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汽車的定義是什麼

2023-06-07 04:00:02 字數 5964 閱讀 5449

1樓:黃先生生活社會說

汽車對於大部分人群來說,最初的目的必然是代步!

對於我來說,車是必要性的代步工具!讓我有更寬廣的眼界,能丈量更遠的距離,能有乙個最知心的夥伴。家裡的人常說有了車才會看到更多的東西,雖然現在地鐵,飛機都很方便,但是都比不上一輛自己的車,接觸更多的人,或者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不要因為距離而限制了我們擴充自己的腳步,有了車後會考慮的更全面,出門好不好停車,提前早起,這也是變相帶來的好處,當有事的時候拿起鑰匙就走,汽車肯定會給人帶來更多的方便。

汽車是我們的好夥伴,我會好好珍惜我的每一輛車,帶我走過那麼多地方,替我扛下那麼多風雨。

週末在附近出去玩,一輛車載著美食和朋友,一塊去外面玩,車裡放著美妙的**,路途愉快,而且開車經歷沿途美麗風景,這都是生活的享受之處。難道我們揹著大包食物,拉著家人朋友坐公交出去玩嗎、這也太不方便了把。還有一點是我非常喜歡的,就是在車裡面聽歌和看電影!

因為我自己就是汽車音響改裝行業從業者,我的車內音響必然也是精心處理的,汽車作為乙個獨立空間,可以做到與外界隔絕,在內部聽歌,看電影都不會打擾到別人,在家的話聲音開大還要舉報擾民。

我個人對於效能方面的要求倒是沒有什麼,我更注重的行駛途中的享受舒適感,所以在車內的噪音處理控制以及多**音響配置方面我都會盡可能提高。

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就是可以幫助自己節省時間,在上班的時候可以讓自己多睡幾分鐘。在自己特別累的時候可以實現自駕遊。

3樓:愛心的學姐

對我來說就是乙個代步練手的工具,我覺得在出門的時候就會讓我們變得特別方便,尤其是一些緊急的事情。

4樓:生活導師小馨馨

汽車對於我來說意味著是代步工具,出行的時候會更加的方便,即使是惡劣的天氣,也有遮風擋雨的地方。

汽車的定義是什麼?

5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指以可燃氣體作動力的運輸車輛,也指有自身裝備動力驅動的車輛。一般具有四個或四個以上車輪,不依靠軌道或架線而在陸地行駛的車輛。

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車輛是「車」與車的單位。

輛」的總稱。

車,是指陸地上用輪子轉動的交通或運載工具;輛,**於古代對車的計量方法。那時的車一般是兩個車輪,故車一乘即稱一兩,後來才寫作輛。由此可見,車輛的本義是指本身沒有動力的車,用馬來牽引叫馬車,用人來拉或推叫人力車。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又有了用蒸汽機來牽引的汽車等等。

輛是量詞的一種,與車配合就是描述車的所有型別。

2023年12月29日,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七次會議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車輛購置稅法》,自2023年7月1日起施行。2023年10月22日***公布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車輛購置稅暫行條例》同時廢止[1]。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是指有自身裝備的動力裝置驅動,一般具有四個或四個以上車輪,不依靠軌道或架線而在陸地行駛的車輛叫汽車。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我國國家最新標準《汽車和掛車型別的術語和定義》(gb/t 3730.1—2001)中對汽車有如下定義:由動力驅動,具有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載的車輛,主要用於: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牽引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的車輛;特殊用途。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是由發動機,底盤,電器,車身,組成。

10樓:蚌埠吧吧不蹦

燒汽油 加四個軲轆 能走就叫汽車。

11樓:餘名

具有四個輪子以上的,並具有發動引擎的車,稱作為汽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代步工具,為你遮風擋雨,為你和遠方的親人團聚。

13樓:hdp汽車我最懂

如果覺得自己的汽車動力不住,可以試試hdp程式的ecu動力公升級,能提公升不少馬力和扭矩,還給提供保險,心裡踏實!

1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可以分為乘用車和商用車。

乘用車乘用車在其設計和技術特性上主要用於載運乘客及其隨身行李和(或)臨時物品,包括駕駛員座位在內,乘用車最多不超過9個座位。乘用車分為以下11種車型。主要有:

普通乘用車、活頂乘用車、高階乘用車、小型乘用車、敞篷車、艙背乘用車、旅行車、多用途乘用車、短頭乘用車、越野乘用車、專用乘用車。

商用車商用車在設計和技術特性上用於運送人員和貨物,並且可以牽引掛車,但乘用車不包括在內。主要有:客車、半掛牽引車、貨車。望採納。

1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是指由動力驅動,具有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載的車輛,主要用於: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牽引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的車輛;特殊用途。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代步用,現在時間就是金錢,效率最主要。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是由發動機、底盤,電器,車身,四部分組成的產品。

什麼是汽車?汽車的定義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定義是由動力驅動,具有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載的車輛,主要用於載運人員和(或)貨物,汽車可以分為乘用車和商用車,乘用車在其設計和技術特性上主要用於載運乘客及其隨身行李和(或)臨時物品,商用車在設計和技術特性上用於運送人員和貨物,並且可以牽引掛車,但乘用車不包括在內。 分類 乘用車主要有:普通乘用車、活頂乘用車、高階乘用車、小型乘用車、敞篷車、艙背乘用車、旅行車、多用途乘用車、短頭乘用車、越野乘用車、專用乘用車。

商用車主要有:客車、半掛牽引車和貨車。」

19樓:那年五月de夏日

首先汽車指的是由動力驅動、具有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載的車輛,然後汽車主要是在公路上行駛的,因此汽車的定義也可以指在公路上行駛的車輛!

20樓:匿名使用者

定義:由動力驅動,具有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載的車輛,主要用於: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牽引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的車輛;特殊用途。

中國目前的轎車銷售市場可以分為a類車、b類車和c類車。

1、a級車又稱緊湊型車,市面上最常見的即是緊湊型車,代表的車型有朗逸,福克斯,思域等。緊湊型車的軸距一般在2.5公尺到2.8公尺之間。排量大約在1.4l-2.0l之間。

2、b級車又稱中級車,中國汽車消費市場b級車也開始站穩腳根,各大車廠也將b級車作為戰略車型。代表車型為邁騰帕薩特,雅閣天籟凱美瑞等。軸距大概在公尺到公尺之間。

3、c級車又稱中大型車。一般指軸距在2.8公尺-2.9公尺的車型,車長一般在5公尺左右,排量在2.5l-3.0l左右的車型。中大型車一般是商用、政用的首選。

什麼是汽車?汽車的定義是什麼?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是指由bai動力驅du動,具有zhi4個或dao4個以上zhuan車輪的非軌shu道承載的zhi車輛,主zhi要用於:載運人員和dao(或)貨物;牽引dao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的車輛;特殊用途。

你認為好的汽車,能給你帶來什麼呢?

22樓:想詩還有遠方

好的騎車自然對應有好的心情啦,好的出行可以有更好的安全係數,心情好了工作自然也會更加得心應手。而且說不定還可以帶來美好的桃花運呢。這樣想一台好汽車真的太重要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讓我甚有尊嚴,讓人瞧得起。甚快樂的心情。甚佳,甚舒適的駕駛體驗。甚方便的出行方式。甚佳的效能和動力。

24樓:職場導師小璇璇

我認為好的汽車,能給我帶來更好體驗,也能保證我的安全,一般好車,安全係數比較高,效能很好。

25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可以給我帶來面子,可以給我帶來好的體驗等。好的汽車,能讓別人覺得我混得挺好,好的汽車也可以讓自己坐起來很舒適。

26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首先是安全感,不會在半路出故障把我丟那,再就是省心,不會小毛病不斷,總是要想著去修理。三就是舒適感。

27樓:家博寶貝啊

好的汽車可以讓乙個人很有自信,也可以給乙個人帶來榮耀,也可以讓其他人對你刮目相看。

28樓:蕾蕾

會給我帶來很好的體驗,我坐在車上的時候非常舒服,不會暈車,這個車防噪音的功能也很強。

29樓:愛唱的英侃

我認為好的汽車能夠給我帶來好的心情,而且也能夠讓我的很多狀態都非常的完美。

車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有沒有必要每個人必須一輛車?

30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沒必要。首先,我說的有輛車不是說好車,也不是在限購城市裡買不了車,我的意思是要表達正常情況下的選擇。

現在這個年代,其實對於那些步入社會有幾年的80和90後來說的,我的意思是說,他們都可以先首先擁有一輛自己的汽車。

可能為此會有段時間節衣縮食、省吃儉用,但是這樣的付出是值得的,因為有輛車,能夠讓他們早點了解不一樣的人生和生活方式。

注意事項:1)「車輛」,是指機動車和非機動車。

2)「機動車」,是指以動力裝置驅動或者牽引,上道路行駛的供人員乘用或者用於運送物品以及進行工程專項作業的輪式車輛。

3)「非機動車」,是指以人力或者畜力驅動,上道路行駛的交通工具,以及雖有動力裝置驅動但設計最高時速、空車質量、外形尺寸符合有關國家標準的殘疾人機動輪椅車、電動自行車等交通工具。

31樓:皆無皆有

車對個人來說就是一種代步的工具。不一定每個人必須有一輛車,要根據個人的家庭情況和實際需要來決定是否有車。

32樓:萬爾佛

車對我來說就是乙個代步工具,沒有必要每個人都有一輛車,因為我就不喜歡開車,感覺還是坐車比較舒適,而且有安全感。

33樓:匿名使用者

車是代步工具,每個人想法不一樣,需要就買,不需要就不買,沒必要每人必須一輛車。

34樓:繼新

車就是代步的工具。沒有不要每人一輛,夠用就可以了。

35樓:淦逸雅

車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有沒有必要每個人必須一輛車?我認為車就是乙個交通工具,也沒有什麼必要,一人一車,最好還是一家一車就可以了。

36樓:弦外之音

車這對我來說只是個代步,只是在不方便的情況下,著急的情況下,開車出行沒有必要,每個人必須有一輛車。

友誼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朋友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真摯的友誼,猶如和煦的春風,在寒潮尚未退盡的時刻吹送這絲絲暖意 猶如炎夏的清風,在驕陽如火的季節,送來陣陣清涼 當你失敗時,總有人說上那些暖心的話,他正是你的朋友 當你成功時,總有人會和你一起分享著幸福的時刻,他正是你的朋友 與你同悲傷共歡樂,為了你的夢想的實現,而傾力相助的人 為了你的困難而不遺餘...

夢見汽車意味著什麼,夢見汽車意味著什麼?

呵呵,很富有想象力的夢呀!我昨晚也做開車的夢了,而且以前也做過好幾次,我也是不會開車夢中上車就基本能開,和你不同我是有種自豪的感覺,哈哈,我分析是由於白天想買車開車的事所以晚上做夢,至於你夢中的心理感覺也和你白天想的感覺有關係,想象中是不是感覺開車會緊張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夢到自己買車是什麼意思...

結婚證對女人來說代表什麼意味著什麼

結婚證就是合法婚姻的法律憑證,代表你們的關係是受法律保護的,享受法律賦予的權利和義務。結婚證對乙個女人來說代表什麼意味著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結婚證對乙個女人來說就擁有乙個 證明,結婚證不是自己的,是倆個人的,不能單單說是對女人說是什麼,但也證明你的聰明,我不敢說會意味著什麼,我不是專家,我也只是...