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新電腦裝不了win7,為什麼裝不了win7系統

2023-06-13 04:50:02 字數 2395 閱讀 8718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現在微軟聯合intel還有amd推廣win 10系統,因此很多主機板生產商沒有及時給win7 更新驅動,這樣造成了新機器因為缺少驅動而不能安裝win7 系統的。

比如2023年,很多b360,h310的主機板是不能安裝win7 系統的,就是因為主機板**商沒有釋出相應的驅動,但時間到了2023年下半年,很多主機板**商已經釋出了相應的win7驅動,這樣,很多新主機板就能安裝win7了。

您的新電腦可能就是由於這個原因不能安裝win7的,等等吧,等過段時間就沒準有對應的驅動釋出了,這樣就可以安裝win7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來的cpu和電腦主機板都不支援win7系統,因此無法安裝。

3樓:天涯飄

有些品牌電腦不支援win7系統的。

為什麼裝不了win7系統

4樓:

摘要。四、cpu和記憶體故障可能導致win7安裝突然停止響應:

為什麼裝不了win7系統。

您好,對於您的問題為什麼裝不了win7系統 的答案:一、相容性問題:有些電腦太老了,電腦上的硬體不支援win7,這時候安裝的時候會出錯。

這個是沒辦法的事,只能換電腦。但是很少發生。

二、安裝檔案問題:有些**的安裝系統檔案不全,或者**的時候出現問題。這時候在安裝的過程中會出現失敗,建議去比較好的地方**系統檔案。這樣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了。

三、空間不足:安裝win7最少需要512mb的記憶體和大約25gb的硬碟空間。如果低於這個就會導致win7安裝不了。

四、cpu和記憶體故障可能導致win7安裝突然停止響應:

新電腦為什麼不能安裝win7系統?

5樓:愛浮後

如果是自己安裝的系統,那就要看當前系統處於什麼模式下。當然,也有極個別預裝win7的電腦是支援uefi的,這個最好在主機板裡自行確認一下。或者,也可以通過年份判斷,不支援uefi的電腦,一般是2023年以前。

新電腦,也就是可預裝win8及以上的,主機板都不是舊版的legacy bios模式,是uefi bios模式。所以,在這種情況下,win8及以上的硬碟分割槽**式都採用的是gpt而非mbr,因此在這個情況下正常的win7是裝不進去的。

如果想要改win7,首先要修改硬碟分割槽**式為mbr,然後在bios中關閉uefi。之後就可以正常安裝了。而且,切記不可用ghost。

需要注意的是,修改硬碟分割槽**式,是會全盤資料清空的,所以需要提前備份電腦資料。而在修改之後,還需要重新分割槽。

修改硬碟格式,以及重新分割槽,都可以用dg操作,如果沒有pe,或者覺得dg太複雜,也可以用官方原版的標準安裝裡自帶的分割槽。因為標準安裝自帶的分割槽裡沒有提到相應的功能以及選項,但是其實是支援的。因為在分割槽介面,只需要刪除所有的硬碟分割槽,包括各種隱藏分割槽引導分割槽等等,把整塊硬碟都刪除到只剩下乙個未分配就好。

這時候再重新建立新分割槽,自動切換為win可以識別的硬碟分割槽**式,可以正常的安裝系統了。之所以安裝不上,乙個uefi bios模式win7系統不支援,乙個是分割槽表模式不匹配,以上是新電腦改win7的方法。

我電腦win7系統怎麼裝不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不上可能是你的電腦配置不夠高,或者是你的安裝方法不對,官方最低配置要求:

cpu處理器:1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

記憶體:1gb及以上,安裝識別的最低記憶體是512m

顯示卡:整合顯示卡64mb以上,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開啟aero特效)低配置;

硬碟空間:16g以上(主分割槽,ntfs格式)

顯示器:要求解析度在1024*768畫素以上(低於該解析度則無法正常顯示部分功能),或可支援觸控技術的顯示裝置;

其他裝置 ***r/rw驅動器或者u盤等其他儲存介質安裝使用。如果需要可以用u盤安裝電腦win7系統,這需要製作u盤引導。

如果配置達到了那就是你的安裝方法不對了,可以試試用u盤啟動盤為引導進入pe系統進行安裝,u盤安裝win7系統步驟:https://tieba.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會裝所以裝不上!

新買的筆記本不能安裝win7系統 怎麼辦

8樓:百小度

現在新出的電腦主機板很多已經禁用windows7系統了,你可以修改bios設定,具體方法根據電腦品牌型號的不同而不同,不支援windows7的主機板被強制安裝後可能存在執行不穩定的情況或不提供windows7的驅動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需要補充條件。全新的本本不管什麼品牌都會預裝作業系統,還可以根據你的要求定製,並不需要自己安裝;如果你不慎將系統搞壞了,本本又沒有光碟機,那麼u盤也可以安裝作業系統,這是本本發展的趨勢。

64位win7電腦裝不了,64位win7電腦裝不了matlab

不少win7使用者都遇到無法安裝軟體的情況,裝置某個軟體時,系統提示 無法訪問windows installer服務 尤其是在裝置.msi的裝置包時,經常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下面來看看筆者怎麼去啟用windows 7的trustedinstalle許可權。試過裝低一些的版本嗎?我用的是matlab7....

dell電腦win7下光碟裝不了xp

這個這個這個 先要確定你是不是用的原版的xp系統,或者是xxghost之類的,這才是問題的關鍵 如果是原版的安裝版的系統,是改成ide模式,也沒有用的,而且是安裝過程中藍屏,就說明是可以引導的,不是硬碟ide的原因了 我認為是沒有sata驅動的原因,因為原版的xp是不整合的,而現在很多品牌的筆記本都...

裝win7系統開不了機,筆記本win7系統開不了機,怎麼辦

八成是硬碟介面沒調好把 你是不是裝系統時換過硬碟介面啊 進bios換個介面應該就行了 雙系統?如果不是,並確定系統安裝檔案沒問題的話,進bios還原預設設定 看看 win10想裝成win7系統但是開不了機 1 首先,需要有win10系統的安裝u盤,把u盤插在電腦上,選擇uefi開頭的選項。2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