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孩子突然發高燒,這時候,家長該如何應對?

2022-12-22 14:10:02 字數 746 閱讀 9052

1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一定要不可以慌張,要保持平靜的心態,這樣才能夠讓孩子鎮靜。將損失降到最低。

2樓:杭寧學長

1、積極**,力爭保證孩子在考試的時候恢復身體健康。2、做好孩子心理安慰工資。讓他放鬆,不要有壓力。3、做好考試前後的照料。

3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我個人認為,家長應該這樣應對,首先帶孩子去看病,看看醫生怎麼說,然後再看孩子的狀態是否適合高考,同時詢問孩子的想法。

4樓:蕾蕾

應該給孩子看病,並且鼓勵孩子,告訴孩子不要這麼壓抑,不要這麼緊張,自己盡力就好了。

5樓:小九

高考對於乙個孩子乙個家庭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這是可以改變命運的機會,但是在高考前孩子突然發高燒,這時候家長可以採用物理降降溫,如果說物理降溫不行的話,我們就可以採取吃藥的方式,或者可以給孩子談談心,不要讓孩子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6樓:人生大事

應該先安撫孩子的情緒,讓他不要擔心不要緊張,然後立即帶他去醫院,打最好的針,讓孩子盡快恢復身體健康。

7樓:王志剛剛剛

遇到這個時候,家長應該給孩子選擇物理降溫,也可以領孩子去醫院輸液,但是不要吃感冒藥,否則會讓孩子瞌睡。

8樓:愛唱歌的英

這個時候家長應該立馬帶孩子去醫院進行急救,讓醫生尋找更好的辦法。

2歲孩子學舞蹈,這時候會不會太早?

兩歲半學舞蹈太早了,無論是哪種舞都早了。舞蹈是對人的形體,氣質的培養,所以如果想在舞蹈上有所獲得,就必須從基本功開始。但您的孩子才兩歲半,身體各方面都沒有發育好,練功也容易受傷,平衡力,肌肉的張力都不好,學起來也很費勁,也容易拉傷。2歲孩子學舞蹈 早了,4周歲開始學舞蹈是最科學的年齡。太早進入舞蹈訓...

孩子很內向,這時候可以如何讓孩子變的活潑起來

引言 家長發現孩子特別內向,就要讓孩子多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讓孩子得到提公升。孩子小的時候如果總是很內向的話,會對孩子產生不好的影響,家長要適當的調整一下孩子的行為。小編今天就來跟大家說一說孩子很內向,該讓孩子怎樣變得活潑起來。家長如果想讓孩子變得活潑起來,就要帶孩子多做一些運動,幫孩子多多增加一些...

5歲孩子經常學大人說話,這時候的孩子該如何教育?

一定要合理的教育孩子,父母應該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一定要給孩子做乙個特別好的榜樣,不要在孩子面前說髒話,要讓孩子尊重父母。五歲孩子經常學大人說話,這時候需要注意的是,大人不要在孩子面前說一些難聽。或者是髒話,孩子很容易學會去。這個時候大人就應該說一些比較好的話,而且說一些孩子可以通俗易懂的話,千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