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主動聯絡但心裡依舊有對方,這時候該怎麼辦才好?

2023-03-04 13:20:03 字數 1109 閱讀 24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主動1點,問問對方,心裡到底還有沒有你,若果有,那就繼續跟他在1起,如果沒有,只能及時止損。

2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這個時候可以選擇向朋友打探對方的訊息。如果對方還沒有另一半,你是可以選擇主動邁出一步的。

3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應該主動聯絡對方,給自己乙個機會,不要讓自己後悔,並且做一些讓對方開心的事情。

不主動聯絡,但心裡都有對方,該怎麼改變呢?

4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遇到這種情況的話,那麼就一定要主動去聯絡對方,不能夠總是把自己的內心想法憋著心裡。

5樓:西紅學姐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主動的聯絡對方,然後也應該和對方表白,一定要勇敢一些,這樣才不會留下遺憾。

6樓:創作者

應該勇敢的去踏出第1步,然後去關心對方,如果兩個人都不主動聯絡的話,這段感情慢慢也就淡了。

對方不主動聯絡我還要繼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不主動聯絡你,主要看你對對方有什麼想法,如果對對方有想法的話,可以試著主動聯絡ta,再看看ta是什麼反應,根據ta對你的反應,再做決定是否與ta交往。

8樓:網友

看你是不是很心動,若很好你也可以聯絡他呀!或者先悄悄的關注他,感覺好再聯絡。

不主動聯絡但心裡有對方,我該怎麼辦?

9樓:殷琬

應該改變這種想法,即使心裡有對方,但是如果長期不主動聯絡,那麼任何感情都會慢慢的變淡,在平時多與對方聊天,在日常生活中多給予對方一點驚喜和浪漫,多陪伴在對方的身邊。

10樓:我鵬之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坦白你的想法,千萬不要拖延時間,要讓對方了解你的真實想法,這樣才能夠抓住自己的幸福。

11樓:吱吱吱吱心

應該學會主動聯絡對方,如果你心裡有對方的話,就應該告訴對方,這樣才能讓你兩個人感情越來越好。

男友和他的前女友依舊有聯絡,你會怎麼辦

我覺得如果我的男朋友跟他的前女友依然還有聯絡。我應該會看他們是什麼程度的聯絡是關於情侶之間的那種曖昧還是普通的朋友之間的聯絡。是普通朋友之間的聯絡我覺得我能夠接受,因為我不認為情侶之間分手了就連朋友也做不成了。如果是那種同學之間的聯絡我是不會管的,畢竟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小圈子,而且分手了也不一定要鬧得...

男友不主動聯絡我,為什麼,男朋友不主動聯絡我怎麼辦?

在一起三年多,應該是有比較堅固的感情 相處這麼久,彼此也是信任有加 他回家三個月,沒主動聯絡你,一是因為你們經常一塊,或是常常聯絡,有時候反而沒什麼話要說,也就是缺乏一些新鮮感 距離產生美,偶爾幾天不聯絡,再突然一個 或一條簡訊問候,效果更佳。二是因為你常常主動打 他感覺就沒必要再給你聯絡了當然,也...

若是女生不主動聯絡男的,是否就代表她心裡根本沒這男的

凡事都是因人而異的,因為乙個人的性格是不可複製的,之所以你這麼認為是因為你太在乎她了,然而有的時候雙方必須要留有一定的空間,介於你對她的了解她是否是那樣的人呢?這個問題還是自己判斷的好!加油!覺得有可能,就算再忙,如果女的有點喜歡這個男的,就一定會回簡訊給他。現在看,好像不喜歡那個男的哦。過幾天你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