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好看的電視劇!最好是關於青春 勵志方面的

2021-07-24 16:55:17 字數 5601 閱讀 1587

1樓:匿名使用者

地獄貓拉拉隊

勝利之歌

漢娜·蒙塔娜

桑尼明星夢

舞動芝加哥

查理成長日記

2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天道,康熙王朝,雍正王朝,杜拉拉昇職記,奮鬥,流星二部曲

3樓:支火鳳

《風雨哈弗路》 強烈建議!!!

推薦幾部好看的青春勵志電視劇。

4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勵志

電視劇《bai大學門》32集青春du勵志電視劇《zhi只比永遠少一天》二十四集dao青春勵志電視專劇《籃球部落屬》青春勵志電視劇《我的青春誰做主》32集全《幸福來敲門》《笑著活下去》《幸福在**》《血色浪漫》《與青春有關的日子》《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mvp情人》《西街少年》《紫禁之巔》 《青春萬歲》《夢裡花落知多少》

5樓:喬鈴東門星文

奮鬥多出名的青春勵志電視劇

求好看的青春勵志電視劇。多謝了。

6樓:小唯

內地劇:

《奮鬥》

《裸婚時代》

《士兵突擊》

《微笑在我心》

《我的青春誰做主》

《青春旋律》

《畢業後的日子》

《摩登新人類》

《一一向前衝》

《北京愛情故事》

《北風那個吹》

《愛在日月潭》

《排球女將》

《孔雀藍》

《張小五的春天》

《非常90後》

《我是特種兵》

《大學生士兵的故事》

《國防生》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

《大學門》

《只比永遠少一天》

《幸福來敲門》

《阿信》

《恰同學少年》

《一公升的眼淚》

《杜拉拉昇職記》

《女人不哭》

韓劇:《旋轉木馬》

《新進職員》

《七年紀生》

《黑夜彩虹》

《愛在哈佛》

《大長今》

《夢想高飛》強推

《加油!金順》

《乞丐變王子》

《水男孩》

《小婦人》

《六個孩子》

《聚光燈》

《善德女王》

《嶄新的心》

《笨天鵝》

《麵包王》

7樓:v林聽風

旋風少女!!!!湖南衛視就要開播了

8樓:末世王之約

十八歲的天空。很經典的一部電視劇,故事構造之類的真的很不錯

求推薦幾部比較好看的青春勵志的電視劇,要比較新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濟適用男

北京青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特種兵2 北京青年

11樓:曉筱燕子

我是特種兵2 這個還可以

推薦幾部勵志電視劇

12樓:

老爸快跑,長大,加油吧實習生,旋風少女,平凡世界,我們這撥人,正陽門下,一克拉夢想,天生要完美,相愛十年

13樓:手機使用者

“神犬小七”。8月9號。湖南衛視

推薦幾部青春校園勵志電視劇,要有簡介哦

14樓:慕顏

大學新生(特別好看)

一個古老的童話故事被帶進了現代生活:雪梨·懷特(阿曼達·貝尼斯)是一個像男孩般頑皮活潑的女孩,這可能跟她媽媽去世的早,和爸爸一起生活有關。剛剛高中畢業的雪梨即將進入大學迎接全新的生活,為了更能貼近媽媽曾經有過的生活,雪梨決定離開寧靜的家鄉小鎮和爸爸,去佛羅里達州的南太平洋大學唸書,並參加那裡的女生聯誼會,尋找和媽媽有關的一切足跡和記憶。

   然而,雪梨卻發現這裡所謂的姐妹會和她想得完全不一樣,極度排外,而且還由一個名叫雷切爾的女生掌控著--她就是**女巫在現代大學裡的模樣,雖然她沒有魔鏡,卻懂得用網路搜尋誰才是大學裡最受歡迎的女孩……雪梨悲哀地發現,姐妹會比它被吹棒時的樣子差得太多了,由於實在沒辦法融入到這種獨斷專橫的新鮮生活,雪梨決定退出姐妹會,從那裡的宿舍搬回到普通的學校宿舍裡。然而,讓雪梨想象不到的是,她卻在這裡、在七個同樣被排斥的男孩中間找到了喜歡的生活方式,而包括憂鬱自閉的萊尼和有才華的泰倫斯在內的這七個男孩,從沒想到像雪梨這樣應該出現在受歡迎的姐妹會的女孩,竟然也願意和他們這群“蠢蛋”交朋友。   在一個受到雪梨那特殊的魅力吸引的兄弟會成員泰勒·普林斯的幫助下,雪梨和這七個她剛剛結識的夥伴正式向學生會下了戰書,抵制所有不合理的制度。

雪梨從身邊和自己一樣的“普通人”下手,團結大多數力量,與那些人數不多卻佔統治地位的姐妹會--主要是雷切爾戰鬥。雪梨掀起了一場轟動的校園革命,對姐妹會的系統進行了大肆的改革,讓它能夠為大多數學生服務……規則一旦被改變,就永遠都變不回來了。

舞出我人生(勵志的!剛出了第二部)

每個人都該有追逐夢想的機會,但有的人遇到的只是挫折。他,來自巴爾的摩的底層社會,身份卑微卻目中無人,尋求一切機會拼命想擺脫這種不如意的生活,跳舞就變成了他惟一能夠釋放靈魂的夢想;她,是巴爾的摩最優秀的表演藝術學院的頂級芭蕾舞演員,每天都在為能攀升至舞蹈藝術的殿堂而不懈地努力。他們的世界之間有著不可跨越的鴻溝,可是一切都阻止不了這兩個有天分的年輕人的激情碰撞--你可能覺得這是一個苦甜參半的青春故事,其實它更像是一個關乎夢想變為現實的美妙童話。

   一生都在環境艱苦的城市街頭討生活,泰勒·蓋奇卻從沒有因為生命的困頓而放棄夢想,他知道自己是如此與眾不同,終有一天會離開這裡新的生活。因為打架而被強制進行社群勞動的泰勒從沒想過,自己的命運在這一刻發生了根本的改變。他在馬里蘭藝術學校進行社群服務的演出時,吸引了一位名叫諾拉的女孩的注意,諾拉是這所學校的天之嬌女、芭蕾舞天才,正在為學校最有影響力的舞蹈大賽備戰,可是她的搭檔卻在這時不幸受傷,在諾拉遇到泰勒之前,對於尋找新搭檔一事已經接近絕望。

她偷偷地注意著泰勒的一舉一動,發現他的舞技雖然未經雕琢,但極強的樂感和律感都在表示這是一名天生的舞者。諾拉將新搭檔的這個機會給了泰勒,可是當兩人開始訓練時,卻因為太過兩極分化的生活背景而使得關係一度緊張……都考慮過放棄的泰勒和諾拉因為各自的目的堅持著度過了磨合期,當一切漸漸上了軌道之後,泰勒用最實際的行動向自己以及諾拉證明:盡情舞動的人生,比想象得還要美妙。

女生向前翻〔 很勵志!〕

影片講述了一名年僅17歲前體操明星海莉曲折的經歷。海莉生長在一個問題家庭,從小就養成了桀驁不馴的個性。出於叛逆的心理,她在體操賽場上半途而廢,漸漸走上了歧途,由於誤觸法網,還多次**。

無奈之下,她只能重返體操賽場,希望能夠重新找回當年那個積極向上的自己。 任性叛逆的17歲女孩海莉·格雷厄姆(梅西·帕瑞格蘭飾)慣於挑戰權威和地心引力,她的單身父親為了管束女兒一籌莫展、無計可施。越發有恃無恐的海莉終於觸犯了法律,因損壞財產而被告上少年法庭,法官責令她進入一所異常嚴厲的體操學院學習,掌管這所學校的是以軍事化管理見長的傳奇教練伯特·維克曼(傑夫·布里奇斯飾)。

 幾年前,海莉曾是一名才華橫溢的體操運動員,可在她即將參加體操錦標賽的決賽之前,突然得知當時的教練同自己的母親有染,心灰意冷的她在關鍵時刻退出比賽,使自己的團隊與金牌失之交臂。強制下,海莉不得不揹負著背叛隊友的指責重返體操界,在接受規則約束的同時,還要面對自己的朋友和對頭。伯特教練很快就發覺海莉的體操天賦,不管她願不願意,他都要讓她重新出現在賽場。

當然,刁蠻頑劣的海莉同教練之間難免會有一場明爭暗鬥,而這種牴觸情緒隨即演變成相互的尊敬,由此海莉和她的精英團隊也開始漸入佳境。

足球尤物 (女扮**,注:與大學新生同一個主演)

少女薇尤拉(阿曼達·貝尼斯)長相青春可人,笑起來也殺傷力一片,可漂亮的她卻是個瘋狂足球迷。但該死的學校居然砍掉了女生足球專案,教練也不許薇尤拉進男子隊伍,她只能在家悶悶不樂。這時,本該去新學校報到的雙胞胎哥哥賽巴斯蒂安卻決定離家出走兩個星期,去倫敦追求自己的**夢。

   薇尤拉突然靈機一動,為什麼不代替身材相似的哥哥報名呢,何況哥哥學校的足球隊正是自己以前足球隊的最強敵手!足球的吸引力加小小的復仇心態,心動不如行動,造型師一番打扮,薇尤拉果然報名成功!但一切可沒她想象的容易,住進男生宿舍的她要保持不穿幫簡直太困難了!

更讓薇尤拉不知所措的是,她居然愛上了英俊室友杜克(錢寧·塔圖姆)。   大帥哥一心把她當成知心兄弟,薇尤拉通過杜克的好友知曉了杜克喜歡學校最漂亮的奧莉維亞的訊息。還以為事情不會更糟,她卻發現大美女奧莉維亞喜歡上了有點書呆子氣的賽巴斯蒂安,當然,也就是自己!

誰讓女扮**的薇尤拉完全符合大美女完美情人的條件——敏感而又善解人意。壞事一籮筐而來,不僅塞巴斯蒂安的前女友莫妮卡來湊熱鬧,連哥哥賽巴斯蒂安也居然提前回來了,偏偏這傻哥哥還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已經被佔用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十七歲不哭》《十六歲的花季》

1.錄取通知(accepted)

絕對好看,如果你厭惡中國的教育制度,那麼就看這個吧,什麼才是真正 的教育。**沒的說,原聲是特別的好聽。你不看下邊我推薦的什麼都不會後悔,唯獨不看這個會後悔。

強烈推薦,我放在筆記本里都捨不得刪

2.甜心辣舞

女主角很漂亮又很有愛心,關鍵是街舞很漂亮~3.舞出我人生

男主角帥啊,舞蹈很好

4.足球尤物

非常搞笑的喜劇,美女帥哥都有啊

5.歌舞青春

不多說了,確實很棒

6.熱力四射(you got served)講友情和團隊精神的,如果你喜歡街舞的話,這個我個人感覺要比街舞少年的舞蹈炫的多~

7.賤女孩

美女很多~~

16樓:似冰冰

hannah montana 漢娜蒙塔娜 超搞笑的青春期喜劇,從一個從田納西來到加州malibu的女孩開始,一個表面平凡的女孩mileystewart,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以外她還有另外一個作為非常出名的少女歌星hannah montana 的祕密生活。

lizzie mcguire 新成長的煩惱 該劇以少女利齊·邁奎爾和她的同學米蘭達、戈多的校園經歷為主線,以利齊的弟弟馬特和父母的故事為副線,用輕喜劇的方式生動、幽默地向觀眾展示了美國中學生的生活狀況和情感歷程。

這兩部電視劇都有電影版 收視率和票房都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點的我還沒有找到,《孽緣》 其實很好看的。也是屬於青春校園勵志電視,只不過比較悲情。如果你是女孩子,相信你會被故事內容所感動。

我看了好幾遍了,故事情節太扣人心絃了。 另、支援國產電視,國外的雖然好看,可是我看不懂@~@

推薦幾部好看的國產青春勵志電視劇

18樓:匿名使用者

奮鬥 我得青春誰做主...

19樓:匿名使用者

奮鬥多出名的青春勵志電視劇

誰給推薦幾部新的青春勵志電視劇?

20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時刻 星光都市 雙城變奏

21樓:嘎本脆

就“幾部青春勵志電視劇”你還想勵志?

22樓:磐石果果

我的青春誰做主

還有 歌舞青春 等美國電影,不曉得可合要求

幾部好看的國產青春勵志電視劇集,推薦幾部好看的國產青春勵志電視劇集

奮鬥 我得青春誰做主.奮鬥多出名的青春勵志電視劇集 推薦幾部好看的青春勵志電視劇集。青春勵志 電視劇集 bai大學門 32集青春du勵志電視劇集 zhi只比永遠少一天 二十四集dao青春勵志電視專劇 籃球部落屬 青春勵志電視劇集 我的青春誰做主 32集全 幸福來敲門 笑著活下去 幸福在 血色浪漫 與...

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

推薦 超級教師 已經完結,改編自張君寶的 不過與 有些出入,是青春 校園 搞笑 勵志類的,有點像 十八歲的天空 在最近的電視劇集中還算不錯。韓劇 49天 那年冬天風吹過 屋塔房王世子 檢察官公主 美劇 越獄 絕望主婦 吸血鬼日記 美女上錯身 新版一吻定情,monstar,想你 最佳李純信 原來是美男...

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電影),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電影)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題 材 親情片 集 數 52集 主創人員 導演 編劇 葉京 主要演員 佟大為 飾 方 言 黃 勐 飾 高 晉 常景如 飾 百 姍 白 雪 白百何 飾 喬 喬文 章 飾 卓 越 果靜林 飾 高 洋 陳羽凡 飾 許 遜 齊囊 齊歡 飾 李白玲佟 磊 飾 馮褲子 主演 佟大為 齊歡 陳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