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8好用嗎?華為nova8怎麼樣?

2023-03-04 02:35:03 字數 1939 閱讀 2162

1樓:你的君王

我個人覺得他比較適合女孩子去使用,尤其是不是怎麼特別熱衷於打手遊的這種女孩子。

2樓:莊生曉夢

華為nova8好用,可以從其效能,配置上來判斷。

華為nova 8 pro採用120hz高重新整理率螢幕,無論是遊戲還是瀏覽網頁都是行雲流水般的體驗。10bit色深、億色顯示、色彩細膩度顯著提公升。

華為nova 8 pro採用80°超曲環幕屏設計,機身薄至,重量僅184g,帶來輕盈舒適握感。

外觀特色

華為nova 8系列加入了全新8號色,採用「雙膜雙鍍」與ag防眩玻璃工藝結合,將幻彩星芒匯聚於手機背部方寸之間,顏值出眾。除了幻彩星輝的8號色,華為nova 8系列還有普羅旺斯、綺境森林和亮黑色,供使用者隨心選擇。

華為nova 8系列加入了全新8號色,採用「雙膜雙鍍」與ag防眩玻璃工藝結合,此外,還有普羅旺斯、綺境森林和亮黑色三種顏色。

華為nova 8系列包含華為nova 8和華為nova 8 pro兩款。華為nova 8 pro採用80°超曲環幕屏設計,機身薄至,重量僅184g,另外還採用120hz高重新整理率螢幕;華為nova 8系列搭載麒麟985 5g soc晶元,支援wi-fi6+連線。

3樓:同學杜哥

華為nova8不好嗎?網友說這個手機預售期,關注的人很少。這是為什麼呢?難道這個手機不好嗎?我們一起看看這個手機怎麼樣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用, 記憶體大,執行速度快,價效比高,值得購買。

華為nova8怎麼樣?

5樓:生活導師夢晴

回答3、續航方面全新的華為nova8 pro搭載了 66w華為超級快充 ,理論上讓 4000mah大電池接近滿格只需要半小時左右 。華為nova8 pro的66w華為超級快充方案,採用了華為自研的「 單芯雙路三電極」技術,通過保護板和電芯的分流技術,降低了通路等效阻抗和熱耗 ,打破了傳統單電芯和雙電芯快充方案的技術侷限,實現 「一顆電芯雙路充電」 。在實際體驗中,66w快充的華為nova8 pro將4000mah的電池從2%充至96%耗時整整30分鐘。

仔細觀察一下充電過程還可以發現,在電量低的情況下,華為nova8 pro的充電功率明顯幾乎會拉滿, 僅僅10分鐘,電量就從2%充到了56% 。隨著電量的增加,充電功率會慢慢減小,並不是說廠商故意放慢充電速度,而是鋰電池要求這種先急後緩的充電模式,兼顧了充電速度和電池耐用性。

4、系統方面華為nova8 pro自帶全新的emui 11,這個大版本更新帶給使用者感知最強的部分當屬全新的aod熄屏顯示設計。早在emui 10上華為就引入了藝術aod,此次emui 11是站在前者的基礎上進行了再次豐富,熄屏美學進一步公升級。我們看到,emui 11的aod熄屏顯示加入了蒙德里安、孟菲斯和矛盾空間等極具想象力的藝術設計,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大師風格的形狀組合以及色彩,按照喜好進行搭配。

這款手機的價效比還是很好的,目前這款手機已經可以公升級最新的鴻蒙系統,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效能,還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120hz的螢幕顯示,帶來很好的手機螢幕效能,很是值得入手的一款手機。

6樓:唉幸雙

比較不錯。

記憶體,手機電池的續航都可以,也比較流暢,拍照焦感也很好。

華為nova8怎麼樣?

7樓:網友

運動吧,是非常不錯的一部手機,除了他沒有5g以外,它的各個形狀都是非常突出的,所以你可以進行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這個型號,非常好,也非常好用。真的很喜歡。

華為nova8怎麼樣?

華為nova8怎麼樣好用嗎?

華為nova8怎麼樣?

華為nova8好用嗎,華為Nova8這個款手機的效能如何呢?

華為nova8好用,可以從其效能,配置上來判斷。華為nova 8 pro採用120hz高重新整理率螢幕,無論是遊戲還是瀏覽網頁都是行雲流水般的體驗。10bit色深 10.7億色顯示 色彩細膩度顯著提公升。為nova 8 pro支援前後雙景錄影2.0,前置視角更大,畫面更穩定。除左右雙視窗顯示,還能畫...

蘋果和華為nova8哪個好?華為nova8怎麼樣?

就系統和執行速度來講,蘋果手機比安卓手機要好些,但是作為國人來講,華為nova8作為國產品牌必須是最好的,而且 實惠些。沒有說說哪個更好的說法,都是看每個人的喜愛。有的人可能更喜歡蘋果的系統,有的人可能更喜歡華為的系統。華為nova8怎麼樣?華為nova8價效比較高。華為nova 8系列加入了全新8...

華為nova8好卡為什麼?華為nova8好不好啊?

如果您的手機公升級系統後短時間內出現卡頓,屬於正常現象,如果並非剛公升級完出現,請按照以下方案排查 溫馨提醒 公升級系統後卡頓原因 由於系統公升級後剛開始使用時,系統會對手機中的應用程式進行優化,此時手機負載較高,使用時可能會出現卡頓情況。建議公升級完成後將手機滅屏充電2小時以上,然後重啟手機以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