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玩什麼好

2022-04-11 23:00:06 字數 1242 閱讀 923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英雄聯盟是乙個很好的遊戲。它考驗的是乙個人的綜合素質。

我建議您玩:

輔助 adc 上單 中單 打野!

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英雄聯盟玩:

輔助 adc 上單 中單 打野!

都可以,

希望可以幫到您。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lol飛昇模式介紹:

在最新的飛昇(ascension)模式中,將在水晶之痕這個地圖展5v5對抗,在這張地圖中因為黃沙的阻礙,只能受困於地圖中心,需要使用新的『金色超驗駭客』傳送到戰鬥平台上面來參與戰鬥。

lol英雄聯盟飛昇模式玩法技巧:

剛開始五人在同一召喚師平台上出現,原本存放飾品的地方現在是飛昇護符——可以利用飛昇護符傳送到其他的己方飛昇平台。

雙方將爭奪平台附近的資源點,每乙個資源點可以提供3點積分,率先達到200積分的隊伍贏得勝利。資源點可以提供速度加成,擊殺和助攻均可以為己方提供積分加成。

地圖中心的沙暴之眼上是遠古巫靈,澤拉斯。擊敗他的玩家可獲得額外的生命、cd冷卻時間減少、並且獲得的點數翻倍但同時**和再生效果會減半。

lol飛昇模式玩法技巧分享給各位夥伴們,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哦!

危蜜蕊空疆畏姜特抹昝弟丫殿濰柃蜀山伍廉殷索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英雄聯盟玩adc。最好還是輔助。

我建議您可以去龍珠直播平台去看一看,我覺得會對您的幫助很大,望採納。

5樓:叫我蔚東別帶海

沒有最好,只有神操作,玩的好哪個也好

6樓:匿名使用者

adc輔助!!【腦子有病不要理我,lol壞了上不去鬱悶哭

7樓:北豔卉

蓋倫-這就是乙個媲美6300的英雄。裝備一般多蘭出門然後看情況補一把多蘭或者直接狂徒糞叉冰錘三速鞋,這樣你能打能抗。技能出門學q,3級各技能都點1,之後主e副q又大先大。

見人就qe走沒血了就乙個r太簡單了。

8樓:小童

最給力,前期後期都是輸出第一的,不太需要技術含量的,甚至可以秒殺的,我介意你去玩水池!

9樓:匿名使用者

玩毛線啊,努力讀書或工作

英雄聯盟英雄聯盟電腦版是什麼,玩英雄聯盟需要電腦什麼配置啊?

英雄聯盟電腦版是在pc端執行的電腦遊戲。通過滑鼠和鍵盤進行對遊戲的操作。目前英雄聯盟準備推出手遊版的,到時就可以在手機上實現對戰。玩英雄聯盟需要電腦什麼配置啊?如下圖,是英雄聯盟官網給的遊戲配置。下圖是根據電腦配置做的對比圖 鑑於你給的資料比較模糊,顯示卡 amd radeon hd 7000 se...

玩英雄聯盟老是藍屏,為什麼玩英雄聯盟會藍屏?

為什麼玩英雄聯盟會藍屏?5 機器過熱 清清灰吧。為什麼玩lol老是突然藍屏?親,你好。鑑於詢問lol非攻略類問題的較多,遂總結了本問題手冊。目錄 第一章,英雄聯盟配置解析。第二章,英雄聯盟畫面卡,不流暢,非配置類引起的問題。第三章,常見問題。你問我答。40來個問題。第五章,附加 務必讀 更新補充 第...

英雄聯盟準備玩中單,幾個英雄,英雄聯盟準備玩中單,推薦幾個英雄

想玩中單,如果您的段位在白金以下,建議您練一練小魚人,卡特琳娜,阿卡麗,這幾個中單進行上分,這些中單的遊走能力都非常強,您可以多進行遊走,去幫助隊友建立優勢,帶節奏。這些英雄在低分段都很op,滾雪球能力都非常強大,後期裝備起來了都是收割機器,秒殺脆皮,並且低分段玩家的意識普遍都不怎麼樣,大多數都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