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調整玩英雄聯盟的心態,如何調整玩英雄聯盟的心態

2022-09-04 08:00:02 字數 3540 閱讀 8313

1樓:楊申威

就把它當做娛樂行了,我有時候也這樣 ,玩嘛 開心就好

玩lol怎麼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2樓:everything不信

首先我想說我和你一樣啊,各種被坑有木有,但是我也不能說自己絕對的強勢,更多的考慮一下,既然匹配機制匹配出來的人物都是差不多分數的,難道只有你們班有坑對方永遠不會有?並且你覺得你在你班有坑的情況下能夠做到自己的本質任務並不去抱怨別的嗎?即使對有素質不好,你也要試圖改變這個局面這樣你才能成為真正的carry,並且表現出個人素質。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隊友都是希望贏的。

你可以鼓勵你的隊友,激勵他,說死幾次沒關係,及時的抱團跟到位的眼睛可以帶來勝利的轉機跟希望。

氣的是自己,何苦呢..也可以去試試排位,排位打多了再玩匹配模式,心態就輕鬆多了。那感覺真的就像剛接觸lol一樣,很愉快!坑子也有春天,啊哈哈,看淡點

4樓:留給世界的痕跡

其實遊戲玩的就是快了,你可以在遊戲中多和隊友交流,多用一些有意思的戰術,比如說龍龜插眼五傳送,開始的時候,龍龜傳送到下路塔,然後開滾,到了對方下路2塔和3塔之間的牆內側開閃現以至於不被對面的塔的視野看到,然後躲在草叢裡插眼,讓隊友都傳送過來,穩拿一血,這樣對面就會驚訝,這是怎麼做到的?然後你們就會很高興!即使被拿了一血也會都笑噴,像這樣的例子很多,多在遊戲中與隊友交流,多做一些歡樂的事情,就會增加遊戲的趣味性,也就慢慢地不會過多的在意得失了,希望你能滿意我的回答,謝謝……

5樓:

坑是一個,你們還有4個人呀,你們4個人配合好了也是無敵的呀。不要老想著坑,你別掉坑裡面就好。

6樓:承悔

怎麼說了 你的戰績都是正的 那只是你一個人的 lol是一款團隊競技遊戲 你一個人厲害是沒用的 不要怪別人坑 也有可能只是你沒配合好 又或者你們的陣容不行 所以在玩的時候 一定不要只顧自己 多跟隊友溝通 一定要放鬆心情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辦法,坑多畢竟是遊戲,娛樂而已。要是不想遇到坑,那也很簡單,找上幾個哥們,一起玩,這樣就遇不到坑啦, 或者去yy什麼的娛樂公共交流場所找幾個朋友一起團唄。不然遇到坑,真的是想砸電腦呀。

8樓:風雲vs電閃雷鳴

這是個團體遊戲,被坑也很正常。

9樓:流氣的兔子

無解,我也一樣,爬坑就能少遇到一些坑。

10樓:匿名使用者

輸了 就想自己贏的那局的事情 ~~~並且 想想這局 自己有什麼問題~然後 很淡定的關遊戲去看電影或者玩下一局!!!

打lol時怎麼調整心態? 10

11樓:

不要信什麼無所謂的心態,如果真是無所謂了,就不會為勝利而努力了。只會想著,就這樣吧,反正我也無所謂。那麼一輩子都不可能上分。

總之一句話,好好玩,做好自己的就夠了。盡人事聽天命。好好玩,認真玩。

12樓:夢魘

深呼吸,然後喝一口冰凍的礦泉水。這樣就會好的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嗨曲 感覺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輸多了就去玩玩極地大亂鬥

15樓:理財顧問

勝敗乃兵家常事、大俠請下次繼續努力

16樓:毛茸茸的大屁股

抱著無所謂的心態,反正只是遊戲。

17樓:無天使不愛美女

深呼吸,喝口水,繼續打

玩英雄聯盟怎麼才能調整好心態?

18樓:丿天使化灬惡魔

這個真的難說 萬一碰到那種坑了還一直罵這罵那的那種根本好不了要麼和他對罵 罵道他服 不敢出聲

要麼你出去就投訴他 投訴拒絕與隊友溝通 說不定他就封號了 你爽了 他也爽了

心態最重要的還是環境

19樓:海馬能人

首先要有臺好的電腦,其次要有適合自己的英雄,調整心態

20樓:什麼人啊

被坑多了 心態自然就好了 我就是

玩lol怎麼調整好心態?

21樓:姐不跟你玩

其實遊戲玩的就是快了,你可以在遊戲中多和隊友交流,多用一些有意思的戰術,比如說龍龜插眼五傳送,開始的時候,龍龜傳送到下路塔,然後開滾,到了對方下路2塔和3塔之間的牆內側開閃現以至於不被對面的塔的視野看到,然後躲在草叢裡插眼,讓隊友都傳送過來,穩拿一血,這樣對面就會驚訝,這是怎麼做到的?然後你們就會很高興!即使被拿了一血也會都笑噴,像這樣的例子很多,多在遊戲中與隊友交流,多做一些歡樂的事情,就會增加遊戲的趣味性,也就慢慢地不會過多的在意得失了,希望你能滿意我的回答,謝謝……

玩英雄聯盟心態很差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進去就把所有人隱蔽,因為有一部分心態**都來自敵人的嘲諷與隊友的指責

23樓:時間煮了那場大雨

以前我也是這樣的,開局就算是一級,如果隊友某個舉動沒做好,我基本就是認為他是菜鳥,這把要跪,或者隊友一些操作感覺換成自己覺得做的比他好這種心態,其實你如果能把遊戲當成純屬娛樂,輸贏不要在乎的那麼強,還有就是自己嘗試著用匹配練英雄,坑坑別人心態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是一個遊戲而已,遊戲的本質應該是使玩家開心的,為了遊戲傷了心神,不就違背了玩遊戲的本質了嗎?所以,把遊戲只當成娛樂就好。

玩英雄聯盟,怎麼樣調整自己的心態…我輸了2盤,心態就**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到這只是遊戲,玩玩而已,我昨天連輸6局都覺得沒什麼,我只覺得匹配到的隊友沒配合好而已,其實也沒什麼輸了再來終會贏的。

26樓:帳號已登出

為什麼我輸了越開心。心態不好就別玩這遊戲了。

27樓:賱賷賮賳睪

虐兩把人機,調簡單。

玩lol輸了如何調整心態?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遊戲越到後期心態就越重要。 很可能衝動一下導致自己被抓就可能輸了這局比賽, 如果覺得你的隊友不怎麼配合噴人的話。點tab以後看積分面板他的資料最後有個小框框, 點選了以後他說的話你就看不到了。

我打排位只要有人噴我就會遮蔽它。 做好自己的事情。 千萬不要跟他對噴。

那樣會顯得你更傻。 螳螂是可以帶節奏。 但是也不能盲目的去gank。

找對面沒有眼的時候去。否則一次失敗的gank可能就會造成和對方中單英雄的差距。 望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輸了也不要緊的 大不了來一把 自定義 叫你坑 打死你 那個坑對方你就選哪個 嘿嘿

考研如何調整心態,考研如何調整心態?

1 容易內疚 內疚心,我們都有過,但很多同學在考研過程中會陷入過度自責的境遇。早上不小心起晚了,耽誤了學習時間,便內疚一整天 一道數學題做不出來,便認為自己白學了 背了那麼多單詞,英語閱讀還是錯得一塌糊塗,便覺得自己不適合考研 乙個早上才看了十頁專業課的書,效率這麼低還不如不學了 晚上回去又玩吃雞,...

英雄聯盟玩的卡,畫質要調多少。英雄聯盟幀率低怎麼弄

卡分兩種,一種是網速卡,這沒辦法你開個網遊加速器試試吧。還有一種就是硬體太低導致畫面不流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進入遊戲,設定,視屏設定,把人物效果,畫面效果,就是後面選項是極高,高,中等這類的,全部改成低,你試試,不行就沒辦法了,買個好點的顯示卡吧。不行啊 你的是整合顯示卡 玩聯盟太吃力了 根本就不好...

高三如何調整心態,高三了,心態該如何調整

高三階段,隨著高考的臨近,同學們進入到緊張的複習備考狀態,你追我趕,於是有些同學感。到競爭激烈,壓力大,心情緊張。對此,教師和家長必須及時地給予疏導,學生自己也必須學。會緩減心理壓力。心理研究發現,保持適度的心理壓力有利於高考複習 備考。但壓力過大,會造成緊張 急。躁心情 沒有壓力,也不利於學習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