也應該是這樣的道理。

要給他大量的英語語音環境,開始的時候不必要認字母認單詞,就是讓他能聽到各種各樣的英語語音,就像我們日常生活中他能夠聽到大量的中文一樣,等他的儲備到了一定程度自然就會要求認字母和單詞。

2、營造良好的語言氛圍。

孩子在說英語總會有一些音發的不是特別準,因此很多家長都非常著急,擔心孩子的錯誤發音會影響孩子以後的英語學習,都想找到乙個快速有效的方法糾正孩子的錯誤發音。其實家長不必這麼著急,發音不標準可能是孩子平時聽英語比較少,家長不妨增加一些孩子聽英語的機會,讓孩子處在乙個正確的發音環境裡,這樣孩子的發音也會慢慢的糾正過來的。同時在孩子開口說英語的時候,不要為了糾正發音而隨時打斷孩子說英語。

3、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

中國孩子在英語學習中普遍存在開口難、難聽懂的困擾,其實孩子在語音學習能力上勝過大人,因此建議在英語學習初期,選擇帶有著純正語音的朗讀者音訊的讀物,通過大量跟聽、朗讀、模仿,同步發展口語和聽力能力。也可以跟孩子進行親子閱讀,大量的閱讀原文可以幫助孩子培養良好的語感和正確的發音,在閱讀中認識新單詞,也更好的幫助孩子理解記憶新單詞,從而增加詞彙量,記單詞不再是難題!

在引導孩子學習英語的時候,家長應該對孩子的大膽參與予以鼓勵,在他們犯錯誤時,適當的給予正確的指導和容忍。英語是一種語言,在不影響交流溝通的情況下,讓孩子真正大膽的開口說英語,能夠在生活中用英語進行交流,這才是我們學英語的最終目的。

5樓:憨豆桂花

自己英語不好的話,可以找專業的學生英語班對孩子進行教育。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能找補習班補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不好的父母可以給孩子請乙個家教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不要自己教比較好,容易教歪的。

父母英語水平不好,這時候該如何教孩子學習英語?

9樓:創作者

父母可以給孩子報乙個英語補習班,也可以給孩子找乙個線上英語老師來教孩子英語,也可以多讓孩子看英語動畫片,聽一些英語歌,看些英語電台,都是可以教孩子學習英語的。

10樓:happy薛醜醜

這時候要給孩子創造乙個良好的學習英語環境,鼓勵孩子學習英語,可以給孩子聽一些英語兒歌,給孩子聽一些英語故事。

11樓:浩海永寧

父母的英語水平不好,可以給孩子請家教老師去教孩子的英語,這樣比較穩妥,也能讓孩子學會純正的英文發音。

12樓:要煎餅不要果子

可以陪著孩子學習英語,可以幫助批改孩子的作業,一起進步,一起成長。

父母英語水平不好,這時候該怎樣去教孩子學習英語?

13樓:小教艾

首先父母可以給孩子買一些英語書籍,也可以給孩子放一些英文影片或者歌曲,其次也可以為孩子報英語輔導班,讓孩子跟著專業老師去學習英語。

14樓:放手的田園

對於這樣的情況,如果想要教孩子學習英語的話,就一定要努力建立孩子的語感,可以多聽一些正宗的發音,或者也可以跟孩子進行一些英語遊戲的小互動,讓孩子掌握相關的基礎單詞。

父母的英語水平不好,這該如何教孩子學習英語?

15樓:啥地方

父母英語水平不好,可以給孩子報乙個英語系統班,提高孩子的英語水平,可以讓孩子進行口語鍛鍊,也可以讓孩子合理利用,碎片化時間進行英語學習。

16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可以幫助孩子在網上報名課程,讓孩子在網上自主學習,由專業的英語老師進行教學,同時也要多和學校中的英語老師溝通。

父母的英語水平不好,該如何給孩子進行英語啟蒙?

17樓:英倫雲小學

親子閱讀是乙個良好的促進親子關係的方式。父母只有引導和關注了,孩子才會重視英語。有需要的話,讀完故事後讓孩子接觸原版的音訊資源,或者使用帶有活動的讀物去引導孩子理解內容。

很多分級讀物配有家長指南,幫助家長進行親子閱讀,給孩子閱讀之前家長可以自己先學習下。

18樓:春季的風啊

給孩子聽一些英語歌,讓孩子看一些英語方面的動畫,這樣就可以讓孩子愛上學英語。

19樓:愛上我企鵝9啊

在孩子2~3歲的時候,可以給孩子聽一些英文兒歌,一定要培養孩子的語感,可以用基本的英文和孩子進行溝通。

父母英語水平不好,你覺得該怎樣給孩子英語啟蒙?

20樓:瑟瑟十七公主

父母應該和孩子一起學習,陪孩子聽英語歌曲。往家裡貼一些英文本母表,每天帶著孩子一起念。給子子買乙個家教機,讓孩子跟著家教機學習。

21樓:從心出發

經常給孩子聽一些英語歌曲,讓孩子看一些英語的動畫片,也可以買一些英語發音的卡片讓孩子跟讀,讓大一點的小朋友教孩子說英語。

22樓:木已成舟

現在網上很多英語素材,可以買一點來讓孩子學習,也可以請個家教或者讓孩子的英語老師開乙個班,每個月交點錢就行了。

婚後老公還和初戀聯絡,這時候該怎麼辦?

離婚。這就說明他根本沒有承擔起作為乙個丈夫的責任,他的內心還不夠完全愛你,那麼你就應該和他離婚了,否則之後的日子你會很痛苦,不僅沒了面子,而且還沒了老公。老公如果和初戀聯絡,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是清白的,沒有過於親密的舉動,那麼可能就是普通的朋友,如果關係過於親密,那麼你應該讓他們不再往來。如果老公...

情人和老婆關係不好,這時候情人的心事是不是會更偏向情人,更舍

我對他bai 要求跟我吵架的時候不要du 關機,他跟zhi我吵架就關dao機。因為最近回他兩個月比較忙所以比較少理我答,讓我心裡很平衡,以前他做什麼都會告訴我!現在總以忙為藉口什麼事情也不告訴我!忙是真的我知道,可是不能忙到沒有時間吧!他每天睡醒都還會給我打 這次我們鬧的很礓他說要跟我分手,而且一定...

高中英語太拉自己的總成績了,這時候該如何提公升呢?

高中英語成績太差,總是拉低總成績,在這個時候應該從基礎學起。想要提公升英語成績的話,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背單詞,因為掌握足夠的詞彙量是考試的基本要求。有些同學可能覺得背單詞是一項基礎的學習方式,因此並不覺得背單詞有多麼的重要,其實這種想法是不對的。因為考試的時候捲麵上幾乎都是英文,如果詞彙量不夠的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